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小神医 第六十二再见颜峰
作者:冬冬大天师的小说      更新:2019-02-23

  杨助理驾驶着豪车带着我向着乐雅会所去时,漫长的车程让太阳彻底降到西山,银月逐渐高挂在天空,可惜的是乌云遮掩天地,群星为之黯淡,月光也无法透过乌云,从中折射出光辉!

  经过两、三个多小时的车程,总算是来到位于郊区的乐雅会所,看到面前车流不息,群星璀璨般的场景,灯火通明,照亮整座庄园。

  就在我所乘坐的豪车,来到会所面前的时候,就是看见颜峰站立在一边,和其他人交谈着,不过就算是颜峰和其他人交谈,目光依旧是没有放过来往的车辆!

  在看见他所熟悉的豪车之时,顿时颜峰神色歉意对着身边的众人道:“抱歉!”

  说完颜峰就是向着驾驶而来的豪车而去,在豪车停定后,颜峰亲自打开车门,神色殷勤的望着我道:“大师欢迎你来到乐雅会所。”

  边上本来在和颜峰交谈的几个中年男子,都是神色诧异的看着颜峰的举动,同时他们也是想要知道,让颜峰如此举动的人物到底是谁。

  毕竟颜峰怎么说,在这流霞市也算是顶级圈子中的人物之一,能够让他如此接待,难道是京城来人?

  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话,这样的人物他们根本就惹不起,同时也是在想着要约束一下家中那些纨绔子弟,让他们不要惹到了这样的贵人。

  不然的话,就算是他们家族说不定也要跟着陪葬!

  同时他们的目光也是向着车厢而去,先要看看来人到底是谁!但是随着车门的打开,就是从中走出了一个看起来,不过20来岁的青年。

  幼嫩的脸庞,眼眸却是闪烁深邃之色,周身透露着神秘气息,一声休闲服和这样的商业会场显得格格不入。

  他就是让颜峰如此严阵以待的人物,那么绝对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这样简单,同时颜峰看着我走下来后,神色殷勤的道:“大师,好久不见。”

  我对着颜峰点点头,从手中拿出两枚,准备给颜峰折成三角形的驱邪符,小儿而精巧,颜峰见此眼眸中闪过了一丝惊喜,毕竟自从那次被暗算后,打开新世界大门的颜峰。

  对于这些妖魔鬼怪的传说,还有古时候的那些做法,也是越来越慎重,同时他也是翻阅很多古书,查找关于天师的事情,从古书所记载的一鳞半爪中解到天师他们这个圈子的基本概念!

  同时颜峰也是知道,古人是如何对待天师这样的人物,那是让人恨不得把天师供养起来,化为神灵保佑家族兴旺。

  其中在乱世之时,很多王朝的改朝换代,也是离不开天师的那些神秘莫测的手段,对于天师的那些本事,颜峰最为感兴趣的就是丹道,和风水之道。

  丹道据说能够炼制出延绵寿命的的金丹,风水要运用得好的话,一遇风云变化龙,那可以起到很强大的作用。

  在这个期间,颜峰也是查到了一个野史,从中了解到一个破落人家,就是因为救了天师,这位天师为他们家改天换命,最后他们家族因此到达了崭新的高度,成为高高在上的人物!

  虽然说的有些神奇,颜峰虽然不完全相信,但是也信了五成,但是他也是知道这样的人物遥不可及,毕竟改天换命,几乎是传说中的仙人手段!

  当然这些念头不过是在颜峰心中流转,只见颜峰结过我手中的两枚驱邪符,同时关上车门,严阵以待的对着我介绍道:“大师这里就是乐雅会所,就是不知大师此次前来是为何事。”

  顿时我斜眼看着颜峰,在察觉到我目光的那一刻,颜峰脸上浮现出尴尬之色,他同样知道自己的失言连忙就是补救道:“大师,您误会了,我不是窥探什么,我只是想要为大师提供最好的帮助!”

  我神色漠然的道:“我此次前来也没有什么事情,不过是因为有人相托,所以过来查些东西罢了。”

  颜峰眼中闪过一道精光,他当然是知道,我口中所说的有人应该是有鬼才对,但是现在场景不方便说话,他也没有揭穿。

  不过既然是为了过来办事,那么自己的机会来了,要是能够帮助到大师的话,让大师为颜家布置风水局,也好意思开口!

  颜峰带着我向着乐雅会所里面走路,身后的杨助理也是开着车向着停车坪而去,只见在杨助理离开后,又来了一辆低调奢华的宾利豪车。

  随着车门的打开只见从中下走出一个鹰钩鼻的中年男子,我突然感应到气场的存在,顿时我回过头去看了一眼,立刻就是认出这道身影就是我此行的目标—西凉材料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凌平!

  我脸上闪烁着一丝的笑意,在他身上散发着淡淡的气场,这个是法器,果然是如此,这个法器的品级还是不低,不过最多不过是黄阶极品罢了。

  毕竟玄阶法器没有修为的人根本运用不了,那点气场就是从他胸口散发出来,望着在他心口处微微凸起的地方,就是在那里吗?

  同时在我口袋中的桃木剑开始微微的颤抖,只见一道虚幻的人影从中浮现而出,但是就在董青秋浮现的那一刻,只见在会所门口两边摆着的石像,突然微微的颤抖,其中的气场猛然频发。

  董青秋同样也能察觉到这恐怖的危机感在他心中浮现,看着两道看不出雕刻着什么的石像,都开始聚集灵力想要挣脱石像而出,我眉头紧皱,他们明显是冲着董青秋来的。

  只见我脸色突变手指按在桃木剑上,直接把董青秋的魂体按了进去,董青秋没有丝毫的防抗,我手指在桃木剑上勾动,顿时一枚被折叠成三角形的符箓,按在桃木剑上,封锁了董青秋所有的气息。

  在我眼中所有的异变消失不见,两尊石像再也没有察觉到董青秋的气息,周身汇聚的灵力开始散去,原本维持下来虚幻的身影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