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75、偷袭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nbsbsbsp赵博在街角的阴影之中,看着姬无命跟着李秀莲和邢育森离开,而白玉堂变成了苦力,把那几箱嫁妆给搬进了尚儒客栈。 ̄︶︺sц閣浼镄嗹載尛裞閲渎棢つWwW.kaNshU

  nbsbsbsp赵博有点想笑,白玉堂和姬无命就是为了这些嫁妆才盯上佟湘玉的,可是他们不知道,这嫁妆都是一些兵器,没有金银,佟湘玉身上也就一颗夜明珠值钱,能够抵得上八百两银子,结果为了这点东西,两个人还搞内讧,一个变成白痴进了监牢,一个退隐江湖成了跑堂的,还真是造化弄人。

  nbsbsbsp等到姬无命回来进入了客栈,赵博才离开了这里,接下来的事情,自己参与进去也没有什么好处,自己不是朝廷中人,就算抓了姬无命也没有什么好处,反而会引来姬无命的师傅公孙乌龙,那老东西是神经病,一言不合就杀人,赵博在他面前,那就是一个蚂蚁,一个小拇指都能够把自己给碾死。

  nbsbsbsp不过自己既然来了,也不打算空手而回,赵博并没有远去,而是来到了另外一条街上,这是通往衙门的必经之路,赵博准备当一次坏蛋。

  nbsbsbsp不多时,赵博就听到了一声巨响,这恐怕就是佟湘玉的杀手锏,烽火霹雳弹,龙门镖局的独门暗器,其实在赵博看来,就是手雷,而且还是弱化版的手雷,连个人都炸不死,也许是没有炸对地方,反正姬无命是活下来了。

  nbsbsbsp既然烽火霹雳弹用了,那么那里算是告一段落了,果然,赵博就看到了李秀莲连滚带爬的从那边跑了过来,帽子都歪了,腰间的刀都快要掉下来,他根本管不了这么多,只是一味的逃命。

  nbsbsbsp又过了一小会,赵博就看到了邢育森得意洋洋的领着一个家伙过来,跟在邢育森后面的家伙,带着厚重的木枷,脸上黑乎乎的好像是下煤窑了一样,手里还拿着根关东糖,傻乎乎的用舌头舔着,这就是已经变傻的姬无命。

  nbsbsbsp来了,赵博在暗处一眯眼,这条巷子里没人,方便自己下手,赵博等邢育森过去之后,突然跳出来,没有等邢育森转过来,就一手刀打在邢育森的脑后,邢育森身体一软,刀都还没有来得及拔出来,就倒在了地上。

  nbsbsbsp姬无命看到邢育森倒在地上,嘿嘿嘿的傻笑起来,在他看来,这很有意思,赵博没有停手,而是在姬无命的身上搜了起来,赵博不敢去打姬无命,万一把这个傻子给打清醒了,自己可就麻烦了。

  nbsbsbsp果然,在姬无命的后腰衣服中,赵博找到了一本册子,除此之外,再无其他,赵博迅速离开,刚才自己下手轻,邢育森会很快醒过来的。

  nbsbsbsp赵博刚离开这条巷子,邢育森就发出痛苦的呻吟,然后站了起来,刚清醒之后,他立刻拔出了腰刀,双手握刀,颤抖着环顾四周,寻找刚才偷袭自己的人。

  nbsbsbsp“不…不知道是…是哪路好汉,我邢育森在这里有礼了,如果好汉想要这犯人,尽管带走就行了,一定要饶小的性命。”

  nbsbsbsp环顾一圈没有人之后,邢育森收刀,对周围拱手行礼求饶,结果还是没有动静,这就让邢育森有点糊涂了,难道不是来劫狱的?

  nbsbsbsp考虑不明白的邢育森也不多想了,继续带着姬无命去衙门,反正自己除了挨一下打之外,就没有其他的损失,现在最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把姬无命带回去,然后自己就可以升官当捕头了,虽然捕头连个品级都没有,但是在这七侠镇,自己已经可以横着走了,看看李秀莲就知道了。

  nbsbsbsp就是邢育森的这个不在乎,让赵博免去了很多的麻烦,这也是为什么赵博能够那么安心下手的原因,就是因为邢育森这人不仅贪财贪权,还胆小怕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是他的信仰。

  nbsbsbsp快速回到自己的家里,赵博才算是松一口气,谁让自己动的人背景太大呢,不管是师傅还是兄弟,都是杀人不眨眼的,自己可不想让他们给惦记上。

  nbsbsbsp回到房间里,关上门,赵博才把刚刚得到的册子打开,看到册子上《血杀掌》三个字之后,赵博就笑了,看来自己没有白跑这一趟,还是有收获的。

  nbsbsbsp姬无命的师傅是公孙乌龙,公孙乌龙的武功很高,除了葵花派的葵花点穴手和从铜锣湾海龟道人那里学到的龟壳神功外,他有一套掌法非常厉害,姬无命既然是公孙乌龙的徒弟,那么他肯定也会这一套掌法。

  nbsbsbsp赵博如此冒险就是赌姬无命身上应该有相关的秘笈,果然,找到了一本血杀掌,这应该就是公孙乌龙的掌法,赵博赌对了。

  nbsbsbsp至于葵花点穴手,赵博不觉得能够在姬无命身上得到,因为姬无命不同于白玉堂,现在改名的白展堂,姬无命嗜杀,绝对不会去学那种花哨不管用的武功,而这种杀人的功夫才是姬无命的最爱。

  nbsbsbsp得到了血杀掌,赵博就已经觉得够本了,这个世界也算是没有白来,至少有得赚,赵博乐滋滋的开始研读这本血杀掌,希望能够早日学会。

  nbsbsbsp姬无命落网的消息很快就传开,这让七侠镇的百姓挺高兴的,毕竟少了一个江洋大盗,但是让他们更高兴的不是这个,而是邢育森当了捕头,而原来的捕头李秀莲则是到了镇上新开的一家客栈里当厨子。

  nbsbsbsp这个消息才让百姓们欢呼雀跃,甚至是燃放鞭炮庆祝,李秀莲上任时间不长,但是把七侠镇给祸害的不轻,他能够下台,对于七侠镇来说就是一个喜讯,虽然邢育森也不靠谱,但是总是要比李秀莲强。

  nbsbsbsp姬无命没几天,就被京城的六扇门来人带走,这种江洋大盗,都是由六扇门负责,普通的衙门是对付不了江湖人士的,六扇门就是专门设立出来管理江湖的。

  nbsbsbsp这个世界的年月很混乱,毕竟是喜剧嘛,大体能够分辨出是万历年间,朝廷上也是有六扇门、东厂等机构,让赵博差点以为到了天下第一、四大名捕这类的混合世界中,已经经历了破坏之王的赵博,接受能力还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