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429、离别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看着三公主和小师妹的争吵,赵博就感觉到头大,女人有的时候还真是一个麻烦,不过争吵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三公主就被暗中帮助她的黄药师指引到正确道路上去了。

  “赵博,你说我是不是生病了,为什么看到那女人就心跳的好快。”

  在回道观的路上,黄药师好像是到了春天的猫一样,然后对赵博说道。

  “药师,你可想好了,你可是和素秋青梅竹马,你这样可对不起她哦。”

  赵博说道,反正自己说了也是白说,黄药师可不是轻易改变心意的人。

  “我对小师妹只有师兄妹之情,我一直把她当做妹妹一样看到,刚才那人,才是我喜欢的样子。”

  黄药师发表了非常著名的渣男绿婊之言,让赵博对黄药师刮目相看,你看似仪表堂堂,好像正人君子一样,没想到你就差一个锡纸烫了。

  回到道观,赵博就看到三公主半跪着向九宫真人说些什么,看到三公主,黄药师的脚步都好像轻了许多,居然还会踮脚跳,你这个家伙实在是太骚了。

  “师父,这回你一定要帮我报仇复国。”

  三公主对九宫真人说道,只不过这个三公主,总是想当然,以为靠江湖手段就能够夺回王位,难道不知道要当国王,可不仅仅是需要武功高强吗,如果欧阳锋不事先把金轮国上下都控制住,他怎么能够安稳的当国王呢。

  “你想要对付欧阳锋,应该到大理国去找你的未婚夫段王爷,他的大理国兵强马壮,他的一阳指又那么厉害,你赶快去找他吧。”

  九宫真人还是看的清楚,知道想要复国,就必须要用一个国家的力量才行。

  “难道说就没有别的办法了?”

  三公主很明显,有着自己谜一样的自尊心,好像非要用自己的力量复国才行,难道来求九宫真人就不是外力吗?真是有够傲娇的。

  黄药师非常骚气的从三公主身边绕过,然后向九宫真人走去,那个样子让赵博都有点想要打冷颤,你这比东京的牛郎还骚。

  “另外的办法嘛,那你要取得九阴真经,练成九阴真经里的武功,就可以打败欧阳锋了。”

  九宫真人说的时候,还故意看着赵博,赵博才不理会这个老头呢,自己的九阴真经凭什么随便给别人,想要得到九阴真经,自己去找呀。

  “那怎么样才能够拿到九阴真经呢?”

  三公主看了一眼在九宫真人身后做鬼脸的黄药师,不理会他直接问九宫真人。

  “九阴真经就在丹霞山九阴白骨洞里面,里面有四个猛兽非常凶猛,幸好已经死了一个,你单人匹马去还是很危险的。”

  九宫真人说道,黄药师就好像三岁小孩一样,在九宫真人后面做着拙劣的表演,看来黄药师是真的喜欢三公主,都说爱情会让人的智商降低,这句话得到了印证。

  “贱人,看镖。”

  这时候,赵博就看到小师妹素秋气势冲冲的从道观里冲出来,来到三公主身后,抖手就是两颗铁蒺藜打出,想要暗算三公主,但是有黄药师的提醒,三公主弯腰躲过,让三公主正面的九宫真人没有防备,硬生生的打在了脸上。

  “啊,哎呀,劫数呀劫数,出手如此重,啊,这位就是你师妹了。”

  九宫真人虽然中标,但只是轻伤,无所谓的,同时给三公主介绍了一下素秋,素秋尴尬的要命。

  “我让药师陪你去丹霞山。”

  九宫真人看赵博不打算参与三公主的事情,那就让黄药师陪着三公主去丹霞山,反正那九阴真经还在丹霞山。

  素秋一听黄药师要和这个女人单独在一起,刚刚打中师父的愧疚立刻消失的无影无踪,再次那标偷袭三公主,这次三公主就有了防备,再次俯身躲过,九宫真人再次中标。

  “师父,劫数,劫数。”

  黄药师一看,连忙帮素秋求情。

  “劫你个乌鸦嘴,她摆明了要打我的,我一定要好好的教训她。”

  九宫真人再也无法保持他高人的仪态,过来就要收拾素秋,黄药师想要求情都没有办法。

  “真人,既然如此,我也不停留了,我也打算去江湖上走一走。”

  赵博也提出辞呈,赵博打算先要去丹霞山看看,和众多高手交手一下,然后就可以离开这个世界了。

  “那好,希望以后有空再来九宫山坐坐。”

  九宫真人看了赵博一眼,没有过多挽留。

  赵博一拱手,潇洒离去,这让三公主看向赵博的背影,本来以为赵博也是九宫真人的徒弟,现在看来不是。

  “他是什么人?”

  三公主问道。

  “他呀,他是赵博,来拜访师傅的,实力不弱,对了,他好像就会九阴真经。”

  黄药师听到三公主的问话,立刻过来给三公主说道,说着说着,就想到了赵博曾经和九宫真人论道,其中就有九阴真经的事情,刚才只顾讨三公主欢心,都忘了这件事了。

  “什么!?”

  三公主一愣,没想到刚才的这个人就会九阴真经,为什么九宫真人不说呢,想要去追赵博,发现赵博已经走远,都快要消失在视线中了。

  “不用担心,师父不是说了,丹霞山也有九阴真经,我们去那里找也是一样的。”

  黄药师可不想去追赵博,如果赵博给三公主说了九阴真经,那岂不是自己就没有机会和三公主独处了,能够和心爱之人一起闯荡江湖,真是太幸福了。

  “真是可惜了,他一定是一个奇人,如果能够帮助我复国该有多好。”

  三公主现在确定赵博一定是高手,如果能够帮自己对付欧阳锋,报仇复国,自己一定不会亏待他的。

  “放心,我也会帮你的。”

  黄药师有点吃醋了,自己也是高手,也可以帮助三公主的,怎么偏偏看上赵博了呢。

  “好,到时候一定封你个大官做。”

  三公主虽然武功不行,但是笼络人还是有一套的。

  “那驸马行不行呢?”

  黄药师贱兮兮的说道,惹得三公主都想要抽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