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小神医 第两百灵九章阴阳使
作者:冬冬大天师的小说      更新:2019-02-23

  而在我这几天的时间我都是深入浅出,就算陈家过来的时候,也没有亲自的接待,不过看他带过来的百年老参。

  其中生机没有散去的样子,估计这百年老参。采摘的时间不算长,而且保存也极为完好,见此我直接在生死玄草边上挖了一个坑洞,将百年老参栽种在其中。

  凭借着其中阴阳之气,能够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绝对能够滋润百年老参,再次焕发生机,在这三天时间里,这百年人参栽种坑洞上,也是呈现出些许的绿色,里面生机开始勃发,一道绿芽破土而出,见此我也是神色高兴,毕竟这百年老参我虽然看不上。

  但是在栽种下来的百年老参,未来的药力也算不错,对于柳念琦他们而言的确是很好的补品,再加上对于老爷子同样如此。

  同时我这时候也是寻思着要不要栽种一些草药,毕竟有生死玄草这样的环境,在边上栽种草药的话,那么的确能够将这效果发挥到极致。

  不过想到生死玄草所栽种地方可是在大厅,要是在边上开阔药田的话,也没有人手和时间来照料,想到这里还是算了。

  第三天的夜晚,虽然依旧没有任何的异动,但是我依旧是神色紧张,在吃完饭后就回到房间,静静的开始修行,然而随着夜色的降临,两道虚幻的身影却是从远处而来飘荡进入庄园内。

  只见在这时,我从打坐中苏醒过来,我察觉到在我房间外面有着些许的异动,而且在我感应着庄园内风水局的变异,在他们进入的瞬间,虽然极力压制着身上的力量,但就算如此,风水局也是产生些许的异动。

  在这异动产生的瞬间,我就是感应到,只见在这一刻我睁开,眼脸上浮现出欣喜之色,嘴角勾起一抹笑容来了。

  与此同时,我拿出手中的符箓注入灵力,这张符箓没有什么作用,不过是警惕的意思,在其他房间内的几人都是携带着符箓。

  随着符箓散发出来的一股热流,在这个时候他们也是苏醒过来,望着手中散发热流的符箓,顿时神色紧张起来。

  这就是我传递给他们的信号,他们在这符箓亮起的瞬间,同样也是知道有人过来。而与此同时,随着两道身影直接穿墙而过,看着我盘腿坐在床上身上的气息虚弱的样子,顿时两道身影神色极为惊喜。

  这两道虚影周身散发着细微的鬼气,但是这鬼气收敛,要不是我修行的功法,让我的五官极为敏感的原因,估计也察觉不到。

  这两个是鬼仆,就像那老女人驱使的鬼仆一样,都不是真身,顿时我就是暗骂,这两个老家伙还是极为警惕,居然出动的是鬼仆。

  不过想来也是这一次,估计他们不过就是试探罢了,出动鬼仆也算正常,要是能够趁机干掉我,那就是喜闻乐见,要是不行的话,还能够策划下次袭击。

  不过就算如此,这一次他们所出动的鬼仆也是能够和玄阶天师所媲美的厉鬼,周身的怨气极为的恐怖,而且身上有着细微的灵魂异动。

  显然不是被强制抹去灵魂留下怨气阴气的那种厉鬼,这背后之人的炼制手法,可是比那个老女人强很多。

  同样我也是感到棘手,毕竟这可是两个媲美玄阶天师的厉鬼,不过既然进了他的大本营,那么就不要离开了。

  但不过试探的话,那么绝对不能够暴露我已经不是重伤的事情,不然的话后面钓的大鱼根本就调不出来,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也是在思考的,要伪装到什么样的程度将这两个厉鬼收拾才行,不然到那个时候,他们估计不会亲自出现。

  不现身的话,不过两个鬼仆对于他们而言,虽然算得上是损失惨重,但是没有伤及根本,只不过是上面茂盛的枝叶罢了,消除这些枝叶,就算他们再心疼,也无法给他们惨重的教训,只有将这两个阴阳勾魂使留在这里,那么才能够让鬼王派忌惮。

  毕竟既然早已经得罪,那么再得罪下去也是无妨,本来局面就是不死不休,所以在这时候,我脸上不动声色,而被天师所操控的两只厉鬼,脸上浮现出阴狠怨毒之色,恐怖的鬼气在他们身上席卷。

  在这鬼气爆发出来的瞬间,他们两人都是摆出攻击的姿势,鬼气化为幽冥的巨爪,两只厉鬼汇聚而成的这道杀招,显然一出手就是想要我的性命。

  对此我神色莫名,但是在这幽冥鬼爪即将接触到我的瞬间,我拿起床头已经进阶成为玄阶法器的桃木剑,一剑斩在这幽冥鬼爪上,但是就在我出剑的瞬间,猩红的鲜血在我嘴角溢出。

  毕竟现在不能够让他们察觉出我早有防备的样子,所以在这时做戏做全套,演出重伤的姿态,才能够让他们相信,最后彻底入局。

  只见我随手将边上的紫光流霞镜拿在手中,在镜面之上猩红的纹路构成镇邪符,这个是我早就是为他们准备好的大礼!

  随着灵力催动,见在上面的镇邪符呈现出猩红的色彩,在那一刻,镇邪的力量随之弥漫,与此同时,两只厉鬼见到这场景,也是眼中呈现出忌惮之色。

  不过现在试探的程度已经知道虚实,他们也不必再留在这里,两个厉鬼顿时化为两道余光,开始向着外面逃窜,而见此我脸上浮现出惊怒之色,怒吼道:“孽畜休逃!”

  随着这道流光的散去,只见我手中的紫光流霞镜随着灵力的催动,上面两道光辉追着这两只逃窜的厉鬼而去,镇邪的力量镇压在他们两只厉鬼身上,伴随着那股力量汇聚的瞬间。

  只见两道厉鬼在这两道光辉下,直接就是陷入重伤的局势,而我脸上浮现出更为苍白的色彩,惨白的就好像死人,我的状态也是被两只厉鬼所捕捉,只见他们顾不上重伤的姿态,直接离开蔚蓝庄园。

  对此我将口中的鲜血吐出,刚才为了将这一口逆血逼出,也是耗费了我些许的元气,不过这次的话估计他们就会相信了吧,下一次他们出手就不是像现在这样试探了。

  而就在这两道厉鬼逃窜出去的瞬间,只见几道身影慌忙的走过来,柳念琦还有李杰都是神色惊慌的看着我,缓慢的开口道:“师傅,你没事吧!”

  我看着柳念琦那担忧的目光,顿时笑着回答道:“我能够有什么事情,这口鲜血比不过是为了演戏而逼出来的罢了,估计很快他们就会上门,小心做好准备!”

  只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同样两道苍老的身影,被归类拖着他们的身躯进入这蔚蓝庄园内,与此同时,在他们进来的瞬间,却是发现整个庄园灯火通明,而我坐在大厅等待着他们的到来。

  我看着面前的两道身影,一黑一白的唐装,脸上覆盖着恶鬼面具,两道阴翳的目光紧盯着我,苍老话语回荡:“果然不愧是在流霞市搅风搅雨的存在,现在不跑吗?受了重伤,还想要抵挡我们兄弟二人,看来是有什么底牌吗?”

  对此我却是笑着开口道:“能够得到阴阳勾魂使的称赞,看来我崔某人也是值得如此,你们如此的忌惮,刚才的那两个试探的鬼仆,现在估计不好受吧!”

  就在我开口的瞬间,只见严霜般的话语弥漫:“是吗?到时候,我要将你的灵魂抽出来,受万鬼噬身之苦!”

  而黑色鬼面人影却是阴翳的道:“得罪我们鬼王派的从来没有什么好下场!”

  我这时却是突然笑道“你以为我刚才的手段就只是如此吗?爆!”

  顿时只见我话语弥漫的瞬间,只见在这两人体内蛰伏的两只厉鬼,猛然间从他们的身躯中窜出,两道虚幻的魂体呈现在众人的面前,在不可查的角落位置,由着灵力所汇聚而成的细微纹路,开始闪烁着些许的灵光。

  随着这道灵光的汇聚,在那一刻纹路开始疯狂的生长,直接蔓延在两个厉鬼的身上,而见到这个场景,边上的两人都是神色惊惧,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

  毕竟他们刚才可是在来之前检查过了,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同时他们看着疯狂开始蔓延到纹路,心中突然呈现出不好之色,随着纹路彻底笼罩在他们周身,鬼仆开始膨胀。

  “砰!”

  在那一刻,两道身影神色慌忙的向着边上窜去,只见一道砰然的响声回荡的瞬间,两个鬼仆直接泯灭,阴气开始暴涨,在这风水局聚拢下,向着幽冥石而去,毕竟这个可是幽冥石的补品!

  而与此同时,这两道身影随着鬼仆的消失,同样是不好受,口中吐出逆血,只见在这时我看着他们那狼狈的样子,脸上浮现出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