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全能领主 第四百四十八无妄之灾
作者:何家小兵兵的小说      更新:2019-08-10

  “大人,我们要不要避让?”

  豪格低声询问。

  他觉得这种情况最好不要卷进去,毕竟与他们无关。

  “嗯!”,罗林点头,他可不想多管闲事。

  于是他们这艘几百吨船只开始调整风帆转向,想避让开前方船只方向。

  可是有些事并不是说想让就能让的,因为那艘小船竟然调整方向朝他们快速驶来,对方是顺风顺水,他们这边是逆流而行,根本来不及躲避。

  海盗船绝大多数都是高速船,所以还不等罗林他们有其他动作,双方就已经赶到近处了。

  ‘我有一句mmp,今天是一定要讲!’

  罗林终于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祸从天降,身为一个穿越者,他不去找对方麻烦就算好了,可没想到竟然会被人拖入麻烦中,于是脸色瞬间变黑了。

  “要不我们启动魔力炉甩开他们?”,涅姬自然察觉到了情况不对,于是轻声提议。

  “不用,就看看他们想做什么!”,罗林语气冰冷的摇头,他实在是受够了,以前实力低处处要忍,现在实力如此强,如果再忍下去还不如当万年乌龟算了。

  听到这话,所有人面面相觑,全都能听得出罗林语气中的怒意,不过换成他们也会这样,毕竟人船上坐,祸从天上来,谁也受不了吧。

  嗖!

  几根绳子从仅有几米长,速度却很快的小船上射出,缠中了高高耸立的桅杆。

  罗林摆摆手,制止了想有所动作的众人,反正最近炼金也有些烦闷,他想看看对方想做什么,心中怒气也正好要找人发泄,对方自己送上来最好。

  小船上的人一拉绳索,小船朝魔导战舰贴了过来,然后他们拉着绳索快速爬上甲板,看到了站在甲板上的曙光领众人。

  十几米长、近十米宽甲板可不窄,罗林他们围绕着船舱入口站立,仅占据了十分之一不到面积。

  “现在这船只被我们征用了,如果不想死的话就听我们的指挥!”,说话的是一名削瘦却壮实的黑肤男子,他打量着众人,没有感觉到有任何异样。

  物理系职业感知可不高,不会像罗林这种魔武双修的术士一样高,自然不可能看出他们实力,对方以为他们是普通队伍也不足为奇。

  毕竟曙光领的队伍构成太具有欺骗性了。

  看起来有些苍白虚弱的罗林就是酒色过度贵族子弟,不然在大海上怎么会带这么多女人,特别是还有穿着裙装的伯尼丝坐在身边,更是实锤了这点。

  没人有动作!

  坎雷与坎普兄弟更是从船舱中抬出一张长条沙发摆在罗林身后放下。

  罗林带着米妮坐下,涅姬与伯尼丝神态自若的坐下,这种场景更是坐实了他贵族子弟身份。

  “做得不错!”,罗林坐下后夸了一句,感觉自己药剂没有白喂。

  站在侧面的红蝎心中暗恨,感觉自己一向精明,怎么就忘了这点,没想到两兄弟浓眉大眼,竟然会如此会拍马屁。

  呛!

  武器出鞘,从小船跳上几人,看到罗林他们没有任何反应,准备使用暴力让他们听从命令。

  “你们说他们是什么人,猜中有奖?”,罗林放松的坐在柔软沙发上,看着前方拨出武器的几人询问。

  “我先来,海盗!”,妲拉娜听到有奖,第一个抢着回答。

  “军人?”,豪格皱眉给出了一个答案。

  “商人!”,红蝎也凑趣的猜测,她当然知道这是罗林随口开的玩笑而已,奖品自然是真的,可却不需要花费太多心思去猜。

  于是各种身份都被猜了来,就连涅姬和伯尼丝都随口说了一个身份,难得像机器人一样自律的罗林想放松,她们自然是愿意配合。

  只是他们这个完全不将对方放在眼中的举动,完全激怒了几人,于是他们加快步伐想冲上来。

  呯!

  呯!

  一条条黑影从天而降砸到了甲板上,如果不是因为甲板并不是脆弱的木板,说不定对方直接踩碎甲板掉进船舱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头上包着头巾,身上散发着彪悍而残暴的气息,手中武器也杂乱无比,弯刀、鱼叉之类都有,一眼就能认出对方身份是什么。

  海盗!

  对方是血骷髅海盗团的人,而且五艘高速大船也从四周包围了罗林他们这艘小船。

  几百吨船只其实已经不小,在普通河流中几乎可以称得上是霸主级别。

  可这里是宝剑海!

  诺恩德海上贸易最为繁荣的地区,千吨不过是入门级别而已,因为有着魔法与各类能力的原因,木船上万吨也不是没有,何况还有魔导战舰这种东西,几百吨确实只能称为小船。

  魔力炉确实是尖端物品,可连之前的罗林都能通过蕾蒂博得之门获得一个魔力炉,可见魔力炉普及到什么程度,各大组织保密的是技术,对于产品管控并不是太过严格。

  有了魔力炉之后,船只可以自行打造,海盗中也有大量魔导船只与战舰,所以看到罗林他们这艘魔导战舰没有人会惊讶。

  “你们血骷髅这样做,就不怕暴君大人怪罪吗,我们可以发誓保密!”,首先跳上来几人中,为首那名削瘦壮实的黑肤男子低喝着,同时握紧了手中弯刀。

  “只要没人活下来的话,暴君大人怎么可能知道?,死人才能保守秘密”,后面跳上来这名光头海盗挥了挥手斧,露出了嗜血的笑容。

  此时大量海盗用勾索固定在魔导战舰船沿,开始通过小船爬上甲板。

  坐着看戏的罗林感知高达6.6能级,这还是因为之前大战减少了1能级,这个属性不比白银阶牧师弱了,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一个令他惊讶的事实,那就是这里就有一名黄金阶,也就是光光壮汉。

  什么时候黄金阶都成了烂大街的角色了?

  那怕是深水城大军进攻,黄金阶数量也没有超过三位数,白银阶到是多得吓人,现在才过了一个月时间不到吧,怎么就给他一种过了几年的错觉。

  可能是因为他们这种围观情况太过惹人注目!

  后来的血骷髅海盗们终于将注意力集中在他们一行人身上,只不过判断同样是带着雇佣兵与女眷出来游玩的贵族子弟,于是一名小队长下达了能让他们后悔终生的决定。

  “将他们扔进海中去喂鲨鱼…女的留下!”

  在大海之上实力才是唯一保证,不管什么身份背景,对于海盗来说全都不管用。

  毕竟只要杀了人往海中一扔,完全不用担心被发现,以前说不定能有些忌惮于占卜与预言之类法术,可是从动荡之年开始,海盗们完全是无所顾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