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41 雅雅遭劫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瞬移出现在悍马车前,脸上冒着腾腾的杀气。

  他在千米外发现林雅和周芳不在车里,车周围也没有。

  下一刻他发动了柳皇,感应柳皇分体的位置。

  他很快就感应到林雅和周芳都在车旁边的大楼三楼一个房间里。

  可是感应到的事情却让他睚眦欲裂,脸上瞬间密布腾腾杀气,暴吼一声:“小贼大胆!”

  他现在的瞬移距离是一百多米一次。连续七八次瞬移后,他出现在悍马车边。

  快速打开车门,把雯雯和小黑放出来放在后座上,顾不上对他‘喵喵’叫着打招呼的雪儿,关上车门,转身腾空而起。

  他在一楼二楼的窗台上分别踏了一脚,冲上三楼的高度。一拳击碎玻璃,飞身进屋。

  屋里,林雅和周芳浑身无力地瘫软在地,神智倒是清醒,只是脸上露出惊惶之色,恐惧地看着眼前的几个凶恶大汉淫笑着慢慢向他们逼近。

  那个喊她俩上楼的少年脸上也露出邪恶的笑容,先前脸上的清纯无辜已经荡然无存。

  林雅看着为首的汉子身体某处鼓起丑陋的帐篷伸出双手向她抓来,巨大的恐惧紧紧攫住了她的心,悔恨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

  哥哥的话语不停地回响在心里。‘末世里最危险的不是丧尸和变异兽,而是我们的同类’,‘末世里,人类可以毫无理由地互相伤害’,‘末世里,你只能信任你的亲人和朋友,有时候连亲人朋友都不能相信。’......

  她恨自己为什么醒悟这么迟。明明末世都来了,自己还那么容易同情别人,相信别人,把哥哥的话当作耳边风!

  难怪哥哥总是对自己的安全不放心!

  难道自己真的就这么傻吗?

  眼前这几个男子只是普通人啊!正面对战的话,她可以在两三秒内就把对方全部斩首。而事实却是几个普通人把她和周芳这两个异能者放倒了。

  她和周芳上楼之后,那个少年热情地拿出饮料请她们喝。

  不喝陌生人给的水是末世前就有的戒备心理,所以她们倒是没有喝水,只是问那少年究竟有什么事需要帮忙。

  少年说他的姐姐病得很重,想请她们帮忙看看。

  进入她姐姐的房间之后,发现那个不到二十岁的女孩确实脸色苍白,虚弱无比的样子。

  她们就一边检查女孩,一边和少年闲聊。

  房间里有一只香在燃着。少年说是为了清新空气,让她的姐姐有一个好的环境。

  她们还表扬少年为姐姐想得周到。

  没能检查出女孩的病因,林雅打算等哥哥回来让他帮忙去找些药。

  在卧室里谈了一会儿之后,回到客厅继续闲聊。

  然后......她和周芳渐渐浑身无力,软倒在地,几乎连嘴巴无力张开。然后,房门打开,进来了四个凶恶的大汉。

  ‘如果你不能面对真实的人性,你以后就不要战斗了,一直接受我的保护就好。反正你再强也没有意义,一样会被丑恶的人性击倒。’哥哥的话再次回响。

  是啊,她被丑恶的人性击倒了。哥哥的担心是对的。

  哥哥才离开她半小时不到吧?

  这么短的时间她就载了,还连累了芳芳。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活在这样的世界上有意思吗?

  “哥哥...”。

  林雅嘴里微不可闻地呢喃着,脸上已经被泪水糊满。她绝望地闭上了双眼,等待着受辱时刻的到来。这时候她连咬舌自尽的力气都没有了。

  ‘嘭’,窗玻璃突然被从外面打碎,纷飞的碎渣打得客厅里站着的人浑身流血。

  林辰的身影从窗户飞射进客厅。

  ‘砰砰砰砰’一阵剧烈响动之后,客厅里响起了四个大汉和那个少年的哀嚎。

  “林辰大哥!”周芳激动地小声呼喊声响起。

  周芳之前没有哭,只是一直仇恨地看着这几个男人。

  她知道林辰早晚会回来,这几个男人肯定不会有好下场。只是当时她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谈不上摆事实讲道理来威胁这几个男人。

  她只有眼睁睁地看着林雅即将受辱。

  好在林辰大哥真的即时回来了。

  林雅欣喜地睁开眼睛。

  透过泪眼,她一眼看到四男子一少年都被打断了四肢,躺在地上凄惨地哀嚎。

  要是往时,她说不定心里会产生同情。可是现在,看到这惨景,她的心里竟是说不出的痛快!

  缓缓抬起头来,看见哥哥正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瞪着她。

  林辰心里的确很是无奈。

  林雅的身体里本有柳皇分体保护,但是由于林辰现阶段的灵魂力量还不够强,分出去的意识不可能有太多的主观能动性。

  分识最大的判断力,是用于林雅受到直接攻击的时候对攻击进行感应和分析,对非毒药的迷药类基本上不能主动发起抵抗。对肉体侵袭类,除非对方在非林雅自愿的情况下接触到林雅的身体,才会发动防护。

  那个汉子的手只要接触到林雅,防护就会发动,将汉子的手弹开,然后防护住林雅全身。

  所以这几个普通人实际上根本不能侵犯到林雅。

  但是林辰不会对林雅讲明这一点。

  这次丫头吃了大苦头,以后应该会把他说的话牢牢记住了吧?

  林雅看着林辰,欣喜委屈歉疚的泪水不停奔流。

  林辰把林雅和周芳扶到沙发上靠好,手掌一引,两股冰凉的水流淋满两女的脸。

  两女打了一个寒颤,感觉对身体的控制能力缓慢回复。

  她们中的迷药是强效的神经麻痹类,冰凉的水是最好的解除药剂。

  即使身为异能者,她们现阶段的异能也不能免疫这种迷药,只是抵抗能力和回复能力比常人强很多而已。

  这也就是少年把她们拖在卧室呆了十几分钟的缘故。

  常人一两分钟就会出现中招现象。她们十几分钟才出问题,几乎让少年以为迷香失效了呢。

  处理好了两女的事情,林辰心里的怒火反而越烧越旺。

  这一世重来,他发誓要保护好雅雅,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人向雅雅递爪子。

  他不好向雅雅发火,那么地上躺着这几人就是最好的发泄对象。不仅如此,发泄之后,他还要把这几人进行‘废物利用’。

  “说吧,你们是什么人?都做了些什么恶事?说得好了,我给你们一个痛快。说得不好,呵呵,你们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

  四个大汉看见林辰从窗户外飞进来,瞬间打残他们几人,又展现出水系异能,都知道自己等人招惹上了招惹不起的人,今日已无幸理。

  几人知道必死无疑,狂态大发。

  “小子,不用多说。这个世界的本质就是如此,弱肉强食。这两个女子天真幼稚,对陌生人和陌生环境没有一点警惕心,人又长得美,活该被暗算,这没什么好说的。你比爷们强,爷们栽在你手里,爷们同样认栽服气。这个道理看样子你也是明白的。你还希望我们说什么?难道我们说些好话你就会放过我们?”

  林雅和周芳听得暗暗咬牙。但是又不得不承认这汉子话丑理端。

  自己两人对外人没有防备之心,真是活该被暗算呀。

  林辰稍微有些意外。

  “你们倒是把这个世道看得明白,比我这两个糊涂妹子强多了。你们要不是惹上我的人,也许你们能在这末世里走得很远。”

  两女听出了林辰话里对自己两人恨铁不成钢的意味,不由脸红。

  为首的汉子叹息:“我等几兄弟从混江湖砍人的第一天开始就做好了路死沟埋的打算。这些年恶事确实做了不少。美女也上过不少。今天也算是走到头了。朋友,别多说了,是好汉就下手吧。”

  林辰脸上带笑,眼神却冰冷无比,说道:“倒是几个真小人,比那些无赖汉强多了,让我都有些欣赏。但是,这改变不了你们的命运,谁让你们得罪我太狠呢。只是原本打算好好折磨你们一下,你们却如此光棍,倒不好意思折磨你们了。”

  汉子们心里苦笑。他们倒是想求饶,可是他们看见林辰的作为后,就知道这人和他们一样,是不饶人的主。倒不如表现光棍一点,求得个痛快。

  不错,某种程度上来说,林辰行事确实和他们差不多狠辣果决。

  只是林辰有做人的底线,他们没有任何底线可言而已。

  突然,少年大声呼喊起来:“饶命啊大哥,我还年青,我不想死,我是被他们逼迫的。”

  汉子们鄙视地看了少年一眼。这少年是个天生的坏胚子,要不然也不能迷惑住那么多人放下戒心。

  他们不相信眼前这人会放过他们任何一人。

  果然,林辰开口:“抱歉,人都要为自己做出的事付出代价......”

  “大哥,我弟弟还小,你就给他一个自新的机会吧。这些坏人的所有恶事我都讲给你们听,都是他们逼迫我弟弟做坏事的。”旁边卧室门打开,少年的姐姐虚弱地靠在门上,向林辰求情。

  林辰不置可否。

  少年的姐姐开始讲汉子们做的恶事。

  这几个汉子在昨天上午从看守所逃出来到达这里,挟持了她,逼迫少年演戏引诱逃难的人上楼,进行暗算,从而抢夺物资和女人。

  汉子们清理了附近的丧尸,所以这里真的逃来了几个人,连林辰都在这里停车。

  从昨天到现在,他们已经暗算了五个人。

  两个男的和一个小孩被杀了,血肉被他们从楼顶扔向不同方向的远处,把围住这栋楼的丧尸引到其他地方。女的就被他们关在隔壁房间进行玩弄。

  汉子们闭目,任随这女人述说他们的‘光辉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