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133、来比比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说笑间就来到了楼上健身俱乐部,这个俱乐部是王浩然和朋友一起开办的,也是自己的生意,赵博不得不佩服这些二代们,完全不是一些小说电视里表现的那样,就知道败家。

  虽然有高出常人的起点,但是人家也是在努力,一些东西不是砸钱就行的,如果一直砸钱,还不如直接拿钱败家呢。

  这个俱乐部赵博目测了一下,应该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甚至更大,而且用绿植或者健身器材隔出不同的区域,在一边还有一排玻璃房,苏晴告诉赵博,那些是舞蹈室、瑜伽室等用的教室。

  看着成排的跑步机,还有各种撸铁的设备,赵博也算是大开眼界,他的锻炼方式无非是杠铃或者俯卧撑,而这里,什么健身器都有,几乎把身体上的肌肉群都给包括了。

  这种规模的练习场地,让赵博不得不说,城里人真矫情,下地干活比什么健身都要强,当然,这也是玩笑,系统的健身是能够保证健身的同时不伤害身体的,可是要比下地干活科学的多。

  “怎么样,赵博,还能够入眼吧。”

  王浩然说道,这里也就是赵博第一次来,其他人在这里都有会员卡。

  “真厉害,我还是第一次见这么大的健身俱乐部。”

  赵博实话实说,一点不担心别人看不起自己。

  “这算什么,下面还有一层,游泳中心,那里可是有很多比基尼美女的,回头我们一起去那里看美女,哎呦,我说唐佳琪,我们还没有在一起呢,说好谁也不能够干涉谁的。”

  高谦过来揽住赵博的肩膀说道,还没有说完,就被唐佳琪拧了一下,让高谦疼的嗷嗷叫。

  “我这是替苏晴教训你,人家赵博可是好男人,别把赵博给带坏了。”

  唐佳琪说道,她也算是会找理由,就算知道唐佳琪是自己想要教训高谦,也无从反驳。

  “赵博,走,我们不用理这对傲娇的鸳鸯,来看看搏击台。”

  王浩然带着赵博就往里面走,让高谦和唐佳琪在这里斗嘴,每次大家一起出来,就听到他们两个斗嘴,真是让人头疼。

  在健身俱乐部的一块区域,应该是健身俱乐部的格斗区,这里有沙袋、速度球、护具等,还有一个拳击台和一个八角笼,这还真是全面。

  “老虎,过来,赵博,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这里的搏击高手老虎,练得是拳击、散打,要不要一起练练。”

  王浩然来到这里之后,就叫了一个正在指导女学员的壮汉,这个家伙浑身疙瘩肉,还在胸口纹了一个老虎,怪不得叫老虎,就好像理发师如果不叫一个托尼,就不专业一样。

  “算了吧,我练得都是野路子,可比不了专业的。”

  赵博看了一下这个老虎,没有什么威胁,应该就是竞技格斗选手,如果是无限制格斗,恐怕老虎就成病猫了。

  “没事,大家就是切磋切磋,苏小姐,你可是好久没有来了,唐小姐也来了,高哥,还没有把唐小姐拿下?”

  老虎自来熟一样的打招呼,尤其看向苏晴的目光比较热烈,毕竟三个女士中间,只有苏晴好像还是无主之花,虽然和这个看起来不怎么样的男人站在一起,但是老虎一点不都不认为这个叫赵博的男人是威胁,女人其实也是视觉动物,自己这一身肌肉,谁看了不心动。

  “赵博,和他打,让他知道天高地厚,我以前来的时候,总是缠着我,让人烦得很。”

  苏晴在赵博的耳边轻声说道,这让赵博再次看向这个老虎,这个老虎和之前遇到那个记不住名字的物业一样,都是想走一步登天的路,看来苏晴还真是唐僧肉,不过苏晴既然这么说了,那自己也要活动活动,就算没有和苏晴确定关系,那也是预定了的,应该彰显一下自己的主权。

  “那好吧,就随便玩玩,老虎兄可要手下留情。”

  赵博说道,该让这些人知道什么叫做天高地厚了,不是练一身肌肉就是无敌的,华夏的底蕴不是你这个家伙能够知道的。

  “放心,不会让你受伤的,怎么说你也是苏小姐带来的客人。”

  老虎皮笑肉不笑的说道,他很愿意在这个男人身上展现一下自己的威风,让苏晴看看,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

  “老虎,你这就说错了,这是苏晴的男朋友,也是高手,你如果轻敌的话可是会输的。”

  王浩然说道,把赵博的身份点明,告诉老虎,这是苏晴的男朋友,你就不要想了,对于老虎,王浩然也不是很喜欢,但是老虎也算是俱乐部里的招牌,毕竟有几个散打冠军的腰带,这就是一个招牌,如果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王浩然肯定把他给开了,有好几个客人都投诉老虎骚扰她们。

  “原来是苏小姐的男朋友,真是可惜,苏小姐你可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既然是高手,那我更要领教领教了。”

  老虎故意上下打量了一下赵博,然后微微摇头,好像很惋惜的样子。

  “好呀,你不是总吹你厉害嘛,看看是你厉害,还是我男朋友厉害。”

  苏晴咬牙说道,居然看不起赵博,那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高手。

  “这位哥们,不知道你是想玩拳击呢,还是八角笼?”

  老虎一点都不在意,在他看来,赵博最多是身材保持的不错的年轻人,要想和他这种经过严格训练的格斗家来比,还是差得远。

  “八角笼吧,拳击我已经打了不少了,没有什么新意了。”

  赵博一边把身上的运动服脱下来一边说道,这是实话,虽然没有在现实中打过拳击选手,但是在其他世界里,赵博可是打过不少高手,而且还是拳王级别的,老虎这种充其量是凑数的角色,赵博不屑于打。

  “好,果然是高手,那就八角笼,无限制格斗,要玩就玩开心点。”

  老虎说道,老虎也喜欢八角笼,他本身就是街面上的混混,打架斗殴是家常便饭,后来学了一些正规的散打,拿过一些小赛事的冠军,就有点膨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