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294、吓瘫了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我告诉你,姓赵的,只要你敢伤了我,我一定跟我爹说。”

  有白展堂的劝说,郭芙蓉的胆子也大了起来,开始警告赵博。

  “是吗?那我就直接杀了你,这样你还怎么告状?”

  赵博已经起了杀心,杀了郭芙蓉又怎么了,大不了一死,自己在这个世界已经赚得够多了。

  “小博,你是在开玩笑的吧,别胡来。”

  白展堂感受到赵博的杀气,立刻把郭芙蓉护在身后,小心戒备的说道,如果赵博真的把郭芙蓉给杀了,那事情可就大了。

  “白大哥,你觉得我是不是在开玩笑?”

  赵博拿起了自己平时练功的棍子,如果白展堂出手,赵博是没有信心胜过白展堂的,尤其是被白展堂近身的话,瞬间就会被白展堂给点住,赵博只能够试试自己不熟练的灵蛇棍了。

  “小博,别闹了,小郭今天来也只是开个玩笑,以后小郭绝对不会再烦你了,你看这样行不行。”

  白展堂当然知道赵博不是开玩笑,闯荡江湖那么多年,怎么认不得杀气,赵博虽然表情平淡,但是那股杀意是掩盖不住的。

  “是,是,我今天就是过来开个玩笑,我以后再也不来了。”

  郭芙蓉得到白展堂的暗示,连忙说道,她这次真的是吓到了,本来以为自己的胡搅蛮缠会让赵博只能够顺从,但是她没有意识到,赵博不是她的父母,没有理由去迁就她,现在赵博动真格的了,郭芙蓉就不行了。

  “你这话可当真?”

  赵博轻轻把玩着手里的齐眉棍,随时都好像要出手的样子。

  “当真,当真,我以后再也不烦你了。”

  郭芙蓉都快要哭出来了,她第一次感受到生命被威胁到了,这种感觉让她的两条腿都不听使唤,快软的走不动道了。

  “那就请便吧,记得把门带上。”

  赵博收起了杀意,确实,如果能够不和郭巨侠产生冲突,那是最好的,赵博也想安稳的度过这个世界。

  白展堂看赵博松口,就立刻转身扶住快要站不住的郭芙蓉离开了赵博这里,白展堂看着连路都走不成的郭芙蓉,这是何苦呢,飞扬跋扈的来,狼狈不堪的走,难道恶人就应该恶人磨吗?

  “哎呦呦,额滴神呀,这是咋了嘛,又被打趴下了?这又要耽误多长时间,我告诉你,郭芙蓉,你的医药费在你工钱里扣。”

  佟湘玉看到被白展堂扶进来的郭芙蓉,立刻愁眉苦脸起立,郭芙蓉上一次被打的卧床半个多余,这才刚好两天,就又去挨打,这让人还怎么做生意呀,但是又不得不放郭芙蓉去找赵博,要不然郭芙蓉捣乱的本领能够让你几天没有生意。

  “没伤,就没有动手。”

  把郭芙蓉扶到条凳上之后,白展堂说道。

  “没伤咋成这个样子了?”

  佟湘玉一听就有点纳闷了,没动手咋还让白展堂给扶着回来了?

  “这是吓得,她太烦人了,小博就起了杀心,结果就吓成这样了。”

  白展堂鄙视的看了郭芙蓉一眼,就这胆还闯荡江湖,还是早点回家吃奶吧。

  “杀心?小博不会真的下杀手吧,毕竟无冤无仇的。”

  佟湘玉一听也吓了一跳,怎么扯上杀心了,平时赵博看起来笑呵呵的,一点都不像是会杀人的人。

  “会不会下杀手不好说,但是无冤无仇可不对,就小郭这样,三番五次,厚颜无耻的去找人家比武,输了还不认账,下次继续去,换个脾气好的能把她武功废掉,换个脾气不好的,直接能要了她的小命。”

  白展堂说道,他走江湖那么久,什么人没有见过,郭芙蓉这样的愣头青当然也见过,但是都活不过三天,郭芙蓉能够活下来,还全靠赵博上次没有下杀手。

  “看看,看看,不让你去吧,你还要死要活,江湖不是你说闯就能闯的,还是老老实实,从小事做起,慢慢的,一点一点认识江湖吧。”

  佟湘玉看了看趴在桌子上还在哆嗦的郭芙蓉,有点好笑也有点心疼,这是何苦呢,明明不是人家小博对手,还非要去找小博,也难怪小博生气,这种无赖太招人恨了。

  “#¥%@#%……¥”

  郭芙蓉嘴里嘟嘟着,没有听清说什么,但是从她的表情上能够看出来,她是受到教训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接下来的几天,郭芙蓉表现得要多乖巧有多乖巧,也不再乱发大小姐脾气了,这让同福客栈里的人实在是想不到。

  赵博也一样想不到,自己阴差阳错的居然调教好了一个大小姐脾气,自己都可以去当心理医生了,什么病人吓一吓就好了。

  可是在七侠镇,安稳日子是不会让你过太久的,没有几天,赵博的大门再次被拍响,这次是正常的拍门,而不是郭芙蓉的那种砸门动静。

  “邢捕头,稀客,你怎么有空来我这里?”

  赵博打开门,外边居然是邢育森,不过邢育森有点狼狈,满头大汗不说吧,身上还沾了不少尘土。

  “小博,这次我老邢可是要求你来了,我们七侠镇镇上来了一个祸害婆娘,在街市口摆下擂台,说是比武招亲,可是把我们镇上的几个好手都给祸害了,我没办法,才来请你帮忙。”

  邢育森喘着粗气对赵博说道。

  “邢捕头不会也上台了吧,看来是没有抱得美人归。”

  听邢育森这么一说,赵博也知道了,是那个杨惠兰来了,这个女人可是把李大嘴祸害的不轻,李大嘴这一根筋怎么就看上杨惠兰了呢,这个女人就是一个贪财的女人,比武招亲是为了敛财,后来看上杜子俊更是因为人家的家室,所以杨惠兰并不适合李大嘴。

  “我那时为全镇百姓着想,想着能够赢了把她给赶走,可是那小女子软硬不吃,可惜今天我有点不舒服,要不然哪轮得着她嚣张。”

  邢育森一下子就脸红了,因为赵博确实说对了,他在几个人之后上台,想要占个便宜,结果人家一点都不累,几刀就把自己逼得赖驴打滚,才逃过一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