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敌 033.尽出幺蛾子
作者:么么的小说      更新:2022-11-27

  “哼!”擂台上,叶峰冷哼了一声,看着叶昊的神色阴冷无比,同时狠狠的瞪了那个工作人员一眼。

  工作人员淡淡道:“别哼,既然来到了擂台上就要遵守规矩,对方既然开口认输了,你就不能继续打下去了,当然你若是对我不满的话,在成年礼后也可以挑战我。”

  叶峰闻言眼角微微一抽,开什么玩笑,自己的杀招刚刚被人家随手就挡住了,这足以说明双方的等阶差距是多大,在这个时候还不怕死的去招惹这个工作人员,那么他才是真的愚蠢。

  此刻他的视线再度落到了叶昊的身上,沉声道:“裁判,他刚才这样劝走了我的对手,算不算是违反了规则。”

  “不算,而且他劝走了你的对手你相当于节省了能量,相当于是轮空了一轮,这不是好事吗?”那个工作人员淡淡道。他才懒得理会这些小辈的恩怨情仇,你们彼此有恩怨,早晚会在擂台上遇到的,现在有什么好管的?他是工作人员,只需要维持基本的秩序,这些狗屁倒灶的时候和他有什么关系。

  叶昊冲着此刻气得快要爆炸的叶峰笑了笑,也不再理会他,而是看向其他的擂台。

  事实上在他们刚刚废话的时候,另外几个擂台都已经打了起来了,此刻叶宁所在的擂台也分出的胜负,他倒是颇为果断的取胜了,不过却没有将他的对手打死。

  至于另外几个擂台也是前前后后的分出了胜负来。

  很快,这一轮的结果都出来了。

  1号擂台胜者叶昊。

  2号擂台胜者叶峰。

  3号擂台圣者叶宁。

  4号擂台胜者叶飞。

  5号擂台胜者叶冰。

  6号擂台胜者叶霖。

  再加上那个轮空小姐姐叶思,三轮过去后,场中只剩下7人了。

  而且对比起之前的两轮,这一轮或许因为叶娟提前认输,有人开了一个头的原因,这第三轮的死伤居然不算多么的惨重,除了一个叶山被当场打死之外,剩下的要么是直接重伤退场,要么就是认输了。

  事实上打到了这个地步,基本上能够说剩下的这批人是叶氏这一次成年礼里面的精锐了。

  一开始的时候,或许还会有人觉得叶昊是掺了水了,不过在他秒杀了叶山之后,就没有人会有这么想法了。

  成年礼变成了这样,可以说是叶氏这么多年来的第一次了,过去就算是不敌,就算是打不过,但是也都会继续打下去,但是这一次居然出现了3人直接认输的场景,这令得观众席上不少人都是面面相觑。

  此刻有人狠狠的瞪了叶昊一眼,都是这小子开的好头,不管他的目的是什么,但是叶娟已经被他忽悠得直接认输了,这样影响了其他人的人,才会出现接连三人直接认输的场面。

  这从某个程度上来说,也算是为叶氏财阀保存一点有生力量了,但是一旦开了这个坏头的话,也不知道对接下来的成年礼会不会有影响。

  包括叶元甲在内,此刻都是有几分无语,这一次的成年礼真的尽出幺蛾子。

  尴尬的气氛之中,半响之后,叶元甲看了那主持人一眼,示意他继续。

  主持人也是看着下方,缓缓的吸了一口气之后,才道:“第三轮结束,因为刚刚有人没出手,所以为了相对的公平,大家先休息半个小时吧。”

  说完这句话之后,主持人都是觉得有点心累,不让这些人休息吧,类似叶峰、叶昊这些没有废什么力气就取胜而言的人来说,就是占了大便宜了,其他人累得半死,现在和他们打的话,绝对连十招都撑不过,那样是看不出什么东西的。

  这次的成年礼怎么变成了这样?尽在休息了。

  “主持人!就这样让大家休息,别说半个小时,就算是一个小时也恢复不过来的,这样不公平,我觉得还是一人发个三五瓶进化液吧,要不然恢复不过来的。”突兀的,一道声音响起。

  全场都看了过去,此刻赫然是叶昊站了起来,一脸严肃的开口。

  “不说别人了,就说我自己刚刚的一战,就消耗了近半的能量,而这些能量半个小时恐怕还恢复不了十分之一,在这样的情况下,就算是休息又如何?更何况还有几位能量恐怕都耗空了吧?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拿出一点进化液来分发一下嘛?三瓶五瓶其实也不值什么钱,但是拿出来了,下一轮大家就可以处于更加公平的竞争状况?不对吗?”

  那主持人闻言脸色就是一黑,你小子尽出幺蛾子,现在居然还有脸来要什么进化液,刚刚那三瓶也没见你喝啊!

  观众席最上方,叶元甲神色奇异,片刻后幽幽一叹,道:“让人送点进化液过去吧,一人3瓶应该足够恢复的了,他说的也有几分道理,让所有人都恢复过来,接下来的第四轮才不会出现那么多不战而退的情况。”

  叶十七道:“老头子,送进化液没有什么,但是万一下一轮那个小子又轮空了……”

  叶元甲看了他一眼,此刻都懒得说话,老子能让他轮空,就也能够让他不轮空,什么运气都没有,你个死秃子话再多一点的话,我真的要把你剩下的三根头发都褥下来了。

  很快,有工作人员送去了进化液,这一次倒是谁都没有落下,一人3瓶。

  包括叶峰在内,拿到进化液的人都神色诡异的看着叶昊。这样都行?在这情况下他都敢坑财阀的进化液?到底应该说他真的是财迷,还是说他真的那么需要进化液。

  此刻叶昊倒是没有理会这些人,虽然出手了一次而已,但是他的消耗也多少有一点,接下来面对的不知道是谁,他自然是需要恢复能量的,这叫做有备无患。

  但是他又不能凭空恢复,此刻让人拿进化液来,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

  他都没看其他人一眼,而是将3瓶进化液都打开,和矿泉水似的直接喝了下去,然后就盘坐在了地面上,拉出系统看了一眼。

  进化值:1。

  财富值:11590。

  能量值:280(300+)。

  果然,哪怕是进化液被自己喝进去了,但是财富值依旧还是可以累积的,另外还有一点就是,这进化液还是一如既往的对自己没用,自己喝进化液就和喝水一样。

  “什么破东西。”叶昊一边怨念,一边用财富值恢复自己的能量值。

  消耗了200点财富值之后,他的能量蹭蹭蹭的往上涨,很快就恢复到了巅峰。

  系统再度变化。

  进化值:1。

  财富值:11390。

  能量值:300(300+)。

  想了想之后,叶昊还是忍住了在这个时候提升能量值上限的冲动,他继续装模作样的运转吐纳法,虽然已经恢复到了巅峰了,但是也不想要被人看出太大的异常来。

  观众席上,叶元甲毕竟是三品巅峰,他察觉到了叶昊的异常之处,道:“十三,这个小子是什么情况?三瓶进化液这么吞下去了,不仅仅没有将他撑暴,反而令得他的能量瞬间恢复了?这么好的恢复力?那剩下的进化液哪里去了?总不会被他当作储备,积蓄在体内吧?”

  叶十三心头翻了一个白眼,我知道个鬼,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小子可以这么快的恢复能量的,而且鬼知道这小子是不是因为吞服进化液,所以才迅速恢复能量的。

  不过这个时候他自然不会戳破这些,而是微笑道:“阀主你有所不知,这小子的体质特殊,我们叶氏稀释过的进化液他吸收得特别快,估计真的只能拿来恢复能量,而日常进化修炼,他需要真正的一品进化液,他这些年来的储备基本都在我这换了一品进化液了,要不然岂能有这样突飞猛进的进步?”

  四周围的人都是露出了然之色,我们就说一个废人怎么可能突然变成天才了,敢情你叶十三居然拿真的一品进化液砸在他身上了?这简直是暴殄天物啊!

  “稀释过的进化液无效,只有真正的进化液才有效果吗?难怪这小子这么妖。”叶元甲闻言微微颔首,也认可了叶十三的说法。

  吞服真正的一品进化液,在短时内能够进化修炼,这应该是没有太大问题的,若是再有几分天赋的话,把战法修炼小成似乎也颇为正常。

  一念及此,叶元甲看了叶十七一眼,这个大忽悠,也有被人忽悠的时候?

  叶十七此刻脸色也是白了,他可不知道这一出啊,若是这个叶昊真的是用一品进化液砸出来的话,这底子得深厚到了什么地步啊?

  当下,他瞪了叶十三一眼,冷冷道:“十三哥好大的手笔啊!”

  叶十三微微一笑,也不答话。我能怎么办?这小子第一战就直接把人打死了,一会儿拿第一名的概率太大了,不先给他铺垫一下,等下若是被问起了他是怎么进化修炼的,这怎么回复?

  叶十三可不信叶元甲这样的人物会放过一个有秘密的小辈,特别是叶元甲处于三品巅峰,急需一个契机来突破,此刻若是猜到叶昊身上有什么机缘的话,他会不会错过?这个事情谁都不知道,所以叶十三也不能去赌,他趁此机会说出这些话来,也算是提前圆场,否则等到成年礼结束多半还有其他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