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52、求饶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赵先生,赵先生,求你听我说几句,就几句好了。”

  在停车场出入口,一个人影突然冲到赵博的车前,抱住车头死不丢手,只要赵博不想撞死他,就只能够停车。

  “程先生,我不想听你任何解释,这件事既然已经发生,就不要试图去中断,你还是回去等着事情结束吧。”

  赵博把窗户打开,对着趴在自己车前面的程超说道,程超拦住自己是想要做什么,赵博一清二楚,赵博并不打算饶过他们,所以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赵先生,昨天是我的错,我该死,我嘴巴欠打,冒犯了赵先生,但那都是我的无心之失,赵先生,你就饶了我这一次,我一定像条狗一样,再也不出现在你的面前。”

  程超趴在赵博的车头上,可怜兮兮的说道,一点尊严都不要了。

  他是不得不这样,今天在等赵博的时候,就接到了协会里的人打来的电话,说是会长和几位理事都被警察抓走了,不知道是什么事,协会里正群龙无首,希望程超回去主持。

  程超哪敢回去,自己干的那些破事,警察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的,现在自己唯一的出路就是求赵博饶了自己,只要赵博这里打个招呼,自己就算是失去工作,也不至于到号子里去捡肥皂,他还年轻,不能够去监狱里度过自己的青春,他贪的那些钱还都没有怎么花呢。

  “这话不需要跟我说,我们已经不管这件事了,你做的事情好坏,还是交给警察去判断吧,现在让开,否则我就叫人来请你让开。”

  赵博说道,苏晴在出来的时候,已经告诉赵博传统武术协会的事情,赵博知道传统武术协会完了,这个程超在这里求饶,就是不想被审判,但是作为传统武术协会的骨干,程超也绝对不干净,赵博可不想放过他。

  “赵先生,我愿意当你的一条狗,以后你说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还有钱,我愿意把钱都给你,只求你饶了我这一次。”

  程超慌了,赵博如此说,就代表不会饶自己了,程超直接跪在车前面说到。

  “让人来把他处理了吧,要不然挡在我们前面,我们也走不了。”

  赵博不再理会程超,对旁边的苏晴说道。

  “已经发信息了,放心,体育馆旁边的派出所会马上派人来的,这家伙已经准备登记为网络逃犯了,他可是传统武术协会的骨干,手里可是不干净着呢。”

  苏晴晃了晃手机,上面的信息栏里已经发过了。

  “那就好,要不然被这种狗皮膏药黏上,可不好撕下来。”

  赵博把窗户关了,冷冷的看着前面的程超说道,这种人是不知道感恩的,为恶的时候,他们比谁都积极,但是一旦出事,他们就会各种推诿,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有错的。

  看到赵博关闭了车窗,程超慌了,在地上跪着爬到赵博车门边,不停的用脑袋撞车门,希望能够获得赵博同情,可惜赵博对这些人是铁石心肠,赵博可以为动物世界被狮子抓住的小鹿流泪,但是绝对不会为这种犯罪之人有半点同情。

  不管跟着哪个师傅,入门的门规有一条就是绝对不恃强凌弱,程超他们做的就是恃强凌弱,依靠人多钱多去欺负其他人,这种人不值得半点同情。

  十多分钟之后,头上青肿一片的程超被赶来的民警带走,临走的时候程超是各种咒骂,惹得苏晴又在手机上发了几条信息,虽然不知道发的是什么,但是赵博知道,程超恐怕不会好过了。

  谁也不会想到,在临海市威风了十多年的传统武术协会,居然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威胁,就轰然倒塌,从会长到理事,一个也没跑,全部给抓了起来,等待他们的将会是一连串罪名起诉,同时也会有不少人证出来指认他们,谁让他们做的有点天怒人怨。

  赵博这也算是在为民除害,做了一件大好事,放在洪荒世界说不定都会功德加身了,当然赵博并不在意什么,自己也没有出什么力,也就是苏晴几个电话和几条信息的事情。

  虽然赵博不认为自己做了什么,但是临海市的一些组织可就机灵多了,传统武术协会突然出事,让他们以为有什么重大政策改变了,他们利用自己各种关系打听,最后才知道,原来是传统武术协会的白痴招惹了一个保安,和他女朋友,正好他女朋友是苏家的千金。

  知道原委之后,这些组织就有点无语了,同时也加深了警惕,这还真是命不好,谁能够想到一个保安居然能够做到苏家的女婿。

  也怪传统武术协会平时里嚣张惯了,以为谁都能够欺负,结果踢到铁板了吧,还好自己组织奉公守法,惹到这种铁板的可能性极低。

  “这次你做的不错,敢威胁我们苏家的人,就要接受苏家的怒火。”

  在苏家,苏建设对苏牧说道,昨天得到苏晴的电话,说自己被威胁之后,苏牧就想到利用这次机会,让苏家的威势给打出来,这些年苏家平静太长时间,有人已经想要和苏家掰手腕,正好趁着这次机会展现一下苏家的实力,杀鸡儆猴,这个鸡就是送上门的传统武术协会。

  “放心吧,爸,这次是一石二鸟,既教训了敢威胁晴晴的人,又让其他人看看我们苏家是有仇必报的,敢招惹我们苏家的,绝对要做好我们苏家报复的准备。”

  苏牧说道,这次机会是偶然的,但是被苏牧利用起来了,当然,这些可不会给赵博和苏晴说,苏牧不想让赵博和苏晴参与到这么复杂的事情之中。

  “嗯,这次也向其他人表明赵博这孩子以后就是我们苏家的一员,听说你和阿博相处的不错,你这个大舅哥挺照顾妹夫的嘛。”

  苏建设递给了苏牧一杯洋酒,趁着苏晴不在,多喝两口。

  “赵博这人不错,很优秀,虽然不是在经商方面,但是在功夫方面,他堪称大师,既然是一个优秀的人,也配得上晴晴。”

  苏牧说道,优秀的人不管在什么方面,哪怕是捡垃圾,但是只要你足够优秀,自己就不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