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一个保安 493、玩乐
作者:顿顿蛋炒饭的小说      更新:2019-10-01

  等苏晴他们采购回来,就看到赵博和那些警察就好像是一家人一样,在一起其乐融融,搞得赵博好像也是警察一样。

  看到赵博要走了,吴赫等人也是非常舍不得,真想申请一下,让赵博来当他们的总教官,这样自己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当然,这也只是想想,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就这么在县公安局的刑侦大队集体相送下,赵博等人离开了公安局,开始向牧区前进,这只能够算是一个小插曲。

  “阿博,你真是厉害,到这里都能够当教官。”

  从对讲机里传来高谦的调侃,想到那些警察对赵博的崇拜,高谦就羡慕。

  “只是一些友好的交流,我可不是公职,当什么教官。”

  赵博笑了笑,确实,赵博第一次感受到世界第一名头的好用,如果换个普通人,就算身手好能够抓住那些盗猎的,恐怕来到这里也不会那么顺利,至少该有的盘问都要有的。

  “那可不一样,恐怕以后这些警察都会以赵博赵大师的弟子自居,你恐怕要多出一群记名弟子了。”

  王浩然也插话道,赵博这可是手把手传授,在某个角度来说,他们确实成了赵博的弟子。

  “呵呵,你们都想多了。”

  赵博笑了笑,确实,这些人确实可以自称记名弟子,但是记名弟子几乎是最没有地位的弟子,只要自己指点两句,谁都能够称为记名弟子,赵博不会否认,但也不会承认,赵博承认的只有内门弟子和外门弟子。

  这次出来,可不仅仅就是在那个地方露营,还有牧区活动,高谦策划的内容很丰富,这个牧区是专门为接待旅客而存在的,而且比较高端,直接带散客,不接待团客,消费比较高,所以来这里的多是有钱人。

  进入牧区之后,各种豪华越野车就时不时的能够看到,就证明了这里的档次是什么样的,当然,普通工薪阶层咬咬牙也是能够负担得起的,毕竟这又不是什么高档会所,需要会员制的。

  在牧区里有住宿的地方,赵博一看就乐了,这还真是保持了风土民情,在住宿区,一个个蒙古包在那里,看来这就是住宿的地方了。

  高谦已经预定好了三个蒙古包,都是最高档的,高谦可不会在这种小地方省钱,因为最高档的蒙古包里面设施齐全,有单独的卫生间和浴室,普通的蒙古包里面就是一个睡觉的地方,上个厕所都要去公共厕所,洗澡也是要去公共浴室,高谦可不想玩坦诚相见。

  赵博无所谓,反正是高谦请客,赵博乐的享受,和苏晴进了自己挑选好的蒙古包,进去之后,才感觉是别有洞天。

  在外边蒙古包都是差不多的,无非是大小的区别,但是进入之后,就不一样了,空间是最直观的感受,而且家用电器也是一应俱全,还有会客区,甚至还有一个小二层,这个小二层的墙壁还可以打开,形成一个小露台,还真是一分钱一分货。

  到达蒙古包已经接近傍晚,高谦兴致勃勃的来叫赵博,篝火晚会马上就开始了,这可是这个度假区的盛会,不能够错过。

  赵博和苏晴也换了衣服,跟着高谦前往牧区度假村的中央广场,这里已经用木头搭建起来一个篝火堆,在周围还分布着一些小的篝火堆,这些小篝火堆上面已经安装好了架子,在旁边的桌子上,摆满了一只只整羊,这些都是游客们事先订好的全羊,看来今天晚上不仅仅是篝火晚会,还有烧烤大会吧。

  除了这些,还有一个长桌上摆放着各种点心,有点像是自助餐的感觉,还有不少酒水堆落在一旁,这里简直就是酒鬼的盛宴。

  游客已经陆陆续续到来,这一路上赵博都没有遇到多少游客,还以为没有多少人来内蒙呢,谁知道突然出现这么多,还真是让人惊讶,内蒙的广阔面积很好的把游客都稀释了。

  随着夜幕降临,篝火都点燃了,无数小虫子不要命的向火堆扑去,让人们见识了真正的飞蛾扑火。

  在周围的灯光也亮起,不过一点也没有抢了篝火的风头,一个穿着民族服装的大汉拿着话筒来到中间,进行着助词,也就是欢迎大家来到大草原,大草原会用最高的热情来招待大家,大家要吃好玩好。

  赵博他们来到高谦预定好的篝火旁,这里有小桌子和地毯,完全可以席地而坐,不过劲爆的音乐让他们做不下来,都拿着啤酒站起来随着音乐扭动,不只是赵博他们,其他的游客也是一样。

  这还是赵博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放飞自我,因为身世的原因,让赵博少年老成,很多心思都压在心里,不会轻易的释放,哪怕是长大后,也是克制着生活,从来都没有放浪形骸,好好的放纵自己一次,这一次赵博彻底放纵,和苏晴一起随着音乐扭动,虽然赵博不会跳舞,但是习武让他对身体有了非常好的控制,看一眼别人都是怎么跳的,就知道该怎么玩了。

  等到烤全羊熟了之后,音乐也随之改变,转为大草原特有的音乐,穿着民族服装的姑娘们进入场地,开始给游客们表演,而游客们就可以坐在自己定制的全羊后面,一边看舞蹈一边吃喝了。

  就是没有订全羊的游客,也有其他的烧烤出售,还有各种小吃,反正谁都能够尽情的享受大草原的热情,所有人都是笑容满面。

  等到了篝火晚会结束,赵博搀扶着已经有点醉的苏晴回蒙古包,六个人,也就赵博还能够保持正常,其他人都是醉醺醺的,还好唐佳琪和方若曦喝得少,可以照顾高谦和王浩然,要不然还真是够麻烦的。

  回到蒙古包,苏晴稍微洗一下,就倒在床上进入梦乡,赵博则是一边修炼内力,一边化解酒劲,每天的功课是必不可少的,哪怕是玩的很开心,也是要做功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