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24、结束闹剧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开场前的最该死造型奖当然给打心理战何金银,何金银就是用各种夸张的手段让大师兄产生怀疑。

  看着大师兄眼中近乎实质的杀意,赵博觉得,何金银恐怕要玩脱了,如果大师兄被刺激的失去理智,何金银任何手段都是没有用的。

  比赛很快就开始了,第一回合,何金银用上了吓字诀,背对着大师兄,让大师兄不知道自己的深浅,从而不敢出手。

  “阿博,阿银这是要做什么?难道他不要命了?”

  阿丽不知道何金银的战术,她看到何金银转过身,就担心的问赵博。

  “别着急,继续看,如果他有危险,我会出手的。”

  赵博没有办法给阿丽说明,阿丽可是沉不住气的,如果被大师兄看出来,那可就危险了。

  “好,那你注意点。”

  阿丽看赵博如此有信心,就不在多说什么,而是紧张的看着擂台。

  擂台上的大师兄果然被何金银吓到,不知道何金银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他不敢贸然的靠近何金银,担心何金银有什么阴谋诡计。

  不过大师兄也是非常矛盾,他一面自信自己的实力,绝对能够打败何金银,另一面有害怕何金银有什么阴谋,把自己给坑了,他只能够一点一点慢慢的靠近何金银。

  何金银听到后面靠近的声音,头上的汗水开始往外冒,他这是虚张声势,是一个薄弱的肥皂泡,只要一点外来的力量,就会破掉的。

  鬼王达在台下也是紧张万分,这是他心理战的第一步,如果这第一步都输了,那自己还怎么继续下去,难道真要让赵博来代替何金银。

  大师兄的双脚依旧以龟速向前移动,以拳台的大小,就算是龟速,也会很快靠近何金银的,只要现在这两个满口胡说八道的主持人不激怒大师兄,让大师兄找到一个发泄口,何金银被打那是迟早的事情。

  赵博听了现场版的胡说八道解说,真是佩服那两个主持,什么东西都敢说,而电视台也敢播,这才是一个敢说一个敢播。

  不过这种解说吸引不了赵博,赵博的注意力还是在擂台上,因为大师兄已经距离何金银不到两米了,如果是正面对决,已经可以出招了。

  赵博身上的肌肉已经开始紧绷,只要大师兄对何金银出招,那赵博就会立刻上台阻止大师兄,把何金银的命给保下来,谁让何金银这个蠢货已经签了生死状。

  何金银脸上的汗珠已经快要滴下来了,如果大师兄在何金银的正面,肯定早就能够看出何金银是虚张声势,可惜大师兄只能够看到何金银的一个后脑勺,根本不知道何金银正面是什么情况。

  等到和何金银之间就只差一米的时候,大师兄已经把拳头举起来,下一步就要落在何金银的身上了,而主持的解说也越来越不像话,这让赵博皱起了眉头,为什么还不停下来,难道大师兄不去找那两个主持算账吗?

  “停,我们认输。”

  最先沉不住气的是鬼王达,他不能够等了,如果再等下去,大师兄的拳头就要落在何金银的头上了。

  “什么?!你们居然敢耍我!”

  大师兄一愣,但是马上就明白,之前都是何金银故弄玄虚,自己居然被耍了那么久,这种耻辱让大师兄立刻失去理智,举起拳头就向何金银打了过来。

  “得饶人处且饶人,既然何金银已经认输,你为何还要下杀手。”

  就在拳头要打中何金银的时候,一只手抓住了大师兄的拳头,这可不是裁判奔雷手文泰来,而是赵博。

  从鬼王达宣布认输之后,赵博就已经动身,因为赵博已经从大师兄的眼中看出了杀意,大师兄是绝对不会放过何金银这个羞辱自己的垃圾,赵博飞身跃上擂台,翻过护栏,在最后关头抓住了大师兄的拳头。

  何金银已经吓得瘫软在擂台上,看到赵博挡住大师兄,手脚并用连滚带爬的翻下擂台,躲在众人身后,他的样子再次被阿丽看在眼里,阿丽只能够无奈的叹气。

  “放开我,我要打死这个垃圾,居然敢耍我。”

  大师兄被赵博抓住拳头,他立刻用另一个拳头砸向赵博。

  赵博抓住大师兄的手一拉,把大师兄拉的身体失去平衡,攻击赵博的拳头也就落空,然后赵博用肩膀在大师兄身上一撞,大师兄就跌跌跄跄的向后退去。

  “想要打是不是,我来陪你,让我看看你的空手道有什么本事。”

  赵博双手向前一放,拉开架势,对大师兄说道。

  “好,我就把你们这些古拳法一起丢进垃圾桶,我要让所有人知道空手道是最强的。”

  大师兄已经顾不得在赵博身上吃过暗亏了,他现在就想要好好的,痛痛快快的打一场。

  在台下,就有点乱套了,评审席那些各派掌门都交头接耳的议论起来,不知道该如何进行下去,何金银已经认输,按理说这场比斗应该结束,但是现在怎么感觉比斗才刚刚开始,自己要不要再敲钟宣布开始呢?

  “经理,这该怎么办呢?要不要让他们停下来?”

  有人马上询问电视台经理,因为现在已经和他们当初宣传的不一样了。

  “停下来,那这场决斗的损失你来承担吗?大师兄真没用,居然没有打死那个外卖仔,不过还好有人救场,给我继续直播,我要最血腥的画面。”

  四眼田鸡经理立刻说道,他刚才真想把何金银重新推上台,让大师兄把何金银一拳一拳打死,还好有一个不知名的家伙上台,和大师兄决斗,才把局势挽回,要不然这次的节目就真的要毁了。

  “各位观众,刚刚得到消息,外卖仔何金银因身体不适,中止决斗,现在又古拳法另外一位高手,来迎战大师兄,我们大家欢迎。”

  得到消息的主持立刻说道,同时想办法重新煽动观众情绪,可惜观众席上早就是骂声一片了,他们都是押注何金银被打死的,结果现在何金银投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