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091 大戏即将进入高潮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今天的大肆行动看似无脑,实际上是做了通盘考虑和周密计算的。他要通过今天的行动达到好几个目的。

  为了达到目的,他将自己的妹妹林雅利用得最惨,几次让林雅失声痛哭。到现在为止,林雅还在他怀里哭得凄凄惨惨戚戚。

  所以说林辰的心肠冷硬起来的时候真的是很可怕。作为一个超级妹控,他都可以把自己的妹妹如此利用,如此折磨。可见他真要对付其他人的时候会有多么无情。

  当然,他自己会认为:雅雅又没受到实质上的伤害。用半天的伤心难过换来以后的舒心惬意,是值得的。

  他的计算应该说是相当完美,只是出了一个小小的意外。

  按照他的计算,军方势力应该已经与他接触上了。

  而到现在为止,他还没看到军方人员出现在他眼前。

  这就是那个小小的意外。

  不过没关系,这里不是还有军方探子严伟在场吗?严伟会把一切老老实实地反馈回去的。

  事实上严伟也确实没有辜负林辰的‘期望’,以比林辰想象还快的速度将情报完整地发回去了。

  这场戏里,所有人都是本色出演。整个过程天衣无缝。

  但他毕竟不是神仙,还做不到一切尽在预料之中。

  比如他想不到军方人员同他的战队一样遭遇到雪龙大酒店幸存者们用‘人性绑架’的大招围困。

  他同样想不到军方人员的破招手段竟然与他的的破招手段一模一样。

  他更没想到他的戏已经演到这个份上了,军方竟然还有一位于长春副政委在不屈不挠地盯着他,誓要从他这里挖出宝藏。颇有‘生要见人死要见尸’的架势。

  不过单单一个于长春他是不会放在眼里的。

  他只是不想与整个军方群体对上。

  这场戏导演到现在,即将进入高潮阶段。

  苏婉看着林雅在林辰怀里痛哭,心里也不是滋味。

  在苏婉的心里,林辰的情况很是险恶,随时都可能进入尸变阶段。

  难道真是‘天妒英才’吗?一颗巨星刚刚冒头就要陨落?!

  苏婉心中忽然一动,她想到了一件要命的事情。

  “林辰,你...你...”苏婉有一点不好开口的感觉。

  苏婉旁边的唐媛媛同样是欲言又止的样子。严伟和郭熙伦也眼巴巴地看着。

  林辰看看这几人的古怪样子,恍然大悟。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放心,昨天晚上和今天白天,我抽空将你们的东西都做出来了。”

  林辰从悍马车里拿出自己的大背包,取出六个小瓶子。

  “这是你们要求的东西,绝对完整版。如果我的转化能力不再恢复,这几瓶东西就是绝版。”

  林辰开着玩笑,将瓶子递了过去。生命水区别于红药水之处,在于生命水是直接从世界源泉里面取出一丝能量与世界里的河水勾兑而成,里面含有一丝世界的本源法则气息。

  现在林辰又给生命水里面加入了几滴柳皇出品的红药水,增加了其中的生命活性。这样的红药水多出了几分绿意。

  苏婉几人惊喜地接过自己的东西。听到林辰的笑言,心里都有些黯然。

  旁边人都在想:你就先别说能力恢复的事了。把眼前的尸变危机渡过去再说转化能力的事吧。

  大家都眼热地看着苏婉等人手中的小瓶子。

  从现在起,这可是无上的宝物了!

  就算林辰无恙,转化能力也恢复了,以后每天也最多只会转化百粒左右的晶核。这百粒的数目肯定要用在红蓝药水上,怎么会用在只对普通人有大用的生命水上呢?

  以后林辰的红蓝药水价格势必冲上云霄!

  所有人都紧紧攥住自己手里仅存的红蓝药水,下定决心以后不到关键时刻绝不使用。像白天那样使用蓝药水恢复能量提高打怪速度的事情是坚决不能做了。

  队伍里有普通人伤员的带头大哥看看苏婉等人手中的救命药水,谁也没敢上前讨要。

  开玩笑,你知道它的预定使用者是谁么?不想活了你?

  没看见两位大小姐的眼光已经落在两位军警手中的瓶子上了么?

  也就是说,人家有了两瓶都还不满足。你上去讨要,不怕两位护卫小姐手中的黑本本了吗?

  严伟和郭熙伦不敢把小瓶子收入怀中。他们苦笑看着两位大小姐,眼睛里露出‘求放过’的哀伤神色。

  纵然对方是皇亲国戚,要让自己把无上宝贝主动奉上,和平时期或许可以。但是,特么的现在是末世!

  终于,或许是觉得吃相不能太难看了。苏婉移开了目光。唐媛媛也是如此。

  严伟和郭熙伦松了一口大气,给两位小姐露出谄媚讨好感谢的神色,然后才将小瓶子宝贝无比地收起来。

  林辰心里为之暗暗叹了一口气,说道:“苏婉,你不是有事情给我说吗?我们上二楼去说吧。”

  苏婉大奇:“你现在还有心情和我谈事情?”

  言外之意,你老人家已经快要撒手人寰,就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还是抓紧时间交代后事吧。看你留下这一大群孤儿寡母,老的老(郭佳怡:汗,我很老吗?),小的小(雯雯:我可是秦家小公主,身份不比你差),还有一个望门寡(李英:信不信我手撕了你)。

  林辰耸耸肩:“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我的命一直很硬。或许这次也能撑过去呢。”

  李英在一边默默流泪。听到林辰的话,赶紧说道:“辰哥,千万别泄气。你一定不会有事的。”

  苏婉若有所思地说道:“在我心里,你一直是个能够创造奇迹的男人。或许这一次你真的能撑过去。好吧,我们到会议室去说吧。”

  众人一听没他们的事了,就准备散场。

  这时,战队成员里有几个成员身上冷热交替的气息缓缓平息下来。有两个成员身上翻滚着明显的能量气息。

  一把稍显惊喜的女声响起:“老大,我身上的冷热交替感觉消失了。我觉得我现在有了异能。”

  大家一看,原来是最早在女生楼就加入了林辰战队的汪秀。

  汪秀在以前的战斗中获得了力量强化。

  大家稍微一感应,就发觉汪秀身上的气息很是凝重。显然,她觉醒的是土系异能。

  另外一个人散发能量气息的竟然是余洋。

  余洋身上有两股能量气息在翻腾!

  没想到这家伙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一次就觉醒了两种异能。

  一种能量气息很明显,是水系能量。另外一种能量气息则是空灵飘忽。

  有人惊呼起来:“艾玛,这是空间异能!绝逼是空间异能!乔依兰身上的气息就是这样的。”

  林辰看向余洋。余洋感受了一下自己的异能,缓缓地点点头,却没有太多的欣喜神色。

  老大还生死未卜啊!

  林辰欣喜地一拍余洋的肩膀:“一次觉醒两种异能,还摆着一幅死人脸干什么?快给大家笑笑。”

  余洋看看周围向他道贺的人,扯了扯嘴角,露出一幅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人们都被余洋对林辰的兄弟深情所感动。

  郭佳怡若有所思:难怪林辰学弟对余洋最为倚重。余洋学弟果然是对林辰学弟最真诚的人。

  战队成员看到两个活榜样就出现在眼前,心里的不安感觉减轻不少。

  只是想到还是有尸变的几率,禁不住还是稍稍茫然。

  林辰挥挥手:“你们都回自己房间里呆着等结果去吧。祝你们好运!雅雅带雯雯回房间。阿洋,你感觉到自己的储物能力了没有?”

  “老大,我感觉到了。容积大概有......”

  “这个先别说。你试着把我的背包收起来看看。”

  背包里有枪支弹药和无数晶核,当然紧要。

  “老大,收起来了。”

  “很好。阿洋和佳怡学姐跟我去会议室。其他人都回各自房间去吧。”

  战队成员们纷纷说着‘老大最好运’的祝福,回到自己的房间去等老天判决。

  林雅不忍违背哥哥的命令,带着雯雯三步一回头地走回自己的房间。

  众人窃窃私语:“没想到他们队伍连空间异能者都出现了。不知道余洋的空间有多大?只可惜林辰老大不让说出来。要是林辰老大这次不出问题,他们的队伍可真就逆天了。”

  “这也难说啊。艾玛,想想都可怕。4000粒晶核的病毒啊。你能承受百分之一吗?”

  “滚粗!有你这么说话的吗?”

  “我认为林辰老大还是有机会的。没听见苏婉说吗,林辰老大是一个能够创造奇迹的男人。”

  “确实是还不能下断言。林辰老大的身体对病毒的抵抗能力不知道比我们强多少倍。那些病毒既然要摧毁他的转化能力,肯定也会消耗不少。剩下的部分,说不定就让林辰老大扛过去了呢。”

  “林辰老大要是真挺过来了,不知道会觉醒多少异能?我觉得空间异能绝对不会少就是了。”

  “很有可能。你没听见他们说林辰老大最后杀死的那只丧尸王就是空间系的吗?空间刃有多厉害,你看看林辰老大的左肩膀就知道了。要不是林辰老大的红药水......说起红药水,我心里就是气。昨天晚上我怎么就不把所有晶核都拿出来让林辰老大做成红药水呢?”

  “是啊是啊......”

  这些人谈着谈着就跑题了。从异能谈到红药水,从红药水谈到怎么杀怪等。

  一位军人竖起耳朵悄悄听着众人的议论,然后不断把这些内容发回35师师部。

  35师的将领们虽说是将有关林辰的事情交给了于长春,但实际上多少还是有些关心的。于长春自然知道他们的心思,很自觉地将每一份有关林辰的电文都传抄给另外五位大佬。

  看到学生们的推断,其实于长春的心里也趋向于相信:林辰即使能挺过来,转化能力仍然存在的几率也几乎是是零。即使不归零,也是聊胜于无。

  为了最后一丝希望,他还是没有离开电讯科。

  他坐在那里等着林辰每一点消息。直到林辰尸变或者转化能力彻底失去的消息传来他才会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