我真是一个保安 130、高手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摸到手中的枪时,赵博已经找回了一些当初当兵时的感觉,熟练地把子弹推入弹夹中,然后把弹夹装回枪械上,子弹上膛。

  这间射击室是一个长条形,有点像是单人保龄球室,在这头是赵博和苏晴的射击位,在对面是悬挂的靶子。

  赵博先试试手枪,一手拿枪,另外一只手在下方托着,手臂伸直,瞄准前方,这是在部队时练习的姿势,赵博首先发现了现在和过去的不同,那就是自己的手可是比在部队的时候稳多了,根本没有摇晃的迹象,手臂稳如泰山。

  三点一线瞄准之后,赵博毫不犹豫的扣动扳机,手枪的后坐力作用在自己的手臂上,赵博稳稳的承受下来,手中的手枪依旧没有一点晃动,在旁边的工作人员眼睛不由得变大,他在这个射击室干了一两年了,还没有见过这么稳的手。

  不说那些业余的爱好者了,爱好者打一枪手都要晃几晃,就是那些专业一点的人,开一枪手也会微微晃动一下,毕竟枪械的后坐力很突然,不是人体能够一下子就消化的,更何况赵博使用的枪械可不是那些运动比赛中的竞技手枪。

  这是个高手,工作人员在心中给出了一个结论,不过他也没有什么表现,毕竟在这里都是专业的人员,他也是常年射击,在房间里还会给顾客提供射击指导,没有必要大惊小怪。

  打完一梭子15发子弹之后,清空了一下枪膛,让工作人员把枪靶拉近查看自己射击效果。

  沿着滑轨枪靶移动到了赵博和苏晴面前,在椭圆形枪靶上,在9环范围内有一个洞洞,在10环区域内已经成了漏勺了,也就是说,赵博只有一发打在9环上,剩下的子弹都打在了10环区域。

  “天呀,赵博,你是神枪手吗?”

  苏晴看着枪靶兴奋的说道,赵博越强越证明自己的眼光好。

  “还好吧,主要是手稳就行。”

  赵博笑了笑说道,他知道,那9环的一发是第一发,自己再找感觉,后面感觉来了,就打的稳了,再说,这不到三十米的距离,自己还是没有问题的。

  旁边的工作人员撇了撇嘴,说的轻松,谁都知道手稳是关键,但是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能够有几个?就算是那些专业的射击运动员,也不能够保证手不抖,要不然奥运会上的射击项目,全部都是十环了。

  “那我们今天岂不是赢定了。”

  苏晴马上就想到了一会的比赛,那岂不是赢定了,虽然王浩然和高谦喜欢射击,经常来这里,但是他们打靶也多是在八九环上面转悠,运气好了十发里面打中四五发10环,要是没有运气加持,最多三四发10环,和赵博一比,真是天壤之别。

  “是呀,你的化妆品有着落了。”

  赵博笑了笑,然后给步枪装弹,手枪的手感是回来了,接下来试试步枪。

  苏晴美滋滋的在旁边帮赵博压子弹,不知道心里想什么,但是脸上的笑容是越来越浓。

  步枪比起手枪来,虽然更重,但是也能够更好的掌握,枪托抵住肩膀,一手托住枪身,一手扣动扳机,十发子弹连续激发,片刻间就倾泻一空。

  靶子再次拉近,这次比手枪射击还要精准,所有的弹孔都分布在10环之内,而且几乎都在中心区域。

  这样的成绩让苏晴更是高兴,这下真的稳了,虽然苏晴不欠那一套化妆品,可是人总喜欢赢,尤其是自己中意的人赢,那就更开心。

  又打了两梭子之后,苏晴就拉着赵博去找其他人了,为了不暴露实力,大家都是分头练习,现在终于可以实战了。

  “怎么样,你的赵大高手练得怎么样了?”

  唐佳琪看到赵博和苏晴之后,就对苏晴说道。

  “一会别吓到你们就行了。”

  苏晴一脸的傲娇,一会就给你们一个惊喜。

  “那就走吧,赵大高手,咱们男人去玩,让她们女人看着。”

  高谦说道,高谦对自己的射击水平还是很有信心的,自己经常来玩,实力就比那些职业运动员差点,一般人还真不是自己的对手。

  “叫我赵博就行了,总叫高手,有点愧不敢当。”

  赵博说道,总叫自己高手有点怪怪的,毕竟自己见过更多的高手。

  “好,你是苏晴的男朋友,就是我们的朋友,听苏晴说你喜欢搏击,我有一个健身房,一会去我那看看。”

  王浩然过来拍了拍赵博的肩膀,直接把赵博定义为苏晴的男朋友,这让赵博回头看了苏晴一眼,苏晴一缩脖子一吐舌头,开始装傻装可爱了,赵博也没有办法,总不可能当着苏晴朋友的面否认吧,那就真的是情商白痴了。

  “没问题,我平时也就自己练练,瞎练的,算不上高手。”

  赵博说道,稍微谦虚一下,如果太膨胀,会被人当做自大狂的。

  “太谦虚了,瞎练可练不出你这样的身手的,苏晴可是给我们看了她家防盗门,她家防盗门可是几万的高档货,拿铁锤才能够敲出那样的凹痕,还必须是最大力气,门还要关着,你一脚就能够踹成那样,还能够把后面的人踹飞,你这腿力都堪称一绝了。”

  高谦说道,苏晴可是把照片给他们看过,他们也是十分惊讶,王浩然更是给他们科普过难度,首先门是开着的,也就是活动的,要想把力量作用在门上,就必须是瞬间爆发出巨大的力量,要不然你会踹空的,因为门是会移动的,所以他早就想见见赵博了。

  “好了,你们三个还要吹捧到什么时候,快比赛了。”

  唐佳琪催促道,她一会还和苏晴、方若曦一起去逛街呢。

  “你急什么急,哎,真是倒霉,走吧,我们去靶场。”

  高谦说道,然后想想以后苦难的日子,就感觉有点悲情,他们可是约好,只要以后在一起,就不能够在外边胡来了,高谦觉得自己正在一步步迈向坟墓。

  赵博笑了笑,高谦和唐佳琪就是欢喜冤家,嘴上说着讨厌,心里面却是都有对方,这还真是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