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敌 112.西北王口牙好
作者:么么的小说      更新:2022-11-27

  “咚”的一声,叶昊身形向着后方退去,同时他左手一伸,直接将赵磊的铁棍抓在了手里,谁也没有想到这一次交手武器居然在两人手中交换了。

  “你抢我兵器?”赵磊冷笑,下一刻他在腰后一拍,一柄藏起来的匕首瞬间落到了他的手里,而后他身形一动,手中匕首如同毒蛇一般劈落!

  匕首原本应该是小范围攻伐的兵器,但是此刻在赵磊用起来的时候,却如同长兵器一般的凌厉和果断,十分的惊人。

  叶昊手持铁棍,他自从出道第一次使用兵器,此刻还不习惯,所以他也没有出棍,而是凌空跃起。

  这一跃,叶昊跳起了最少有两米高。

  身形在半空之中的叶昊,凌空踏了几步直接避开了赵磊的必杀一击,而后手中的铁棍如同迅雷一般的向着下方砸了下去。

  “雕虫小技!”

  赵磊厉喝一声,原本已经快要劈落的匕首骤然间抽回。

  众人视线还没有从半空中的叶昊身上转移,就见到赵磊身形一动,向着后方退去直接避开了叶昊的这一棍。

  下一刻,赵磊手中的匕首再度向着叶昊所在之处扫去。

  叶昊神色冷漠,手中的铁棍一甩瞬间落在了匕首的刃尖处,然后借力向着前方一跃。

  这一动叶昊瞬间就落到了赵磊的身后出。

  赵磊迅速转身,手中的匕首灵活无比,就这样向着身后劈去!

  “手下留情!”这个时候,马飞飞脸色骤然间一变,忍不住开口道。

  赵磊还没有意识到到底发生了什么,刚刚在他身后的叶昊却脚掌在半空之中一踏,再度从他头顶跃到了他身前之处。

  而赵磊手中的匕首依旧向着后方之处扫去,此刻他根本就来不及变招了。

  在这一刻,叶昊手中的铁棍如同迅雷一般的直接砸落。

  “噗!”

  铁棍在半空之中留下了一道残影,而后就这样砸落在了赵磊的腰间!

  “啪!”

  铁棍收回,叶昊身形落地,一脚踹在了赵磊的腰间,依旧是刚刚铁棍落实的地方,直接令得赵磊的身形猛的一震。

  “好快的速度!”

  马飞飞和唐媚都是神色一变,身形都是僵住了。

  “好快的速度!”这一声是苏长泽开口,他也算是第一次看到叶昊拿出几分真本事来,此刻他语气古怪道,“站功大成站天境!他没有修炼过棍法,但是拳法却当作棍法来用,若不是如此的话,根本不需要补一脚,一棍子就能把这位西北王砸傻了。”

  “这个赵磊……”

  苏长泽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却一顿,因为此刻已经被打得快要吐血的赵磊没有就此放弃认输的意思!

  就在叶昊一脚落实的同时,赵磊的左手却骤然间探出,直接抓在了叶昊的脚腕上。

  叶昊皱眉,手中的铁棍猛的向着赵磊的咽喉戳了下去。

  但是赵磊右手的匕首也是猛的向着叶昊的下阴处刺了过去。

  这个动作令得叶昊面色都是一黑,这都是什么习惯?打就好好打,怎么全部都冲着下三路来的?

  赵磊此刻要以命换命,叶昊却没有这个兴趣,他已经占据了上风,手中的铁棍微微一抖,就是点在了赵磊手腕的手腕处,直接将赵磊的右手点在了擂台上。

  然而赵磊却仿若没有痛感一般,他眼眸之中浮现一抹疯狂之色,此刻居然一头就要撞了上来。

  叶昊脸色微微变化,但是却没有恐惧,更多的是一种惊讶和叹服,一场交流赛能够打到这个程度,事实上已经足够说明很多问题了。这个赵磊真的是一个拼命三郎一般的人物,面对这样的人物,就算是叶昊想要手下留情也做不到了。

  就在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以为叶昊将要避让了,但是他突然松开了手中的铁棍,而后一拳就是向着下方砸落。

  七杀拳!

  虽然不是杀招,也没有小成,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叶昊这初窥门径的七杀拳也爆发出了可怕的威势来。

  “噗!”

  众人听到一声敲鼓一般的声音,叶昊的这一拳硬生生的砸在了赵磊的脑门上,赵磊只来得及发出惨叫,整个人几乎瘫软在了地面上。

  但是哪怕如此他也没有准备放弃的意思,而是一张口直接咬在了叶昊的脚背上。

  看到状若疯狂的赵磊,叶昊此刻都不知道露出什么表情来,只是略略的有几分心疼。

  他的战靴是二品的,兽皮加合金,坚硬到了极点,赵磊的口牙再好,恐怕也是咬不动的吧?

  “我们认输!”

  擂台下,马飞飞骤然间开口暴喝了一声!

  因为继续打下去的话也没有意义了,他让叶昊手下留情,叶昊此刻也确实算是留情了,在这样的情况下继续死缠烂打下去的话就是自己找死了。

  这一切说起来慢,事实上很快,两人前后交手的时间最多不过半分钟而已。

  半分钟内赵磊就彻底败了,若是马飞飞不开口的话,叶昊将他当场打死也没有什么。

  “我这是二品战靴,你咬不动的。”叶昊叹了一口气,轻声开口道。

  赵磊狰狞的脸色骤然间定格,下一刻他“呸”了一声爬起来,捡起地面的匕首还有铁棍就踉踉跄跄的走下了擂台。

  这次丢脸真的丢大了,他最后的攻势是在拼命,有用也就罢了,没用的情况下除了丢脸真的没有任何作用。

  马飞飞和唐媚此刻的脸色都是有几分难看,叶昊的强大超乎他们的意料,赵磊从出战到落败,事实上除了试探出叶昊已经站功大成,抵达了站天境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作用了。

  擂台下,苏长泽此刻才是微微的回过神来,他看了此刻走到沙发上坐下的赵磊一眼,忍不住咧了咧牙。

  这个赵磊的狠辣程度丝毫不逊于鲁建章,今年参赛的都是什么人啊?

  苏修明和叶十七两人也是几乎同时站了起来,他们之前都摸不清楚叶昊的底细,只知道他在同境界十分强大而已,此刻看到了他站功大成,都是惊愕到了极致。

  “他才一品高阶,怎么可能站功大成?我没记错的话他才修炼半年吧?他怎么有这个时间?”叶十七一脸呆滞,此刻都不知道应该如何反应才对了。

  苏修明则是皱眉道:“他以前真的是废物吗?站功不是一两日可以修炼出来了,若是没有名师指点的话,一辈子都未必能够修炼出来,不过这小子是叶十三那个变态带出来的,这么变态也合理……”

  说到这里,苏修明看了苏长泽一眼,你找这个合作对象确实强大,但是不要到了最后连你自己都被他坑死了就行。

  马飞飞、唐媚两人此刻都是吸了一口气,唐媚按着腰间的唐刀就要迈步上前,马飞飞却看了她一眼,微微摇头道:“我先来吧,若是我也败了的话,你有些东西就不要暴露了。”

  说话间他已经跳上了擂台,道:“叶昊少爷,你需要休息吗?”

  叶昊冲着苏长泽招了招手,接过他抛过来的进化液喝下去之后,才摇了摇脑袋,道:“不用,我还能继续。”

  马飞飞微微颔首,而后冲着叶昊一拱手,道:“中小企业联盟,马飞飞,一品高阶,请指教!”

  听到“一品高阶”这四个字的时候,叶昊下意识的松了一口气。

  他笑了笑道:“我还以为赵磊都一品高阶了,马队长你最少得有一品巅峰,看来倒是没有那么吓人。”

  马飞飞不回应,也不抢攻,而是等到他说完之后,马飞飞的身形一动,一拳就是直接向着前方轰杀而出。

  这个马飞飞修炼的居然是拳法,此刻他的这一拳迅捷如同闪电一般,最少爆发了近百点的能量。

  “杀招!”叶昊一脸无语之色。

  这个家伙也是一个狠人,根本就不想要和自己浪费时间,一出手就是杀招,这是准备速战速决了。

  叶昊此刻却没有和上一轮一样选择硬碰硬,而是身形一动如同鬼魅一般的向着后方之处退去,身形顿时退开了一大段距离。

  如同叶十三所说的一般,站功大成之后,真的是进可攻退可守,人家想要阻拦你都没用,因为还没出手,你就已经跑了。

  不过马飞飞刚刚已经见识了叶昊的站功大成,此刻怎么可能没有准备?他自然知道自己的杀招是很有可能落空的。

  在叶昊身形出现在了他侧方的时候,马飞飞骤然间凌空变招,之前轰杀出的杀招没有收回,反而在瞬间爆发出了更加可怕、强大的一拳。

  凌冽的劲风声呼啸而出,这一拳里面蕴含的能量恐怕已经抵达了150点左右了。

  “这么强?”叶昊微微皱眉。

  “轰!”

  一声巨响,叶昊同样是一拳轰出,对上了马飞飞的杀招,两人的拳峰瞬间对碰。

  不过一击之后双方都没有停手的意思,叶昊脚掌一踏,身形再度从原地消失,绕到了马飞飞的后方,又是一拳轰杀而出。

  马飞飞站在原地微动,一击长拳横击,正好拦住了叶昊的去路。

  叶昊脚掌在半空之中一踏,身形再度退后,快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