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395、开赛(二)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比赛开始后,观众们看到的就是刘易斯的双拳变成虚影笼罩向赵博,刘易斯的拳头已经超过了人眼可捕捉的速度,这让观众们发出惊叹的声音。

  但是赵博更神奇,好像是在倒着散步一样,轻松的游走在刘易斯的拳影之中,没有被打到一下。

  博武武馆的拳手更加震撼,因为他们就在拳台旁边,他们都能够听到拳头带起的风声,有人居然能够用拳头打出风声,这是他们想都不敢想的。

  “好好的看,这也是这次馆主带你们来的目的,让你们知道这个世界有多大,别以为练了几天的拳头就沾沾自喜,你们还差得远。”

  李伟同样震惊,但是还是要尽好自己副馆主的职责,趁机给拳手们上一堂课,他也没有想到,这次比赛,第一轮就这么激烈。

  还好自己没有收到邀请,要不然自己第一轮都要打道回府,而且能不能够走着下拳台都是一件说不准的事情。

  在拳台上,赵博已经开始出售反击了,赵博大概了解了刘易斯的速度,很快,但是自己还是能够对付的,赵博抬腿就向刘易斯的腿部踢去,自己对付过的所有拳击选手,下盘都是最大的破绽,只要攻破对方的下盘,对方就会任由自己拿捏。

  可是这一脚踢在刘易斯的腿上,赵博感觉好像踢在了石头上一样,刘易斯的腿居然纹丝不动,虽然自己没有用出全力,但也是六成力,刘易斯就好像练过马步一样。

  刘易斯脸上露出鬼魅一笑,拳头没有丝毫的停顿,好像刚才赵博是在给他挠痒痒一样,没有一点让他有一点的烦恼。

  赵博反应过来了,自己真是想当然了,以为拳击选手都是自己认识的那种,都忘了刘易斯在黑拳赛上驰骋的事情了,能够在没有规则的黑拳赛上驰骋,刘易斯怎么可能会有下盘不稳这么大的漏洞,要不然早就死多少回了。

  既然以往的经验不管用了,那就真刀真枪的拼一场吧,赵博抬手就抓住了刘易斯的手腕,这次刘易斯无法保持淡定了,自己的拳速有多高他可是很清楚,能够躲过去就算不错了,居然还能够抓住自己的手腕。

  不等刘易斯反应过来,赵博用力一扭,刘易斯就无力抵抗赵博的力量,身体不由自主的转动,同时赵博脚下一踢,正中刘易斯身体扭起来的腰部,刘易斯两百多斤的身体居然被赵博踢了起来。

  在空中的刘易斯无处借力,只能够手舞足蹈的挣扎,赵博双手握拳,好像是炮弹一样,轰在了刘易斯的身上,刘易斯的皮肤韧性十足,赵博感觉自己打在了装满沙子的牛皮袋上。

  被赵博的拳力打的飞出去了两三米,刘易斯摔在结实的拳台上,滚了两圈,他翻身站了起来,如果不是看到他龇牙咧嘴的样子,赵博都以为刚才自己打的不是他一样。

  多长时间都没有这种被击倒暴打的感觉了,这感觉让刘易斯怒火冲天,虽然腰腹疼痛,可是在药物的刺激下,这点疼痛已经不算什么了,在刘易斯的脑子里,现在只想着如何把赵博撕成碎片。

  刘易斯大长腿迈开,两步就冲到赵博面前,硕大的拳头直打赵博面门,赵博扭头躲过这一圈,同时脚下一蹬,把刘易斯刚抬起来的腿给踢了回去,玩声东击西这一套,你小子还嫩了点,让你领略一下华夏武功的厉害吧。

  赵博这次没有再继续后退,而是站在原地,身体稍微扭动就躲开刘易斯的拳头,同时赵博的拳头穿插在刘易斯的拳影之中,打在刘易斯的胸口、手臂和肚子上,赵博的拳力直接穿过坚韧的皮肤,直达皮下筋肉,让刘易斯深深的感受到痛楚,刘易斯的动作都不由得满了下来。

  “好样的,师傅,加油,师傅,加油。”

  看到赵博风轻云淡的反击,武馆的拳手大声给赵博加油,你就算是厉害又能够怎么样,能够有我们师傅厉害吗?

  在看台上的苏牧等人,也放松了表情,刚开始刘易斯的进攻确实很唬人,但是也仅限于此,白白让苏晴担心了好一会。

  “晴晴,你怎么那么对阿博没有信心,如果阿博没有足够的把握,怎么会来参加这种比赛,放心吧,阿博是我见过的最稳重的人。”

  苏牧安慰苏晴,虽然刚才他也是紧张了半天,他也没有想到刘易斯居然这么厉害,这次比赛的规格还真是够高的。

  “受伤了也不好,都怪你,非要让赵博来参加这比赛,如果赵博受一点伤,我就跟赵博学武,然后去揍你。”

  苏晴瞪了一眼自己的哥哥,都是自己哥哥搞出来的事情,要不然赵博根本就不会知道有这场比赛,赵博自然也不会来参加,不会让自己担心了。

  “呃,你还真是不讲道理,你们两口子有一个人练武就行了,你放心吧,赵博这一次是稳拿冠军的,我们就安心的欣赏就行了。”

  苏牧对自己妹妹真是无语,难道爱情真的能够降低人的智商,就算苏晴不习武,也能够搅得自己脑壳发疼。

  “晴晴,别搭理你哥,他这人一点都不懂女人心思,就算赵博稳拿冠军,但是该担心的,还是会担心的,谁像你那样没心没肺。”

  何忆彤和苏晴是站在同一阵线上的,她也对着打打杀杀没有什么兴趣,只不过自己哥哥和自己老公都喜欢这个,她也只能陪着,现在擂台上的是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妹夫,当然要担心一下了。

  “我怎么没心没肺了,真是的,阿博是我妹夫,我当然会担心了,只是我对阿博有信心而已,这也有错嘛。”

  苏牧头疼,以后自己就要面对两个闹人精了,赵博那小子是指望不上的,他绝对是听苏晴的。

  黄子轩很聪明的没有插入苏家的交谈之中,而是和自己的小情人你一口我一口的边喝酒,边看比赛,这小日子惬意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