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15、又抢机缘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环球精英体育会可不小,赵博绕了一圈才来到了正门,在赵博正准备进去的时候,听到后面一阵喧闹。

  赵博扭头一看,一个穿着白色背心,头戴渔夫帽的家伙拎着一个外卖框,站在那里被足球队的队员挨个打脑袋,而他呢,则是唯唯诺诺,陪着笑脸。

  还真是走运,刚来就见到了主角何金银,如此窝囊的人恐怕也只有何金银一个了,赵博看着在足球队后面排队等着打何金银脑袋的人,无奈的笑了笑,这个家伙,没有女人的刺激是无法雄起的。

  无法直视如此懦弱的何金银,赵博继续向体育中心里走去,希望柔道部还没有下课,自己也许还能够见识一下黑熊的战斗力。

  “阿丽,你不要开这种玩笑,其实你是爱我的,我告诉你,你谁都不可以亲。”

  刚进入体育中心,就听到一个蓬头散发的家伙在嚷嚷,而一个集性感和清纯于一体的女孩向门口走来。

  黑熊?阿丽?柔道部居然下课了,自己来晚了。

  赵博一愣,有如此独特发型的肯定是黑熊了,块头不小,在柔道比赛中确实占据不小的优势。

  “吧唧!”

  而那个疑似阿丽的女孩路过赵博身边时,突然在赵博的脸上来了一口,让赵博一愣,这是什么情况?呃,想起来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居然是何金银与阿丽发生交集的事情。

  这部电影赵博看得实在是很早了,不少细节已经记不清楚,除了几个特别经典的地方,比如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

  自己现在居然抢了何金银的机缘,这让赵博无语,上个世界自己就抢了杨露禅的机缘,最后还是亲自弥补回来,现在又抢了何金银的,自己岂不是主角杀手了。

  “你不要给我耍个性呀,你马上给我回来!”

  黑熊看到阿丽亲赵博,气的声音开始变大,这让赵博无语,黑熊这种自恋型人格,是让人很头疼的,这种人总以为世界都是围绕自己转动,自己只要勾勾手指,想要的东西马上就能够得到。

  结果阿丽马上抱住赵博,把自己的红唇印在赵博的嘴巴上,这让黑熊目瞪口呆,而他的两个跟班,一副看好戏的样子。

  “略略略……,你想不想去听张学友的演唱会?一起去吧?”

  阿丽冲黑熊一吐舌头,然后对赵博说道。

  “我们好像才刚刚认识,难道不应该让我了解你一下吗?”

  赵博无语,自己居然被人占便宜了,不要以为只有男人会占女人的便宜,女人也会占男人的便宜,女人也是可以强上男人的,这在法律中也是违法的。

  “那我们就慢慢熟悉了解喽。”

  阿丽牵着赵博的手就往外走。

  “你们两个给我站住,听到没有,放开我,我要收拾那个小子。”

  黑熊爆炸了,他不顾一切的想要冲过来揍赵博和阿丽,只不过被跟班给拦住,在这大庭广众之下,如果黑熊打了对方,那对精英中心是很伤的,这时候吴主任的秘书也来找黑熊,吴主任在找他。

  阿丽拉着赵博走,让精英中心里的人看的目瞪口呆,他们从来都不知道,阿丽居然有男朋友,在路过刚被人欺负过的何金银时,赵博明显看到何金银眼中的羡慕,傻小子,本来我这个位置应该是你的,可惜你晚了一步。

  来到精英中心外的广场草地上,阿丽才松开了赵博的手,有点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对不起啊,我刚才没有问你,就亲了你一下,其实我是跟你开玩笑的。”

  阿丽不好意思的对赵博说道,她虽然特立独行,但是对女孩子的底线还是严守的,要不然也不会一直拒绝黑熊。

  “我知道,不过我也算是占便宜了,不过下次要小心,如果亲到一个无辜的人,被黑熊打了,你可就是罪魁祸首。”

  赵博说道,其实阿丽这一举动很不适合,如果不是黑熊被拦住,恐怕自己和黑熊已经交手了,如果换成何金银,恐怕被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了。

  “对不起,我知道了,下次不会了,对了,同学,你好像不是精英中心的人,你来报名吗?”

  阿丽这才发现,好像没有在精英中心见过赵博。

  “我不是精英中心的人,我只是来看看精英中心的格斗部如何。”

  赵博笑了笑说道,赵博可没有兴致参加到精英中心来,这里没有自己想要学的东西,自己想要学的已经到手了。

  “那来柔道部怎么样?黑熊虽然人很差劲,但是他的实力确实不错,我可以帮你说情。”

  阿丽想要补偿赵博,以为赵博想要加入精英中心,就邀请赵博来柔道部,她对黑熊的评价还是很中肯的,这也是为什么她被黑熊骚扰,也会留在柔道部中。

  “谢谢你,不用了,我并不喜欢柔道,我更喜欢的是华夏功夫,而且我本身也是习武之人,黑熊在我眼里并不算什么。”

  赵博拒绝了阿丽的好意,本来就没有打算加入精英中心,今天来只是打算看好戏,结果自己变成了主角。

  “哇,真的吗?华夏功夫真的有柔道厉害嘛?”

  阿丽惊讶的说道,她实在是看不出赵博是会功夫的人,看起来瘦瘦弱弱的,比黑熊可是差远了,而且她的见识不多,只看眼前的东西,看到黑熊厉害,就觉得柔道厉害。

  “当然,华夏几千年的历史,发展出来的功夫当然是祖宗流传下来的精华,只是后人不争气,没有发扬光大,我是一定要让华夏功夫发扬光大的。”

  赵博说道,发扬华夏功夫,只是自己问鼎武道巅峰上的一个小分支目标,顺手而为,一点都不麻烦。

  “哇,你真是好厉害,回头一起去看黎明演唱会吧,其实我更喜欢黎明。”

  阿丽说道,她说看张学友的演唱会,只不过是最近有一场张学友的演唱会,而黎明的演唱会还要一段时间。

  “没问题,我们有空再约。”

  赵博说道,虽然刚才阿丽的吻让自己很爽,但不代表自己要和阿丽发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