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101 战队立规矩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如云酒店会议室里,林辰定下了‘天狼’战队招牌,让所有队员放声高呼。

  一两分钟之后,欢呼渐渐平息。

  林辰继续讲话。

  “想必大家都已经看出来了。前几天我一直没有对队伍进行规划和管理,只管带领愿意战斗的人进行战斗,任由众人自行选择去留。”

  “吹尽黄沙始到金。众多的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退出了,但你们留到了最后。你们坚定地相信我,愿意跟随我。那么我林辰绝对不会让任何一个信任我的兄弟姐妹失望。我向你们承诺:只要你自己不掉队,我就会带着你们走上这个世界的巅峰!”

  当着众人的面,林辰首次暴露了自己的雄心壮志。

  队员们再次高呼。

  郭佳怡暗暗点头。林辰学弟开始露出峥嵘了。

  “既然我们成立了正式的组织,那么我们就要进行有效的规划和管理。从现在起,我不会再说什么让你们选择之类伤感情的话。我会直接进行命令。你们有什么想不通的、不理解的请即时提出来。能解释的我都会给你们解释。不能解释的我也会直接告诉你。总之,有什么事不要憋在心里。憋久了,憋多了,你就会离这支队伍越来越远。最后,你或许会被有心人引诱利用,遭受到老兄弟们的制裁。我不希望看到那样的事情出现。”

  大家凛然点头。

  “现在我把组织架构、管理原则、队员权利与义务粗略地说一下。这些东西是根据现有形势制定出来的。以后会随着形势发展而不断修改。任何队员有看法和想法的,都可以当面或者私下给我提出来。”

  林辰还是那么独裁。连‘大家商量着来’之类的客套话都懒得说。好在他还允许大家提建议。

  队员们早有思想准备,都表示淡定。

  他们信任林辰,相信林辰会安排好一切。

  “组织架构上,我任战队队长,总领一切。下设三个副队长。第一副队长李俊;第二副队长熊平;第三副队长徐鹏。”

  他任命的三人同时站起来似乎要发表不同意见。

  李俊是武痴,不喜俗务。熊平觉得自己与林辰的关系终究还不够深。徐鹏是要避嫌。谁都知道徐鹏是林辰的老兄弟。他怕人说林辰以权谋私。

  还有人看向余洋。

  林辰平时对余洋最为倚重。怎么这时却......

  余洋始终面不改色。

  他已经是可以为林辰赴死的人,怎么会在意这些小事?

  林辰强硬地命令李俊三人接受任命。三人只有苦笑着接受了。

  其实林辰任命这三人也是各有深层原因。

  李俊一是武力值只在林辰林雅之下。二是他是李英的哥哥。三是他本人不好权。所以要把他的位置摆这么高。

  熊平是先天进化者。前世是一个大型佣兵团的首领。他能维持佣兵团长期不倒。他的修炼潜力和管理能力是战队里的佼佼者。

  而且他虽然性子冷淡,但是很有底线。现在他归心林辰,林辰对他很是放心。所以要委以重任。

  徐鹏表面憨厚,实则内有锦绣,当第三副首领完全没有问题。他对林辰也是忠心不二。

  这三人里最让林辰觉得省心的其实是熊平。前世里林辰就没有听说过熊平有什么大的麻烦。其余二人以后多半会出一些小状况。

  李俊终究是一家古武家族的传人。

  他的家族明事理还好。要是他的家族不明事理,到时候与天狼战队发生利益冲突,李俊将会很为难。

  那些古武家族‘老.子天下第一’的尿性林辰前世就很清楚。李俊以后为难的机会很大。

  徐鹏身后的许彤来自金都军区一个无赖家族。到时候肯定会因此起一些波折。

  不过林辰也不畏惧就是。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而已。谁知道他会有多少手段?

  前世就算活得浑噩,但他毕竟是能以高分考上炎黄大学的高智商人士。多年沧桑,阅尽世情。这一世又手握宇宙奇宝,他怕得谁来?

  “队伍设置总军师一名。总军师郭佳怡。以后我不在的时候,佳怡学姐可以代我做出任何决定。她做出的决定遭到两名以上副队长反对才可被推翻。但她可以要求召开全体能力者会议进行表决。”

  众人没想到林辰对郭佳怡如此看重。

  郭佳怡也是心潮澎湃。她从来就没妄自菲薄过,也知道林辰很看重她。但她没想到林辰对她竟然看重到这种程度,简直到了以江山相托的地步。

  虽然肩膀上有沉甸甸的感觉,她还是缓缓站了起来,坚定地对林辰点点头,又对战队成员点头。

  队员们心里咂舌。竟然要两名副队长合力才能推翻她的决定!

  这岂不是说在老大心中,佳怡学姐其实比任何一名副队长都流弊?

  账当然不能这么算。但是林辰对她的看重暴露无遗。大家以后也不能拿她的话当儿戏。

  “设置后勤主管一名。主管邱玲玲。”

  邱玲玲是电算系学生。她从一开始就负责后勤,大家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这女孩虽然脸红,但也不怯场地站起来接受任命。

  “时处末世,物资最为重要。物资以重要性排序,莫过于食物、武器、修炼资源。其次才是其他资源。我们获取的所有资源,由玲玲登记造册后,大部分食物武器资源和修炼资源会由我随身携带,小部分会交给余洋随身携带。其余不太重要的资源会交给玲玲直接管理。”

  大家羡慕地看着余洋。有空间就是好啊。

  林辰对余洋觉醒空间异能也很满意。其实仔细想来他也不太意外。

  余洋先天觉醒的隐身异能本来就类似于‘空间隐遁’,与空间的联系很紧密。这次觉醒水系异能的时候顺便就觉醒了空间异能。

  他的水系异能也很特殊。除了正常的水系功能外,他的水系异能多出了一种应用方式‘沸腾’。

  凡是流体的东西,他都可以对其产生影响,让其高速震动升温。

  这是一种很可怕的能力。

  他瞪你一眼,你的血液就开始沸腾起来。那是什么后果?

  至少,血液流动加速,打斗动作变形是绝对跑不了的。

  高手相斗,就争一线啊。

  林辰吩咐余洋同样深藏这项能力。在必杀把握下才能使用。尽可能保密这项能力。

  余洋现在的异能等级是零级上阶,但体内能量极度匮乏。

  林辰暗中给了几枚蓝药水给他,吩咐他用于能量恢复。

  接到蓝药水那一瞬,余洋心中一动,知道老大在转化能力上的保留程度恐怕很高。但是他只会为老大感到高兴,也为老大对自己的信任感到窝心。

  余洋现在的空间容积有三十多个立方。

  今晚异能升级之后至少应该翻倍。

  六七十个立方的容积,能装不少东西了。全装粮食的话,够战队所有队员吃上四五年。

  只是他的空间容积也是战队秘密之一。

  “下面我说说战队内部的分配制度。”

  “私有制是促进人类社会发展的有利制度,所有我们不可能实行大锅饭的公有制分配制度。但是一个组织的健康发展又离不开公共财富的累积。关于这一点,由于我们现在还没有固定的驻地,所以暂时不做详细安排。等撤退到了安全基地,有了一个法定意义上的固定居住地之后,我们再商量是采取积分制还是功勋点或是直接分配之类的分配方式。”

  “在获得固定驻地之前,我们暂时吃几天大锅饭。在此期间,我们所获得的所有物资都作为战队公积金在玲玲那里登记后由我和余洋保管。这也算是能力强的队员对能力相对弱一点的队员进行几天的帮扶。”

  “你们有没有意见?”

  队员们纷纷摇头,表示没有意见。

  “那么我们现在就来说说晶核的事情。”

  大家的眼神热切起来。

  “今天获得零级普通晶核12800粒......”

  ‘哦’。队员们低声惊呼。这是一个无法复制、无法超越的成绩!

  “我吸收转换掉4800粒。现在这里有8000粒。”

  该归入私库的数目林辰是不会客气的。此次归入私库4800粒。现在他的个人财富是零级普通晶核4.2万粒。

  ‘嘶’。大家这才知道林辰到底承受了多少病毒。简直是让人头晕目眩的数字。

  “获得一级普通晶核860粒。”

  “获得零级异能晶核550粒。”

  “获得一级异能晶核24粒。”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大家还是被自己创造的战果所深深震惊。

  “我的转化能力受到限制。以后我们将恢复以前的杀怪方式。那就是少量引怪,步步为营推进。当然我会给每个人准备应急的红蓝药水。”

  “现在几乎所有人都达到了升级的边缘,只等着吸收一级晶核能量就可以升级。现在你们每个人上来领5粒一级晶核,自己回去吸收升级。剩下的当作自己的能量补充。实在无法冲破瓶颈的我再给他制造高浓度蓝药水强行冲破瓶颈。”

  大家又是高兴又是失落地上前领晶核。

  高兴的是自己的异能要晋级了。失落的是明天又要回复老牛破车般的打怪速度。

  这其中有五个人的情绪明显有些不高。

  这五人是白天留守的翟凤成和四个强化者队员。

  他们五个没有经受白天的高强度战斗,目前体内的能量还不达标。今天晚上显然是不能升级了。

  林辰看着他们笑了笑。

  “你们五个不要垂头丧气,我把今天最后五次制造机会用在你们身上,给你们制造五瓶一级蓝药水。你们服用少量就可以补满体内的零级能量。剩下的足够你们升级还有剩。这可是你们赚的。”

  五人大喜。其他队员虽然身上还有白天没用完的零级蓝药水,但也羡慕他们将最早拥有和使用上一级蓝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