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22、抓走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听小六要把自己带回衙门,钱夫人淡定不聊了,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口碑,也知道这件事自己做的不地道,而且就算同福客栈有错,那也是小错WwW.КanShUge.CO

  自己就是恶意碰瓷,如果娄知县判的话,肯定会是自己的错误,到时候大明律什么的都不会考虑,直接考虑民心就行了,在道理这边,同福客栈可是占着优势的。

  “六儿,不,六捕头,不,燕捕头,我娘子知道错了,这件事是我们的不对,我们赔偿,一定赔偿。”

  钱掌柜站出来了,直接跪在燕小六、邢育森和同福客栈众人面前,苦苦哀求,钱掌柜对他媳妇还是很爱护的。

  “这……,小博,你咋看?”

  佟掌柜终究是心软,而且平时和钱掌柜的关系还算不错,她就有点举棋不定了。

  “我没啥看法,主要是看燕捕头的意思,这毕竟是涉嫌到犯罪。”

  赵博看着钱夫人说道,这里有燕小六在这里,轮不到自己说话,而且赵博知道燕小六的脾气,他可不是软心肠的人,除非佟湘玉也苦苦哀求。

  “没错,这已经涉嫌犯罪,佟掌柜,你什么都别说,钱掌柜,你也别想跑,都跟我回衙门,师父,抓人。”

  果然,听到赵博说道犯罪,燕小六也不想心软,直接抓人。

  “赵博,真有你的,我们没玩,坏我好事,咱们走着瞧。”

  钱夫人戴上镣铐之后,脸色变得狰狞起来,她把所有仇恨都集中到了赵博身上,认为是赵博坏了她的好事,她要报复。

  “呵呵,下一次希望不是你的忌日。”

  赵博带着杀气说道,居然还敢威胁自己,自己已经不是两年前的那个自己了,两年前为了反转局势无奈只能够挟持人质,但是现在,你只要敢来,我就敢杀,灭了你们全家。

  所有人被赵博突然散发出来的杀意冷了一下,就感觉赵博的声音就好像是三九寒冬里的冷风一样,就连钱夫人,看赵博的目光也有点躲闪,她回想起了两年前赵博掐在她脖子上的手,赵博两年前就想杀死自己了。

  “小博,放心,娄知县一定会秉公执法的,你可不能够意气用事呀。”

  还是邢育森恢复的快,他劝说赵博,如果赵博真的杀人,那抓赵博的只能够是自己和燕小六这对师徒,自己和燕小六怎么可能是赵博的对手呢,赵博可是连平谷一点红都能够抓住的。

  “放心吧,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我倒要看看钱夫人你是不是真的打不死,我欢迎钱夫人你来报仇。”

  赵博对邢育森说了一句之后,就盯上了钱夫人,钱夫人这种狗皮膏药,就应该一棍打死,要不然打蛇不死反受其害。

  “小博,不会的,不会的,我一定会管住我娘子,这次事情我一定会给佟掌柜一个交代,我一定会补偿佟掌柜的。”

  钱掌柜连忙说道,上一次钱夫人被各大门派的掌门输出了一波,差点死了,可是把钱掌柜吓得不轻,他都不知道,万一自己娘子真的死了,自己该怎么办。

  赵博没有理会钱掌柜,而是看着小六把钱夫人和钱掌柜带走,相信娄知县是不会饶了他们两个的,要知道同福客栈在娄知县那里可是挂上号的,加上李大嘴在同福客栈做厨子,娄知县内心怎么也会偏向同福客栈。

  “太好了,小博,这次多亏了你,要不然同福客栈就保不住了。”

  等到钱夫人和钱掌柜被抓走之后,佟湘玉对赵博说道。

  “还不是我把小博找来的,要不然,你都把客栈给卖了。”

  郭芙蓉立刻邀功说道,还好自己去找了赵博,要不然真是要被钱掌柜两口子给蒙蔽了。

  “佟掌柜,以后多多堤防钱夫人,她看中同福客栈和我的那个门面已经很长时间了,只要给她机会,她就会像一条恶狗一样扑上来。”

  赵博说道,赵博记得,钱夫人为了同福客栈,还绑架过莫小贝,这女的是越来越胆大包天了,赵博还真希望钱夫人来找麻烦,然后自己就直接灭了她,那么以后就省事多了。

  “大家都要记住小博说的话,以后要堤防着钱夫人,尤其是你,小贝,你咋什么东西都往家捡,还好这次的蘑菇毒性不强,要是毒性强一点,把人真给毒死了可咋办呀。”

  佟湘玉立刻附和,同时也教育一番莫小贝,正事不干,就知道闯祸,如果这次客栈真的没了,自己也就只能够会山西老家,而莫小贝,说不定就要被她的师兄接回衡山了,到时候会成什么样子,她都不敢去想。

  “我知道了嫂子,我下次不敢了。”

  莫小贝也只会这一句,但是只要三天不挨打,就会上房子揭瓦,过两天她就又开始不干正事了。

  “好了,既然事情解决了,那我也就不待了,大家赶快收拾一下重新开张吧。”

  赵博不多停留,赵博要回去抓紧时间练功,因为赵博想要迎接下一个boss,姬无命,只要等到京城地震,姬无命就会掏出来,姬无命虽然失忆了,可是他一身功夫还再,就靠着胳膊肘,就能够破了郭芙蓉的惊涛掌。

  姬无命虽然是和平谷一点红是同级别boss,但是姬无命可是难缠多了,他出手没有任何禁忌,只要能够杀人,他什么招式都会用出来,所以赵博对付平谷一点红的办法是无效的。

  但是赵博也不想放过和平谷一点红交手的机会,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赵博出手可就不多了,姬无病还能够玩玩,公孙乌龙赵博可是会躲得远远地,那家伙恐怕一指头就能够戳死自己,赵博还想安稳的度过这个世界,提升现实世界的能力。

  虽然佟湘玉他们挽留,赵博依旧是起身告辞,他感觉自己快要晋升一流高手的境界了,已经喝五毒汤五毒酒那么长时间,靠这些增加的内力已经有两三年之多,加上自己修炼的是顶级内功玉皇经,赵博已经有自信和姬无命一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