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53、无聊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是呀,想传播华夏武术,就开了一个武馆,我也没有想到你们会愿意来当前台。”

  赵博说道,这还真是有缘分,住在村子里的那段时间,赵博也经常和趴在墙头上的雷蕾和张倩聊天,也算是朋友了,只是后来自己离开了村子,就不再有联系。

  “谁让现在工作不好找,学会计的越来越多,我们都不好找工作了,看到赵哥你这里待遇那么好,我们当然动心了。”

  雷蕾说道,她发现赵博比原来更有魅力了,虽然是大众脸,但是却有一种独特的魅力,能够让赵博晋升到帅哥行列。

  “那确实,不过这里离你们住的地方可不近,上下班会不会不方便?”

  赵博问道,武馆的位置和雷蕾住的那个村子可不近,要穿过半个城市,上下班可不容易,她们两个有没有问题。

  “我们已经不再那里住了,那里据说要开发,我亲戚把房子收回去了,要等着升值,我和倩倩又租了一个房子,一个小公寓,我们两个合租,距离这里不远,骑单车十分钟就能够到。”

  雷蕾说道,她们已经不在那个村子住了,不仅仅是因为亲戚把房子收回去了,而且那里两个年轻女孩住着也不安全。

  “这就好,你们的面试通过了,怎么样,愿不愿意在这里上班?”

  赵博说道,自己这里不是什么正规企业,而且只是一个前台,赵博直接拍板,雷蕾和张倩的面试通过,只要她们两个愿意来上班,那就没有问题了。

  “当然愿意了,我们随时都能够来上班。”

  雷蕾立刻说道,从见到赵博后,雷蕾就知道自己和张倩肯定能够通过,她们没有理由拒绝这份工作。

  “那么欢迎你们加入博武武馆。”

  赵博站起来伸出手,雷蕾和张倩上前和赵博握手。

  “以后就要靠赵哥你照顾了,对了,赵哥,你女朋友呢?”

  雷蕾满怀期待的问道,最好赵博已经分手了,这样自己就有机会了。

  “哦,她有别的事情要忙,而且我已经结婚了,以后你们要叫嫂子的。”

  赵博笑了笑说道,赵博虽然不浪漫,但是不是白痴,当然能够看到雷蕾的表现,所以直接断了一些人的想法,至少赵博不打算当渣男。

  “啊……,赵哥太不够意思了,都不邀请我们参加你的婚礼。”

  雷蕾眼神一暗,但是马上就调整过来,开始好像埋怨一样的怪赵博,其实是给自己找台阶下。

  “这可不怪我,因为我还没有举办婚礼,我和晴晴只是领了结婚证,至于婚礼,要等安定下来再办理,所以你是参加不了我的婚礼的。”

  赵博笑了笑说道,同时也佩服雷蕾这个女孩,心态真好,调整的速度也快,这样的人是能够很好的在压力下生活的。

  “原来是这样,真是太可惜了,不过赵哥,你可不能够忘了到时候邀请我们。”

  雷蕾说道,她已经彻底放下了,赵博这么优秀的男人,自己恐怕是掌控不住的。

  “一定,一定邀请,一会我会让人拿合同给你们,签了合同你们就是博武武馆的前台,每周有一天的假期,可以随意安排,但是最好前台不要没有人。”

  赵博说道,公事还是要说清楚的,而且用人一定要签合同,赵博不想以后被麻烦事给麻烦。

  “放心吧,前台那么轻松的工作,我们不休息都行。”

  雷蕾说道,刚才来的时候看过前台的工作,也就是做一个登记和引导,其他的时间都可以坐在高脚凳上发呆。

  “你呢,张倩,别总让雷蕾当你的代言人。”

  赵博看向张倩,张倩太内向了,以前说话的时候,雷蕾说十句她才说一句,这次她更是没有开口,全程让雷蕾代言。

  “赵哥,我也没有问题。”

  听到赵博点名自己,张倩才连忙开口说道,比起雷蕾来,她确实有点内向。

  “那就好,走吧,我带你们去欠合同。”

  赵博说道,然后带着雷蕾和张倩离开办公室,去后勤办公室。

  武馆虽然小,但是人力、财务、后勤还是应有尽有的,要不然岂不是乱套了,签了合同,雷蕾和张倩就是博武武馆的人,赵博给她们一天的调整时间,明天来上班。

  武馆虽然开了,但是需要赵博的地方还是很少,很多都是由李伟他们代劳,那些孩子们虽然报名了,但是还在上学,没有时间过来练武,还好再过一个星期,他们就要放假了,马上就要过年,他们的寒假就要开始,到时候就可以来练武了。

  赵博每天就是在武馆里晃悠一下,和李伟切磋一下功夫,然后指点一下在这里学拳的人,这些人都是李伟带来的,学拳也是为了健身,赵博指点一下他们发力的方式,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健身。

  当然,赵博也要时不时的露一手,让人们知道武馆最强的人有多厉害,看着赵博在空中踢出一连串的攻击,要比那些明星的空中三连踢帅多了,那么长的滞空时间,去打NBA绝对能够把对手防的投篮都没有机会。

  因为赵博的超强战力,让这些想要练武健身的人增加了不少,赵博让李伟给他们排班,不能够像健身房一样,乱糟糟的,要不然这里直接开健身房多好。

  赵博还是羡慕破坏之王里的那个精英中心,那里才能够培养出真正的武术家,而博武武馆,更像是一个挂着武馆名号的健身会所。

  赵博也没有想到开个武馆会这么麻烦,如果能够像霍元甲或者叶问那样,专心教武就好了,也就不需要考虑这么多东西了。

  还好,苏晴知道赵博的性子,她招聘的武馆其他的工作人员把很多麻烦事都给办理了,赵博只管教武修炼就行了,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赵博有点怀念那些影视世界了,这还是赵博第一次盼着进入影视世界去,在现实世界确实有点无聊了,如果不是每天都有固定的修炼计划,赵博一定会无聊的发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