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63、赚钱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从三浦太郎那里知道实情之后,赵博就心中有底了,既然你们想要闹,那就闹大一点吧,赵博打电话给苏牧,让苏牧也发力,把这边的舆论也给炒起来,到时候把正运集团的丢人传到国际上去。

  苏牧听了也觉得应该给那些岛国人一点教训,你们既然想要利用赵博来打响你们的名头,那就让你们再往地狱靠近一点吧。

  利用自己的关系,苏牧已经联络上了好几家媒体,其中就有两家外国驻华的媒体,到时候新闻能够传到全世界,同时苏牧还准备好了录像,然后联络网络大V和知名阿婆主,保证把全方位年龄都给覆盖到。

  这些准备都是隐蔽的,就是不打算给正运集团反悔的机会,到时候看看正运集团怎么阻止这种全方位的宣传。

  对于正运集团找来的媒体,赵博一概都不回应,和这些媒体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切以结果为准则,不管现在那些媒体、自媒体、大V分析的有多么全面,都一点屁用没有,拳台上实力就是一切。

  不过那些媒体肯定有正运集团收买的,因为那些狗屁不通的分析,把正运集团吹得好像是世界第一一样,如果把一些词语评比,成篇文章就是正运集团的广告宣传语,这些人为了一点钱连自己的节操都不要了,真是当传媒廉价之后,节操就没有了。

  “老公,这些人,等比赛结束之后,我一定找人好好的嘲讽一下他们,看看他们的脸疼不疼。”

  苏晴划着手机,看着各种不利于赵博的文章,气的只想摔手机。

  “呵呵,放心,老公我一定给你打脸他们的机会,这些人都是正运集团找来的,总不可能说正运集团的坏话吧。”

  赵博根本就不看这些东西,他一边缓慢的打着太极拳,一边说道,这些文章用脚指头想想都知道一点用都没有,和他们较真,就是给他们脸了。

  “我要把他们都记到小黑本上,回头一个一个跟他们算账,要不然我让老哥也给你找几个媒体澄清一下?”

  苏晴当然也知道这些人说的话就是屁话,可看着让人不爽,她就想反击一下。

  “不用,捧得越高,摔得越狠,如果老婆你要是闲得慌,就准备阻击一下正运集团的股票吧,到时候绝对会有跌幅,我听苏哥他们可是已经做好准备了。”

  赵博说道,现在的吹捧让正运集团的股票可是抬升很多,但是等到正运集团败了,那正运集团如今虚高的股票就是他们手中的炸弹,反噬之力绝对能够让他们喝一壶。

  “啊,你怎么不早说呢,我回头一定要好好找我哥说说,居然不叫上我赚钱,老公,以后你不准帮他们。”

  苏晴一听,也不划手机了,立刻去拿自己的电脑,开始查股票,比起菠菜,阻击股票才是赚钱,菠菜赚的那点钱最多是股票的一个零头,而且还有风险。

  “我还以为苏哥他们会给你说呢,不过也不要紧,不是还没有开始呢,他们的股票还在上涨呢。”

  赵博笑了笑说道,苏牧他们几个可是很少带着苏晴玩的,这一次居然把苏晴给拉下了,看来苏牧要吃点苦头了。

  “虽然没开始,但是我要准备资金呀,要不然一点点钱可是赚不了多少,不行,我要拉盟友,……喂,佳琪,你手上还有多少钱,有发财的机会……”

  苏晴不是那种只知道想的人,只要确定了一件事情,就会立刻行动,她已经开始打电话呼朋唤友,筹集资金了。

  正运集团赵博了解过,是一家跨国集团,因为要把武馆开到世界各地,所以集团规模不小,而且盈利看起来还很不错,在美国和港岛都有上市股票。

  苏晴准备在正运集团的大本营岛国阻击正运集团,而苏牧他们要在美国股市上阻击正运集团,苏建设居然也插了一手,把钱转移到了港岛,可以说是全面开花,到时候正运集团的股票只要下跌,他们就能够开始大把搂钱了。

  日子越来越近了,岛国正运集团的人也已经到达华夏,不过他们先是在正运集团在华夏开办的武馆转一圈,让随行的人做一轮表演,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他们的武馆之中,然后才向临海市前进。

  看着有关正运集团作秀的新闻,苏晴脸上露出迷人的笑容,用力作吧,作的越狠,死的越惨,在这里大家已经磨刀霍霍向猪羊了。

  三浦太郎在这段时间拜访过赵博两次,私下里还切磋了一次,和赵博交手过后,他就完全确认,田中一郎绝对不是赵博的对手,虽然田中一郎一样是打败了自己,但是自己绝对不是在田中一郎手下没有还手之力,但是和赵博切磋,自己就好像是三岁的孩子一样,在赵博手中被随意揉捏,像是橡皮泥一样。

  赵博才半年的时间,居然就已经提升到这般境界,三浦太郎都有拜师赵博的冲动了,如果不是自己是家传的流派,需要自己继承下去,三浦太郎真的会赖在华夏不走了。

  也正因为是家传流派,所以三浦太郎没有和正运集团同流合污,在岛国,还没有被正运集团收入麾下的武馆,基本上都是家传流派,这些流派是不会为了钱就给别人当苦力的,而且这些流派也有不少人脉,正运集团也没有办法胁迫他们。

  如果赵博知道三浦太郎的想法,赵博恐怕只能够告诉三浦太郎,自己的武功可是传里不传外的,你一个岛国人,是不要想了,就算你是亲华夏的,那也不行。

  到了阴历元月底,正运集团的人到达临海,他们一到临海,就接受了不少媒体采访,这些媒体采访不到赵博,早就憋了一股劲,现在终于等到了另外一个事主。

  正运集团的人假惺惺的说什么友好切磋,以武会友,就是要让华夏武术和岛国武术有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以后这种交流还会继续,让全世界的人都了解两国的武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