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77、威胁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李大嘴当了厨子之后,七侠镇的环境一下变得就好多了,邢育森没有什么背景,不可能有恃无恐,所以做事都低调了三分。

  赵博也不再经常去同福客栈了,因为他的那个门面,药铺居然关门了,这就让赵博少了一大笔收入,如果不是赵博还有一些存钱,真的就要和西北风了。

  不要被电影里的那些地主给骗了,华夏古代的地主并不富裕,他们虽然有地,但是收成这东西都是靠天吃饭,而且古代的粮食没有经过改良,产量很低,地主靠地租收上来的粮食,自己有时候都吃不饱,除非是黑心地租,加大地租,让佃户饿的半死,这样还算能够宽裕一点。

  华夏古代的有钱人不是经商,就是和官有关系,要不然是富裕不起来的,就算是经商,也要背后有人才行,要不然官员巧取豪夺的事情多了,你还没有地方说理去,这就是古代官本位的黑暗。

  还好七侠镇的娄知县是一个清官,要不然自己手里的祖产根本留不住,早就被人夺去了,自己也只能够加入丐帮,学降龙十八掌了。

  赵博不是黑心地主,所以手里的花销多是靠门面来支撑,要不然赵博那有闲钱去同福客栈坐呢。

  赛貂蝉,你还是早点来吧,只有你这种大款,才能够解自己的燃眉之急,赛貂蝉那种不差钱的人,让赵博觉得,这种朋友给我来一打吧。

  不过赵博也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可是历经了这么多世界,别的本事没有,生存的本事还是有的,他从左家庄的酒坊弄来了一大堆的米酒,然后进行二次蒸馏,蒸馏出来更高纯度的酒,这样的酒要更烈,更清澈。

  虽然明朝的时候已经有蒸馏酒,但是并不多见,只掌握在少数人的手中,是高端货物,七侠镇这种小地方就不要想了。

  蒸馏出来的酒,赵博直接运到十八里铺卖,看着手里的几锭银子,赵博嘴角露出了笑容,十多倍的利润,独门生意还真是赚。

  赵博不打算经常弄这种烈酒,偶尔弄一次,让自己的生活有保证就行了,要不然是非就会找上门,自己卖酒的时候那酒坊掌柜可是拉着自己打听了很久,想要弄清楚这酒的来历,如果不是自己口风严,就要说给他听了。

  就这么,赵博两个月去卖一次酒,赚一笔钱潇洒一段时间,去同福客栈尝尝李大嘴这个未来食神徒弟的手艺,其他的时候赵博就是安静的练功,不掺和任何事情。

  “我说赵博,你那间门面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卖给我算了。”

  赵博家里坐着一个长着刻薄脸的女人,她操着一口河北口音对赵博说道。

  “钱夫人,既然你要用房子,那就租下来呗,那是祖产,我还指望着那间门面过日子的。”

  赵博轻笑一声说道,这个钱夫人就是当铺钱掌柜的富人,那个贪财、嫉妒心强的女人,在剧中,她对同福客栈可是想方设法得到,最后甚至是绑架小贝,结果必然是牢狱之灾。

  “赵博,你的租金也太贵了,还不如卖给我,你拿上钱舒舒服服的过日子多好,你还没有婆娘吧,拿了钱,什么样的婆娘娶不到呢。”

  钱夫人可是一点都不想吃亏,租赵博的房子,要一直交房租,虽然每次交的少,可是积年累月也是一大笔钱,而买房子虽然交的多,可是以后那就是自己的了,算下来还是买下来比较合算。

  “多谢钱夫人关心,婚娶之事我喜欢随缘,至于房子,我更喜欢细水长流,钱夫人,你还是不要说了,如果租房子,我双手欢迎,但是买房的话,还是免张尊口。”

  赵博说道,想买自己的房子,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赵博,你还是多想想吧,要知道结下一份善缘要比树立一个敌人要好得多。”

  看到赵博态度坚决,钱夫人只能离开,但是在临出门前,钱夫人对赵博说道,威胁之意真是昭然若是。

  “多谢钱夫人提醒,但是守卫祖产,我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赵博冷冷的说道,怎么着,居然还威胁上了,这种人太自我为中心了吧,自己不卖自己的东西就得罪她,她以为她是皇上吗?

  送走了钱夫人,赵博回到院子里坐下,开始考虑对策,依照钱夫人的个性,肯定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为了同福客栈,钱夫人可是用尽了手段,甚至不惜去犯罪。

  以赵博对钱夫人的认识来说,有好的方面,也有坏的方面,好的方面就是钱夫人没有太大的背景,无法动用官面上的力量,只能够靠小手段来完成目的,这对赵博来说,就不需要担心官方的压迫。

  但是也有坏的方面,那就是钱夫人实力可不低,钱夫人在这个世界中来说,可以说是防御力第一,挨了各门各派的绝学还不死,这防御力可不简单。

  赵博可不认为自己能够在承受了少林的达摩腿、武当的太极拳、峨眉的倚天剑、一阳指点死穴、崆峒的七伤拳之后,还能够活下来。

  而钱夫人就能够活下来,而且被打得改变了性格,这简直就是奇迹,赵博对他们家的功夫真是太好奇了,钱夫人家传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这要比自己的铁布衫高级多了。

  如果这次有机会,应该想想办法,把这个十三太保横练金钟罩给搞到手,等练到大成,看看能不能够挡住子弹的威力,至于传说中的要保持童子身,赵博可不觉得,钱夫人都能够练的功夫,怎么可能要保持童子身呢。

  当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能够和钱夫人不起冲突最好,毕竟钱夫人这个家伙能够活活恶心死你。

  至于钱夫人的那些兄弟,赵博不在乎,都只是开武馆的,最多是三流高手,赵博对自己的实力是非常有信心的,有信心解决钱夫人那些兄弟,虽然不能够和各派长老那么厉害,但是用点手段还是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