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全能领主 第三百六十八击杀与优势
作者:何家小兵兵的小说      更新:2019-08-10

  “可恶!”

  可能是看到同族的窘境,血斧.灰蹄爆发了。

  本来就强壮无比的身躯上浮现大量血色纹路,体型又增大了一圈,带来后果是力量瞬间强了不少,每一击的力量与速度都提升不少,势能斩山破铁,让人生不起与对方硬碰硬的心思。

  ‘种族秘技?’

  罗林在脑海搜索着,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不过在这种不敢专心思索情况下,一时间也没有办法想到原因,反正应该是属于种族秘技。

  逼罗林他们三人后,血斧.灰蹄一把将身边黄金阶半人马推走低喝道:

  “碎齿,你带族人走,这里由我挡着!”,

  说完他眼中闪烁着决然目光扑出,如果不能挡下对方的话,别说自己生存家园,可能灰蹄部落都不复存在了。

  感受到对方不断飚升的战斗力,罗林神色凝重,战斗时更加小心。

  对方很明显进入了决死状态,这种情况的敌人最为可怕,因为对方可以做出无数平时做不到的事,可能你一剑捅穿对方心脏时,自己也被对方临死反击拖下水垫背。

  本来这种情况应该由远程部队解决最为安全,可亡灵大军中暂时还没有远程部队,弥雅三名射手数量过少。

  喝!

  叫做碎齿的半人马杀到银精灵少女身边发动了攻击,而袖弩的攻击在击破女性半人马保命道具之后,成功命中了对方胸口,只是没有造成致命伤。

  女半人马巫师眼中含泪的打量了一眼战场,知道已经没有办法挽回战局了,只能高声下令。

  “撤退!”

  换成是白天或者宽阔之处,还能用长弓射杀敌人,可是此时不管地型还是天色都不行,于是只能做出了这个选择.

  此时她深恨自己没有听从灰蹄酋长的命令,如果当初自己不是沉默而是支持的话,是不是胜利的一方就会变成自己一方了?

  半人马在不惧生死的亡灵大军进攻下一直被压制,早有了撤退心思,只是因为没有命令才一直努力战斗,现在听到撤退命令,自然是第一时间转身撤退。

  亡灵大军可不会放过这种猎物,于是直接粘着不放前追,最后战场只留下罗林他们与血斧.灰蹄这名半人马。

  对方很明显没有半分想活着离开的意思,攻势一往无前,完全就是以命换命,或者是以命换伤,配合上对方战斗力爆表的状态,竟然将三人都拦了下来。

  “够了,你已经处于极限了吧!”,罗林突然后跃,看着眼中死志充盈的半人马,眼中闪过一丝敬意,不管对方之前表现的有多愚蠢,可此时为了灰蹄部落却选择了一条死路,确实值得敬重。

  天蝎与豪格同样收手后退。

  战斗经验丰富的两人自然明白对方别看战斗力恐怖无比,可却已经是处于死亡边缘,就算他们不动手,对方也活不了多久。

  看着将自己包围起来的曙光领众人,血斧理解了酋长为什么反对与曙光领战斗了,与这样可怕的敌人战斗,确实是一场噩梦啊。

  噗哧!

  灰焰之歌的锋刃透体直出,而这次血斧.灰蹄已经完全没有力量回击了。

  刚刚如果一直战斗,他可能因为意志支撑还能持续一段时间,可突然停手让他意志有了空白,于是虚弱感迅速淹没了他,以往强壮无比的身躯仿佛力量被抽空一般。

  +1500

  罗林冷漠的从对方胸口抽回灰焰之歌,他自然不会放弃这名黄金中阶半人马带来的经验,那怕心中有些敬重对方也一样。

  “继续追击,离天亮还有几个小时,足够我们解决对方了,千万不要将战斗拖到明天!”,罗林收剑回鞘,转头对身边众人吩咐,虽说对方落入包围,可战斗没有结束之前,他就不会有任何放松与手下留情之类情绪。

  “是!”

  所有人恭敬回答,连爱尔微雅也不例外。

  接下来就是一场狩猎与追击,半人马战士们在亡灵大军包围下损失惨重。

  虽说最后杀出了包围圈,可数量已经然不到全盛时期的三分之一,可以说是一场惨痛无比的失败,并且当他们快回到熟悉的故土时,纷纷停了下来。

  这里是通往灰蹄部落的路,可此时却被人提前堵住,大量火把将路照亮。

  摆出防御阵型的枪兵如同钢铁刺猬一样堵死道路,手持长柄战斧,穿着铠甲的獒人们分列两翼,而在火光照射不到的黑暗中,无数阴冷气息潜伏,亡灵大军也到了。

  此前亡灵大军就分出一支队伍往这边赶,其他亡灵大军继续追击,所以才会让对方觉得亡灵一直追在身后,此时突兀的出现在前方。

  换成是在平原的话!

  以半人马的机动性,就算亡灵大军提前行动也不可能赶上。

  可谁让追击的时候有爱尔微雅空中侦察,能够掌握对方一举一动,这才多次挡住对方想绕过拦截的企图,等对方终于利用速度优势摆脱追击部队回来,提前出发的亡灵与曙光领部队也先一步到达了。

  看着前方这些身上带着大量伤口和尘土,精神萎靡不己的半人马部队,谁也不敢相信对方就是守护蜿蜒河外围区域几十年的灰蹄部落战士。

  之前数量五千以下的半人马,全都可以看成轻骑兵,特别是其中一千左右的弓骑兵绝对是大杀器,面对普通军队就算几万也能击溃,如果不是有如此强战力,也不可能闯下如此巨大名声。

  可就是如此强悍的一支军队,在遇到曙光领进攻时竟然表现得如此无能,连普通军队也不如,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

  可有人询问罗林,如果他执掌这样一支军队与亡灵大军战斗,胜利希望有多大的话,他一定会回答是十成。

  因为半人马是轻骑兵,光用好这点就已经先天处于不败之处了。

  有可能会因为被偷袭而损失些许部队,却一定能赢得到最后胜利,只要别在树林中战斗!。

  树林中不但限制了移动速度,甚至是射程也照样有着巨大限制,不然就算没有视野,盲射箭雨覆盖也足够击溃任何敌人了。

  大量微弱声音从半人马们身后无处响起,那是追赶的亡灵大军们。

  其实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半人马战士们‘累了!’。

  从半夜被突袭直到现在,这些灰蹄部落的战士们一直处于战斗状态,他们可不是不知疲倦的亡灵,体力自然会消耗光,这点从半人马战士们控制不住的喘息声中就能听出来。

  此时,这支残存的半人马处于惴惴不安中,完全没有了之前刚刚开战时,那股视曙光领与罗林如蝼蚁,想怼就怼的强大气势了。

  身躯雪白的苍老半人马,在两名半人马搀扶下缓缓走出,胸前有着一道巨大伤口,此时已经绷带绑住,连走动都需要人帮忙,说明状态非常虚弱。

  哗!

  枪阵朝两边收缩,让出了一条几米宽通道,意思很明显,就是让对方直接过来,别想玩什么‘罗林领主上来答话’这种把戏了。

  看着穿过枪兵到来的三名半人马,罗林目光只有被搀扶在中间的苍老半人马。

  “灰蹄酋长,晚安!”

  情绪已经稳定下来,或者说强行将自己情绪稳定的罗林语气友好的打着招呼。

  “咳…咳,真是没有想到…我们会在这种情况下见面!”,灰蹄酋长咳嗽着感叹着,仿佛下一秒倒下也不足为奇。

  “其实你心中想过这一幕,只是想必双方处境会转换一下吧,现在胜负已分,你想跟我说点什么?”,罗林知道对方一定有想过这样一幕,不过双方角色出乎对方意料之外而已,他好奇对方想跟自己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