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43、利益分配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虽然苏晴是打算用毒经上的药方制作解毒药,不过这也不是嘴巴一张就能够搞定的,苏晴现在的经商只是小大小闹,让苏晴直接去搞大事情,她可搞不来。

  不过苏晴很聪明,直接把苏牧拉来,让苏牧牵头,这样自己就能够背靠大树好乘凉,安心数钱就行了。

  “阿博,这几个药方确定没有问题吗?”

  苏牧拿着苏晴抄录的几个药方,有治疗一般蛇毒的,有治疗蜂毒的,有治疗蝎毒、蜈蚣毒等综合毒性的,看着那些熟悉的不熟悉的药材名,苏牧还是要跟赵博确认一下。

  “应该没有问题,毕竟药材的变化不好说,而且要进行商品化生产也是需要调整的,但是药方效果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赵博说道,毕竟时代不同,动植物都会发生些许变化,可能药效会有一点点的不同,但是绝对能够治病。

  “那就好,阿博,你可是给我了一个惊喜,苏家一直想要再其他的领域发展,毕竟房地产受政策影响很大,不过因为没有技术支持,在其他领域知识小打小闹,现在有了这些配方,至少我们能够在制药业立足。”

  苏牧说道,没想到自己妹妹的眼光是这么好,居然发现了一个万年不遇的潜力股,本来人好就行了,但是没想到对苏家的助力也这么大。

  苏家是从房地产方面发家致富的,虽然资本提升很快,但是居安思危,苏建设认为苏家这种情况不会一直长久下去,必须要转型,所以早几年间就已经开始向其他的行业伸出触手。

  可是因为底蕴不同,在其他行业根本没有立足的空间,只能够做一些投资,却无法改变根本,无法发展成和房地产一样的支柱。

  现在赵博拿出的这几个药方,让苏牧看到了希望,虽然制药业水很深,但是有了技术支持,哪怕水深自己也有潜艇,至少能够给苏家开辟一个新的赢利点。

  “哥,你打算怎么弄,不管你怎么分配,我和赵博的那份可绝对不能少。”

  苏晴在旁边说道,她要给赵博争取足够的利益才行。

  “放心,你哥我还能够亏待自己妹夫吗?阿博,这次我需要拉一些人进来,制药业利润惊人,如果没有足够的背景,会被人给吃掉的,不过你放心,不管投资怎么分配有多少,你的配方入股都会占30,苏晴会占10,你们两个合起来40,是最大股东,剩下的百分之六十苏家和其他人分配。”

  苏牧说道,他知道这次贡献最大的就是赵博,肯定要保证赵博的利益,当然,他也是有私心,赵博和苏晴占股只要足够多,苏家只需要占据10以上的股份,到时候股东大会如果表决什么,赵博和苏晴肯定会站自己这边,自己就能够形成绝对控股。

  “好,哥,我替赵博答应了,就这么分配,剩下百分之六十怎么分配我们不管,但是我们的百分之四十是绝对不能够改变,也不允许稀释的。”

  苏晴替赵博决定,赵博没有插嘴,战斗力自己一个能打苏晴一群,但是在经商方面,苏晴用一个脑细胞就能够秒杀自己。

  “放心吧,当哥的能坑自己的妹妹吗?我现在就会去和爸商量,然后去找实验室研究这配方,争取早日上市。”

  苏牧正中的把那几张白纸收好,这玩意可是价值千金,比什么黄金钻石都要值钱,一定要好好保管。

  “那可说不定,你回去赶快和老爸商量,然后做出合同,没有合同我可不放心。”

  苏晴一点都不客气,这次自己有足够的底气,自己和赵博之间最后一个隐藏危机也没有了,从此大家真正的平等。

  “知道了,知道了,阿博,回头我请你吃大餐,我先回去了。”

  苏牧说道,亲兄弟明算账,苏晴这么说也正常,出身商人之家的苏牧一点都不介意,兄弟姐妹之间有的时候算清楚点,才能够更好的相处,有的时候就是因为不清不楚才会弄得心有芥蒂,转而关系不好,各种鸡毛蒜皮的矛盾。

  送走了苏牧,苏晴转身就是一个飞扑到赵博的华丽,自己这个男朋友实在是太棒了,自己爱死赵博了,苏晴送上香吻。

  “好了,好了,再亲就要窒息了,冷静点,不就是几个药方嘛。”

  感觉到了苏晴已经呼吸困难,赵博才把苏晴放到沙发上,然后说道。

  “哼,不和你这个商业白痴说话,你一点金钱意识都没有,这几个药方能够创造数不尽的价值,放到外边人家肯定能够争破头皮,以后你就安心数钱吧。”

  苏晴对自己男朋友的金钱意识实在是无能为力,一点都不在乎钱,难道就不知道这几个药方很有可能创造出另外一个苏家规模的企业吗?

  “有你管钱,我当然放心,那些药方对于我来说一文不值,只有放在你那里,才会价值千金,好了,对了,我想给你商量个事情。”

  赵博说道,他有点想法要跟苏晴商量。

  “什么事?”

  苏晴有点纳闷,这还是赵博第一次和自己商量事情,这让苏晴感觉有点新奇。

  “我想换一个房子,因为我练武越来越复杂,这里已经施展不开了,既然你说那几个药方价值千金,正好可以用这笔钱换一个大一点的房子,最好有一个院子,另外也要有地下室,以后我可能要喝那个五毒汤,你肯定会受不了,所以我还是找一个僻静的地方熬制比较好。”

  赵博说道,他觉得苏晴这个房子有点小了,因为现在自己可是有轻功了,在屋子里施展轻功是无法好好练习的,而且赵博想要一个僻静的地方,自己修炼内功用。

  “嗯,是该换一个房子了,这个好办,别忘了我们家是做什么的,我给老爸打电话去,保证明天我们就去看房。”

  苏晴听了赵博的话,点了点头,不管赵博说什么,自己都赞同,不就是一个房子,既然赵博不喜欢这里了,那就换,苏家就是盖房子的,还怕没有房子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