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28、蛋糕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虽然薪水不少,但是赵博还是拒绝了,对于这一次的拳赛,赵博定义的是帮忙,而不是真的要兼职,赵博想要赚钱的话,去做拳手多好,用得着这么累吗。

  赵博只帮王浩然打这场拳赛,然后在他的健身俱乐部里挂个名就行了,自己是不会去那里兼职的,赵博也想通过一场高级别的拳赛来检验一下自己的战斗力。

  “你们健身界还真是闲,有那么多顾客不去发展,搞什么拳赛。”

  中午在餐桌上,高谦说道。

  “谦子,你别小看健身俱乐部,有人统计过,临海一年在这方面产生的资金高达十多亿,甚至几十亿,包括游泳、骑行、瑜伽、搏击等,谁都想要在这块蛋糕上狠狠的咬一口,吃大的,可是能够在临海开健身俱乐部的,谁背后没有一点能量,如果恶性竞争,就是一场大战。”

  “所以决定用拳赛来定份额,是最文明的方式,总好过大家恶意竞争,把市场弄得一团糟吧。”

  王浩然淡定的说道,临海市是华夏的超级城市,人口有两千多万,这里面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人健身,那也是几十万。

  这些人健身总不能够穿着睡衣去吧,各种运动衣、运动鞋、还有各种器材、私教课程,零零总总加到一起,那可是一笔巨额的利润,在这个金钱为王的社会,谁都想要多吃一口。

  可是能够在临海落脚的,想要赚大钱的,背后自然会有一些力量帮助,这些人有官面上的也有商界的,如果恶性竞争,那掀起的浪可就大了,再说他们背后的人也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大,所以相对比较和平的方式就出现了。

  赵博也是很惊讶,对于赵博来说,百万都是一个大数字了,上亿甚至是十几、几十亿,赵博都不能想象,赵博只能够说华夏人真是有钱了,苦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王浩然,那你岂不是赚的满口流油,你那里还缺投资吗?我要入股。”

  苏晴说道,她的代理事业有点发展缓慢了,毕竟国外的资本家也都意识到华夏的富有,开始亲自入场了,苏晴就想找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行,只要你把赵博拉进来,我就分股份给你,保证让你赚大钱。”

  王浩然还是惦记赵博,有赵博这个高手坐镇,自己的健身俱乐部绝对是临海最强的。

  “你还是惦记我男人,真是的,非要让我男人给你打工。”

  苏晴眼睛一瞪,居然从自己身上来打自己男朋友的主意,真是太坏了。

  “那是当然,你男人赵博这么厉害,去当保安实在是太浪费了,来我这里,不是给我打工,而是和我一起经营健身俱乐部,以他的战斗力,到时候全国都能够知道我们俱乐部的名字,我们的俱乐部也能够开遍全国。”

  王浩然说道,他已经想好了,如果赵博加入自己的健身俱乐部,就让赵博参加格斗大赛,到时候给俱乐部打广告,那么全国的人都会知道,这对健身俱乐部的扩张是很有帮助的。

  “想的倒是挺远,不过我可不会为了一点钱,让赵博去做不愿意的事情,我不入股了。”

  苏晴没有被王浩然的大饼给吸引,对于她来说,赵博比钱重要多了,赵博既然明确不想加入王浩然的健身俱乐部,那自己就不会逼迫赵博的。

  “那真是可惜了,赵博,这一次的拳赛恐怕不止我会找外援,其他的健身俱乐部也一定会找高手来,到时候就不是老虎那种滥竽充数的家伙了。”

  王浩然也没有紧逼,而是给赵博说道。

  “我知道,能够和高手过招,我才能够感觉到尽兴,拳赛什么时候开始。”

  赵博表示没有问题,最好找来那种曾经在海神号上参赛那一级别的对手,要不然老虎这样的人,自己一只手就能够把他干趴下。

  “这件事刚刚提出来,要一个月的准备时间,到时候会有临海电视台进行直播,也算是面向全国的比赛,赵博,你要出名了。”

  王浩然说道,这次虽然是俱乐部之间的比试,但是普通大众是不知道的,所以把这个拳赛包装成一个正规的拳赛,至少显得正式一点,要不然就是黑拳了。

  “出名不出名无所谓,我倒是期待遇到高手。”

  赵博笑了一下,他对出名并不感兴趣,赵博更感兴趣的是高手,如果能够再次见到黄飞鸿、叶问、霍元甲,赵博相信,自己会让他们刮目相看的。

  “赵博,你可是小说中的武痴,苏晴,你可要小心了,小心以后赵博为了练拳冷落了你。”

  高谦说道,他第一次见到有人如此痴迷一件事情,而且是痴迷这种在常人看来很神奇的事情。

  “你少挑拨我们之间的感情,赵博可比你强多了,佳琪,赶快把你家高谦给收了吧,要不然还不知道他要祸害多少无辜少女呢。”

  苏晴立刻把矛头对准高谦,竟然敢挑起战争,那就接受少女的审判吧。

  “我可不管他,让他好好的放纵,等到时候,他还敢这么风流的话,我就把他给阉了。”

  唐佳琪说道,她的话让在场男士感觉到下身一冷,赵博也没有想到唐佳琪居然这么泼辣,厉害厉害,还好苏晴不是这样的。

  “苏晴,你别乱说话,我那些都是红颜知己,绝对没有越界,唐佳琪,你不要乱来,我告诉你,我还要传宗接代呢。”

  高谦被唐佳琪吓住了,立刻警告唐佳琪。

  “你可以试试。”

  唐佳琪诡异一笑,让高谦更加慌张了。

  “苏晴,刚才的提议只是一个玩笑,如果你要投资俱乐部的话,恐怕份额不会太多,毕竟这个俱乐部不是我一个人的,而且有一些股份是需要让出去的。”

  不理会高谦和唐佳琪的搞怪,王浩然对苏晴说道,苏晴也算是一个力量,毕竟苏家可不弱,如果拉过来,能够让俱乐部更好。

  “我考虑考虑,如果要投资,一定跟你说。”

  苏晴脸上流露出干练的思考神色,毕竟投资的事情不是请客吃饭,随随便便就能够决定的,她需要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