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38、嘴强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很是无语的赵博也没有办法去反驳,谁让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呢,还是乖乖的在通道里候场吧,一会自己的对手要倒霉了,赵博可不想要加班。

  随着主持人的介绍,赵博走出了候场通道,这个通道只对着拳台,而在对面是自己对手出场的地方,赵博的目光穿过拳台的空隙,看到了对手。

  这个叫吴胜的家伙和宋杰一样,都是散打界的高手,和宋杰不相上下,根据王浩然的资料,吴胜和宋杰交手过不少次,都是各有输赢,不过吴胜甚至赢得次数多于宋杰,在字面上看吴胜要强过宋杰,但是赵博可不会这么肯定,毕竟比赛中除了自身实力外,能够影响的还有很多因素。

  赵博在看吴胜的同时,吴胜也在看赵博,他的目光相当凶狠,好像是要杀人一样,这是拳手在赛前的震慑阶段,如果胆小的人被吓到了,在比赛中能够发挥出五成的实力就算不错了,所以拳手都会磨练出足够凶狠的眼神,在赛前来震慑对手。

  赵博看到吴胜的眼神后,不以为然的轻笑一下,这种眼神只能够震慑菜鸟,稍微有经验的拳手都不会受到影响,如果单单被眼神吓住,那还当什么拳手,直接退役当体育老师吧。

  来到擂台上,吴胜脱去身上的带帽头蓬,露出一身健硕的肌肉,然后做了几个动作,展示自己的肌肉,惹得观众席上一阵欢呼,赵博看了一眼,居然发现了不少吴胜的灯牌,看来现场有不少吴胜的粉丝。

  赵博依旧是一身灰色布衣,稍微紧身一点,不影响活动,裁判检查了一下赵博的衣服,确认有没有武器。

  主持人介绍完赵博和吴胜之后,就离开了拳台,现场基本上都是支持吴胜的,谁让吴胜曝光率高,不少人是他的粉丝,剩下的那一部分也是看吴胜的卖相不错,才支持吴胜的,比起张扬的吴胜,平淡无奇的赵博实在是没有什么看点。

  “这些人有眼无珠,难道就不知道高手都是深藏不漏的。”

  在VIP席上,看着前面的观众都是在为吴胜加油,黄子轩不爽了,赵博是苏牧的妹夫,自然是自己人,心里当然偏向赵博。

  “不用着急,加油又不能够代表什么,等着阿博轻松打败吴胜,看他们的表情会有多精彩。”

  苏牧倒是稳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不爽,在这种地方,可是完全按照实力说话的。

  “对,等吴胜败在阿博手下的时候,那就精彩了。”

  黄子轩说道,他现在开始期待赵博获胜的那一刻了。

  “王浩然,你们金特是不是准备转行了,居然派出这么一个拳手,他能不能接吴胜一拳都不好说,这不是上去送人头吗,你不想干了那就早说呀,干嘛这么费事。”

  在苏牧一群人右边不远处,同样是VIP席,一个年轻人探着头对这边说道。

  “李跃龙,什么时候变成嘴强王者了,比赛都没有结束你蹦跶哥什么,赵博是我兄弟,不是拳手,但是对付你找的这个吴胜是轻轻松松,你这次就等着被淘汰吧。”

  王浩然不爽的对那个年轻人说道,虽然大家都是临海二代,可是关系并不对付,尤其是对方也是开了健身俱乐部,那就同行是冤家,李跃龙的律动健身俱乐部找来的拳手就是吴胜。

  “王浩然,就让你再得意几分钟,居然和一个拳手称兄道弟,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李跃龙说道,他当然也调查过其他俱乐部的拳手,但是赵博从来都没有参加过比赛,他对赵博的了解等于零。

  “怎么,浩然和我们苏家姑爷称兄道弟就丢人了吗?”

  没有等李跃龙得意,苏牧开口了,赵博可是苏家准女婿,怎么能够让人这么来说他。

  “呃…………”

  李跃龙还没有笑的开心,就好像被掐住喉咙的鸭子,顿时没有了笑容。

  “苏哥,不是,我真不知道赵博是苏小姐的男朋友,我刚才只是和浩然开个玩笑,您别当真。”

  李跃龙立刻怂了,自己家里虽然有点资产,但是和苏家比起来,还是差得远,更重要的是,自己家还是苏家的供货商,是有求于苏家,他恨不得把刚才的话都收回来嚼碎了咽回肚子里去。

  “以后说话注意点。”

  苏牧不屑于欺负李跃龙,这种小角色,交给王浩然处理就行了。

  “是是是,苏哥,以后我一定说话注意。”

  李跃龙立刻怂回座位上,不敢再乱说什么了。

  李跃龙周围的朋友看到李跃龙怂成这个样子,也不笑他,毕竟李跃龙已经处理的很好了,要不然李家可就危险了,苏家一旦停了李跃龙家的货,那李跃龙家的资产恐怕会断崖式下落。

  “这个李跃龙,平时嘴贱惯了,今天算是被苏哥你给教育了。”

  王浩然心中暗爽,这个李跃龙和自己开怼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他不该把赵博牵扯上,苏牧有多疼苏晴是有目共睹的,而且苏家已经认可了赵博,那赵博就等于苏家人,苏家人还不是你李跃龙能够非议的。

  “小角色,阿博会帮我们教育他的。”

  苏牧说道,苏牧这个等级是不会去欺负李跃龙的,除非李跃龙主动过来招惹,圈子里有圈子的规矩。

  “没错,只要有阿博在,律动健身俱乐部这次就别想有一个好的名额。”

  王浩然说道,赵博出马,这次就算不是第一名,那也肯定是名列前茅,律动健身俱乐部只要对上赵博,就别想前进一步。

  在众人的交谈中,苏晴也到了观众席最前面,那里有助手席,苏晴要在这里给赵博加油,赵博也看到了苏晴,还给了苏晴一个眼神,让苏晴笑嘻嘻的给赵博竖大拇指。

  赵博和苏晴互动完之后,比赛就要开始了,老规矩,裁判先说明比赛规则,等到赵博和吴胜都表示知道后,就用手在赵博和吴胜中间一摆,宣布比赛开始,赵博在现实世界第一场擂台赛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