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从当反派开始 028-收获
作者:旧生的小说      更新:2019-05-27

  赵山河只是个普通的住校生,不过等他回到自己宿舍的时候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忍不住陷入了沉思。

  原本六人住的宿舍此时却已空荡荡...

  “呃...”

  自己的舍友呢?

  赵山河捎了捎后脑,他并不知道在他前往校长办公室后,他那几个舍友就吓得直接卷铺盖找老师换宿舍去了,打死不肯跟赵山河这个恶人住一间宿舍。

  以前还好,现在赵山河这么猛,他们怕被打死都没有人知道。

  赵山河没有多想,舍友走就走了,这偌大的宿舍剩下自己一个人倒也好,修炼起来也方便许多。

  以赵山河以前那窝囊的性格,在这一中是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因为赵山河是从乡下农村走出来的,内心有着一种天生的卑微,然后才步步导致他沦落成一中的笑话。

  不过,自此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出现了。

  赵山河随便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宿舍,虽然自己留在一中不多,但接下来这段时间估计都不会有人敢跟自己住同一个宿舍。

  随后,赵山河盘坐在地上,开始准备提升自己的修为。

  他想要提升修为很简单,直接把自身的体魄值增加上去就行了,不过有了先前的经验,赵山河在开始直接将心神放在了今天拿到的那些武技上。

  【易筋经】【降龙伏魔功】【八门技】!

  易筋经是一部用来炼体的法门,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神秘,但效果却尤为霸道,人体的经脉相当于一个容器,一个武者的实力取决于血气的质,而战斗力是持续则是取决于血气的量。

  普通武者的经脉大小有限,但易筋经的效果在于,无时不刻自行运转,将经脉拓展,以便身体容纳更多的血气!

  并且在这个过程,会不断地利用血气来淬炼肉身骨骼,血肉,皮膜,待得修行大成,根本不需要动用武技就可以呈现出力撼山岳的恐怖景象。

  这对于赵山河而言,绝对是一个好东西。

  闭上眼再度睁开,体内的气血不再是先前那种蛮横冲撞地,而是呈现出一种有条不紊,缓慢平稳运转迹象。

  “这样一来,就算我直接通过增加体魄值也不会担心压不住血气而突破。”赵山河点了点头,不愧是新手大礼包,完全就是量身订造。

  按照这般修炼下去,以后赵山河就是直接通过强横的肉身就可以做到真正的同阶无敌!甚至配合武技来达到越阶战斗的程度,再不需要像之前那样,得要依赖爆血这种手段才能够越阶战斗。

  “降龙伏魔功...”

  赵山河旋即开始第二本武技,尝试修行一番后,他发现这是一部精气神的修炼法门,按照说明上记载,修炼至大成的时候,甚至可以做到眸光如剑,吼声如雷,真正的杀人于无形...

  “精神力是新武者擅长的手段,这是要我双武同修吗?”

  赵山河喃喃自语道,新武者在前期很强,但需要庞大的资金去给自己打造合金装备,相对古武者来说,前期不断苦修淬炼己身,一旦成为宗师,便会产生质变。

  “算了,我何必苦恼。”

  仅片刻,赵山河便是不再纠结古武与新武,因为他觉得有点多余,自己不是普通人,想要提升修为,只需要去当反派就足够了。

  普通人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去苦修提升气血,他不需要!

  普通人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去苦修提升精神力,他不需要!

  没有丹药,没有武技,那就去抢!没有资金去购买合金装备,那就去抢!

  自己可是要当立志要当反派的男人,何须要在意这些细节。

  想通了这一点,赵山河就不再计较,而是盯着洛子秋交给自己的那本【八门技】...

  八门技,是军队中的最基础武技,通俗简单易懂,但同样后果也很明显。

  这是一种通过独特方式利用气血冲击人体的隐**窍,激发内在的潜能,短时间爆发出翻倍的战力,一共八个穴窍,打开的穴窍越多,对人体造成的负担就越大!

  看完后,赵山河点了点头,这种武技不是用来切磋的,而是用来杀敌的,难怪能在军中流行。

  “就算是我,八门技也不能多用...”赵山河估算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哪怕自己把反派值都用在增加体魄值上,自己的极限就是开两门。

  两门,增加四倍的战力...

  作为杀手锏,应该也够了。

  那等情况下,就算是一星武者也绝对不是自己的对手。

  “那个...请问赵山河在吗?”

  就在赵山河闭眼修炼武技的时候,门外传来了一道娇弱的喊声,赵山河睁开眼,长舒了一口气...

  他现在的体魄值已经来到了413点,相当于凝气四境的气血,但实际上赵山河已经有自信,现在的他可以直接与双武同修的叶修月交手,而不再需要借助任何技巧。

  “是谁?”赵山河徐徐开口,心中有点纳闷,怎么有人来找自己,还是个妹纸?

  站起来打开宿舍门,却是看到了一个身形娇小,扎着双马尾的小女生,穿着这一身浅蓝色的校服,看上去格外地清纯。

  不过她看到赵山河的时候,红扑扑的小脸蛋掠过惊慌,下意识地退后了好几步。

  “你找我?”赵山河狐疑地看了她一眼,在自己的印象中,完全没见过这个女生。

  “那个...我...我...我...”女孩顿时结巴了起来,看着赵山河有种恐慌感,想要说点什么但又说不出来。

  “你...你...你是结巴吗?”赵山河一头雾水地看着她道:“你谁啊?”

  “我...我...”

  赵山河越如此,那女孩就越紧张,最后直接红着脸,说不出话来,身体不断后退靠着墙壁上,面露畏惧的神色看着他,如同受惊了小兔子。

  “叮,故意恐吓无辜少女,情节恶劣程度:低等,奖励反派值+10000!”

  赵山河:......

  神他么地恐吓,自己什么都没做,这系统是来搞事的吧?

  “喂,你找我有什么事?快说,我赶时间!”

  赵山河刻意凶神恶煞地道,毕竟这好不容易又来了一个薅羊毛的,自己不能错过啊。

  “叮,故意恐吓无辜少女,情节恶劣程度:低等,奖励反派值+10000!”

  那女生完全被赵山河给吓坏了,半个字都说不出来,只能惊恐地看着她,而赵山河却丝毫不顾,继续薅羊毛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