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69 柳皇大用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许彤和柳青青手里拿着两个小瓶子,晕晕乎乎地回到分配给她们的房间。

  她们现在还在怀疑一切是不是真的。

  短短几个小时之内,她们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先前还在宿舍楼里担惊受怕,但很快就被如同天降的强者队伍解救出来。随后遇到了自己心仪的男人,加入了男人所在的队伍,到达了安全舒适的环境。

  这还不算,她们很快又服用了生命水,经历了只出现在玄幻小说中的‘洗髓’,身体素质比以前强大了数倍。

  随后,她们又觉醒了各自的异能,站上了强者的起点。

  现在,她们手里还拿着据说可以加快修炼速度的宝物。

  难不成这是一个美梦?

  如果这一切只是一个美梦,就让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来吧!

  ......

  林辰坐在沙发上,等着三个大小美女洗浴完毕再轮到他。

  他的心情很好。

  他的世界里已经有了将近900粒晶核的储量。未来几天,这个数目还会以几何级数向上增长。

  这些都是将来势力的武力基础啊!

  别看他今天支付出去那么多红蓝药水,那只是六七十具丧尸尸体而已。对于昨天晚上收集的万多具丧尸尸体来说,真是算不了什么。

  轻松获取零级晶核的机会很快就要消失了。他决定从今天晚上开始,不惜耗费能量和精神,一定要疯狂屠杀零级强化丧尸,尽可能多的获取零级晶核。

  昨天晚上,因为强化丧尸太少,他对普通丧尸的杀戮有所克制。因为杀了没有晶核收获。

  而从今天晚上起,强化丧尸的比率将大增。到明天早上八点,这个比率会达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今天晚上出现红雾的时候,丧尸会专注地吸收红雾,对外界的反应不会太敏感。所以今天晚上是最好的获取零级晶核的时候。

  所以等会出去,他会法宝出尽,大杀特杀。

  他心里禁不住产生了浓浓的期待感。

  ......

  晚上十一点四十分,林辰感应到隔壁三个大小女人已经睡熟,就瞬移出酒店,踏上了收割之路。

  他将收割的重点放在了魔都市偏东沿海高速的地段。

  明天炎黄大学的大转移就要开始进行。他准备把转移队伍将要经过路段的丧尸尽可能屠戮一些,多少减轻一些军警们的损失。

  他简单计算了一下。就算他不计能量消耗,平均每两秒解决一只有晶核的丧尸,杀到凌晨五点钟也不过收获9000粒晶核。但是放出柳皇同时作战的话,柳皇的杀戮效率比他高得多,应该能收获两万粒左右。

  这就是三万具高能量尸体。加上路上再捡到的,今晚至少能收获四万左右的丧尸尸体。

  时不时给柳皇梳理意识一些需要时间。但是梳理意识可以在种子世界里进行。这就节约了大量时间。

  那么到天亮离开的时候,基本上可以达成目的。

  林辰选择的主要收割地点是靠近沿海高速的‘麦迪龙’超市。

  麦迪龙超市是林辰收了不少物资的地方。前世,那里丧尸聚集最多的时候差不多有五万只,生生把周围三四个生活小区围成了死地。

  林辰选择那里,还是想对那片范围里的幸存者们略尽心意。

  ......

  深夜十二点,林辰准时到达麦迪龙超市超大尸群的外围。

  林辰探测之下,发现这里的尸群大约有三万多只,还没有达到前世五万多只的最高水平。

  不过这一世,它们永远也达不到那个数目了。

  林辰决定,如果不出意外,他会连续在这里屠戮两三个晚上。如果中途有被人察觉的危险,他就会放弃这里。

  时间刚到十二点,整个天空似乎产生了微不可觉的震动。天地间很快红雾密布。更多的红雾从天空不知名的地方洒落下来。

  一两分钟内,整个世界被红雾笼罩,能见度不超过两米。目力所及,皆是暗红一片,很是诡异。

  红雾出现时,所有丧尸同时一顿,抬头看天,凝立不动。

  这时候的丧尸,除非你离它特别近,否则它不会追咬你。

  林辰悍然发动,瞬移进入尸群边缘部分,剑光闪动,开始了屠戮。

  这种状态下的丧尸,对林辰的屠杀根本来不及反应。

  林辰为了最快地杀戮,还换上了六面重剑,放出了柳皇。

  放出柳皇的同时,他突然醒悟到他可以让柳皇只杀戮不吞噬。这样就省了给柳皇梳理意识的时间,变相地提高了柳皇的杀戮效率。

  于是他命令柳皇尽情杀戮,用枝条和树根把丧尸脑部破坏掉杀死丧尸即可,尸体留在原地等他来收。

  之所以不把丧尸直接收入种子世界,是因为收活性生物体进世界与收死物不同。在对方存在反抗的情况下,相当于是对生物活体强行进行空间传送。而强行改变主世界空间需要消耗巨大的能量和精神力。这些消耗掉的能量远远大于三五只丧尸的全部能量。

  林辰自然不会愿意做这种亏本生意。

  昏暗微红的月光下,麦迪龙超市大型广场的外围,发生了令人惊悚的一幕。

  一个模糊的人影在丧尸群里不停移动。人影所过之处,丧尸的头颅滚滚而落,随即连头颅带身体都迅速消失不见。

  距离人影二十米左右的地方伫立着一株十几米高的大树。昏暗的夜色下看不清树的具体情形。只能看见几百根枝条凌空飞舞,飞快地刺入一只只丧尸的头颅。枝条轻轻一搅动,丧尸就随之倒下。

  大树树冠覆盖范围的地上,无数大小不一的树根窜出地面,同样凶残地刺进丧尸的脑部进行搅动破坏。

  林辰刚刚杀掉自己周围两米范围的丧尸,精神力就看到柳皇已经清空了一百多平方范围的丧尸。他顿时被惊得目瞪口呆。

  尼玛,柳皇的群战能力也太流弊了吧!特别是面对这种靶子似的的弱小丧尸,柳皇的群战威能被放到最大。

  原本以为柳皇的杀戮效率是他的两倍左右,没想到真正的结果是十倍以上啊。

  既然这样,他还忙乎啥呢?跟在柳皇身后给它打扫战场就行了。

  其实,柳皇变现出这么强大的杀戮能力,还是因为现在丧尸的能阶太低了。以致柳皇的枝条都能秒杀它们。

  一两天后,柳皇如果仅凭枝条就没有这么强的秒杀效果。

  接下来,林辰就优哉游哉地在柳皇身后捡尸。

  等柳皇把它周围十二三米内的丧尸杀光后,林辰把它收回来,再瞬移到另外一个地方放出柳皇继续杀戮。他自己瞬移回去慢慢捡尸。

  等他取完丧尸晶核,把尸体收完之后,差不多柳皇又完成了杀戮。然后林辰再赶过去把柳皇投送到另外一个地方。

  这样循环之下,广场上的丧尸如同被无形巨兽一口一口地吞掉。广场上的空白面积迅速增大。

  林辰在种子世界里专门开辟了一片空地用来储存丧尸尸体。

  他拒绝了种子意识吞噬尸体的请求。柳皇还在作战,现在不是分配战利品的时候。

  大约一个小时之后,柳皇已经完成了五十次杀戮。广场三分之一范围内的丧尸被收进了种子世界。

  再往前面,就是麦迪龙的入口。

  柳皇给林辰反馈了‘疲倦’的感觉。

  林辰感叹:柳皇真是大牛啊!持续高强度作战一个小时才耗空能量。这一个小时它起码杀死了上万只丧尸!

  它还没有到2级啊。

  难怪前世它能够在数千万上亿的怪物包围下杀出重围!

  林辰收回柳皇,和柳皇一起回到了种子世界,开始分配战利品。

  ......

  红雾初起,丧尸停止游荡和嘶吼的时候,麦迪龙超市里幸存者队伍安排守夜的值班人员立即发现了异样。

  候志立即推了旁边的谢云,说道:“蝎子,你有没有发觉外面的情况有些不对。”

  谢云正在打盹,忽然惊醒过来:“猴子,有什么不对?”

  仔细听了听,生气地说道:“尼玛,外面有毛的情况,那么安静......”

  两人对视一眼:“安静?不好,肯定有情况!”

  两人分别回去轻声唤醒自己队伍里的老大,说了外面的异常情况。

  就林辰前世所知,居住在这一片的幸存者拼死冲进了麦迪龙超市,引来越来越多的丧尸围困,最后这里被困死了一千多人。

  现在这里面被困的人数还没达到巅峰。现在有700多人,分成了十几个队伍。

  十几个带头人在熟睡中被人唤醒,在微光手电照射下聚集在一起讨论外面的突发情况。

  他们这些人里虽然有好些个异能者和强化者,但是被外面几万只丧尸围困住,他们一点办法都没有,只能坐等救援。

  “我们通过窗户观察,发现外面红雾漫天,两米外的情况就看不清了。那些丧尸好像都呆立在原地不动,也不知有什么蹊跷。”

  “要不派人出去查看一下情况?”

  “这次派谁出去?我可先说好,上次出去试探,我的人死了五个,这次可要你们出人。”

  “尼玛,你的人死了五个,我的人也损失不少。这次也不能从我的队伍选人。”

  “现在争论这些有毛用。想不出办法,我们最终全部都得死在这里。”

  “好了好了,大家都各退一步。这样......”

  吵吵嚷嚷一阵,拖到一点半钟,他们才确定了出去探查的人选。

  他们把敢死队员用绳子从二楼窗口桘下去,惴惴不安地等着消息回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