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从当反派开始 015-我就是不讲理,咋的?
作者:旧生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校长,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能不能走了?”赵山河笑眯眯地道,新来的校长这回拿自己没办法了吧?

  打完人,装完逼就跑真刺激。

  “我有说过让你走了吗?”洛子秋淡然地道。

  赵山河:......

  “虽然不可否认,他们是一群废物,但你的行为,把这一届高三的武考生给打废了,这件事你还觉得不用负点责任?”

  赵山河忍不住开口道:“校长...那个,好像是你取消他们的名额。”

  “嗯?”洛子秋就这么看着赵山河。

  赵山河:......

  尼玛,六星武道宗师就这么仗势欺人的吗?难道自己说错了吗?

  但赵山河果断闭嘴,开玩笑呢...这可是六星武道宗师惹不起,惹不起...

  “你跟我来办公室,其他人解散。”洛子秋留下了一句话便转身离去。

  这场风波,总算平息了下去,不过从中也让不少人意识到,一中似乎会因为这个新来的校长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原因无他,这位新来的校长作风有点...古怪!

  提起赵山河这个名字,上至高三下到高一,几乎没有一个人不是在心底里面指着鼻子骂他王八蛋,这一回他是爽了,可不知道祸害了多少人!

  赵山河低头叹了一口气,看来这个新来的校长也不是什么好人,估计要继续跟自己算账去了,不过听他的语气似乎也不会对自己怎么样。

  这跟他先前猜得差不多,现在整个高三的武考生都被自己打废了,伤的伤,就算一些胆怯不敢跟自己交手的,估计武道自信被重创了,这就如同心灵遭受了打击,需要时间才能忘记赵山河给他们留下的阴影。

  一些倒霉的,估计这辈子就真的走不出来了,一辈子活在对赵山河的恐惧当中。

  学校要处罚自己?

  大不了就把自己开除,自己再投奔到其他学校去,就凭借自己今天的战绩,去到瀚海市任何一间高中,估计连校长都得亲自出来迎接自己。

  一星武者之下,无敌手。

  这便是赵山河的底气,一中也很清楚这点,所以不会对自己怎么样。

  洛子秋先行离去,赵山河准备跟上,不过他停了一下,看了一眼叶修月道:“叶修月,记住了,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女仆了。”

  叶修月露出错愕的神色,想要辩解什么,结果赵山河挑了挑眉,率先开口道:“莫非你想要食言?”

  叶修月差点没被气到吐血,什么食言?刚才不是他想要食言的吗?

  “你自己食言在先!”叶修月气愤不已地道,她可没有忘记,刚才赵山河在打败了自己之后,还想要对高三十班的其他人动手。

  “我没有对他们下手,所以我不算食言。”赵山河轻描淡写地道。

  “是因为校长制止了你!”叶修月紧咬银牙,这家伙睁眼说瞎话!他良心不会痛的吗?

  “我只看结果。”赵山河似笑非笑地道:“结果就是我没有对他们出手,我自然也不算食言,所以你得遵守赌约,从今天起,你叶修月就是我赵山河的女仆。”

  叶修月想要继续说什么,结果赵山河丝毫不给她机会,而是淡然地道:“没事,你尽管食言,反正今天这么多人看,别忘记了我也在直播的,没准不止一中的学生在看,啧啧,到时候瀚海市的人都知道,堂堂一中的叶修月,瀚海市武道协会会长的女儿,宗师的孙女出尔反尔,你猜是你丢脸还是我丢脸?”

  叶修月:......

  这赵山河完全就是蛮不讲理!

  “再说了,你一旦食言,呵呵...”赵山河语气充满了威胁,眼神扫视过高三十班的其他学生,寒声道:“反正现在你们都不算武考生了,剩下的文考是你们的唯一机会,我不介意再次登门挑战,然后到最后,高三十班连参加文考的人都没有!”

  威胁!赤裸裸的威胁!

  听到他这么一说,整个高三十班的学生都气得肝疼,这种家伙根本就是王八蛋,见过无耻的,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就这样啦,叶修月,你自己看着办吧。”赵山河淡然地道便转身离去。

  叶修月不是想要当救世主吗?那自己就给她这个机会,他倒是想要看看叶修月想要独善其身还是说真的有那么大的气魄来当自己的女仆。

  他不怕叶修月的家庭背景,这次的事情自己占理,难不成叶修月的家里人还能跟自己来硬的?

  虽然武者世界的道理是谁的拳头最大谁就是道理,不过可别忘记了,自己仍旧是一中的学生,谁想要偷偷摸摸报复自己,那可就要掂量一下,如今一中坐镇的这位校长是一位六星武道宗师。

  一群人,就这么看着赵山河大摇大摆地张扬离去,敢怒却不敢言。

  至于赵山河,此时在前往校长办公室的路上,顺便偷偷摸摸地看了一下自己刚才手机的直播间,让他有了一些意外的收获。

  “我就直播一下造势,居然还有几千块的打赏?可以啊...”

  赵山河心里美滋滋,这可是一笔意外横财,要知道武者也很缺钱的,尤其对于他这种出身平凡的武者而言,几千块也算是一笔巨款了。

  “有时间得仔细想一想,这似乎是一个生财之道。”

  校长办公室内,洛子秋与老校长并排站在窗户,看着外面的校园风景,他们在等待着赵山河的到来。

  “子秋,你这次直接把一中所有武考生的名额取消,会导致武考校招的排名下降,来年教育厅放下来的资源就更少了。”老校长一副语重心长地道:“我知道你的出发点是为了他们好,可这样的决定还是太冲动了。”

  “资源没了,那就再去争,一中能有现在的资源额度,不也是靠历代学生去争出来的吗?”

  洛子秋不以为然地道:“就他们这样,去到了武者高校成为真正的武者,也不能改变什么,甚至还要浪费国家的资源!”

  “你...”老校长连连摇头。

  “再说了,谁说我们来年能拿到的资源一定会少?”洛子秋嘴角扬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道。

  “就只有赵山河一个武考生,能有什么资源?”老校长翻了翻白眼,无奈地道:“别忘记了,瀚海市教育厅会每年根据我们的校招的升学率来发放来年资源,我们还拿什么跟别的学校争?”

  “一中没有武考生,那就同样让别的学校也没有武考生不就完事了吗。”洛子秋笑吟吟地道:“毕竟吃亏,总不能是只有一中吃亏吧?”。

  “你的意思是?”老校长眉头微微一皱,似乎自己这个顽皮的小师弟早有小算盘。

  “赵山河不是很能打吗?我那就让他打下去!”洛子秋似笑非笑地道:“让赵山河去其他学校挑战,有一个算一个,把其他学校的武考生全部给打废了,这样大家不都一样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