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107 清晨故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12月26日,末日爆发第五天。

  早上六点整,如云酒店活了过来。

  起床的都是各战队的成员。那些居住在九楼以上的房客和被救人员还在呼呼大睡。

  天狼战队的成员快速盥洗之后,聚集在一个大餐厅里开始了一天的技击训练。没有一个人落下。

  林辰发现每一个队员的气势比昨天都有明显增长。他开始仔细感应每一个队员的能级。

  这些队员修炼的敛息法门在他的精神力探测下是起不到多少作用的。

  感应之下,林辰的脸上露出了满意地笑容。

  队员们全部达到了一级!每个人的身体素质强度都达到了二十五倍以上,超过了十八倍的平均数。全部都是修炼天才的数据。

  当然这是林辰前世的经验数据。现在官方还没有这些统计数据。

  事先林辰有些担心队伍里的几个多系异能者,怕他们晋级的能量不够,特意多给了些蓝药水。特别是林雅那里,他特意另外给了一滴世界本源能量。

  炼化这滴世界本源能量想必让林雅吃了一些苦头吧?

  现在这些多系异能者所有异能都晋级一级了。

  林雅四系异能也全部晋级。这让林辰对林雅的安全减少了一丝担心。

  其他三个双系异能者余洋,关泽,郭佳怡都没有出意外。

  余洋悄悄告诉林辰,他的空间容积达到了100立方。

  林辰为之喜悦。

  正常的空间异能者晋级一级的时候空间容积在四十到六十立方之间。

  余洋的空间容积数值超出正常数值将近一倍,这与他体质强度提升到极限是有很大关系的。当然,他自己的资质也是很不错的。

  他吩咐余洋继续保密空间容积数据,不能轻易透露给其他人知道。

  其他战队的成员今天早上顾不得加入天狼战队的训练。他们急吼吼地要去和食堂那边的人汇合,到兵器厂去取兵器。

  昨天晚上,二十四支战队就把酒店停车场里状态良好还能开动的车辆瓜分完毕,并将不能开动车辆里的汽油转移到了能开动车辆油箱里面。

  今天早上一起来,他们连早饭都顾不上吃,带上方便食品就开车去会合食堂那边的战队。

  毕竟是出外。即使听天狼战队说道路已经打通危险性应该不大,但是他们还是要‘攒鸡毛凑掸子’。

  食堂那边的战斗人员这几天也在校园各处弄到了一些车辆。加上酒店这边开过去的车辆,居然凑出了差不多两百辆各类大小车。

  这两百辆左右的车载着工管院一千二三百出头的战斗学生冲出炎黄大学南大门,向着兵器厂风驰电掣地驶去。

  这几天下来,食堂那边陆续有人战胜了自我,加入了战斗队伍。所以食堂那边的战斗人员数量达到1000左右。

  车队里大部分人末世发生以来第一次看见外界的情景。开始他们还很好奇。可是随着车辆前进,看着荒凉破败的街道景象和毫无人烟的居住楼层,以及街边随处可见的累累白骨、丧尸尸体等,他们都感到黯然。

  昨天天狼战队清扫过的街道附近楼层住户里,胆子稍微大一点的昨天都全部跑到金花安全区去了。所以出来的战队感觉来到了无人区。

  住户们逃出去时,所过街道商铺里所有合用的东西几乎全部被他们抢光。

  就是没抢光的,早先逃到金花安全区的人听说街道彻底安全的消息之后几乎全部出动,把这些街道抢了一个精光。

  后来的天云基地里,来自金花安全区的人拥有的生存物资最多。很是让其他幸存者羡慕。

  转过这几条街道与其他街道的连接部位,工管院学生们能远远看到天狼战队未清扫过的街道上遍布着密集的丧尸。他们都为之色变。

  想到天狼战队昨天清扫了12条这样恐怖的街道,他们齐齐打了一个寒颤。心里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一群变态!

  路已经被打通,路面上几头零散的丧尸对这支全是战士的大队伍自然造不成丝毫威胁。

  开路的异能者们每人还轮不到一次攻击,丧尸就玩完了。

  他们连晶核都顾不得下车去取,只想早点赶到兵器厂。

  一路无阻的情况下,他们十多分钟就到达了目的地。

  兵器厂大门口,分布了几十上百头丧尸。

  很显然,天狼战队只清扫到厂门口就停止了往前清扫。但是那边有幸存者看到了这边打开的空档,拼死也要冲上这条生路。由此就带过来了门前这些丧尸。

  幸存者踏上生路之后,在这里甩开了丧尸。丧尸们在这里失去了目标,只能在附近游荡徘徊。

  上百个异能者两三次集火,就让丧尸们全部交代。

  工管院各战队成员兴奋地涌进兵器厂,奔向兵器仓库。

  兵器库里,人们兴奋地争抢着各自心仪的兵器,嘴里互相交流。

  “听说最好的兵器都被林辰的战队选走了。”

  “什么林辰的战队?他们现在也有名字了。叫什么天狼战队。”

  “天狼战队?倒是一个好名字!我敢肯定,同样的人数下,他们天狼战队的实力绝对是炎黄大学第一。”

  “你就别往自己脸上贴金了。什么同样人数?我敢打包票,就是三倍人数也不会是他们的对手。”

  “唉,我本来有机会呆在那样的队伍里的。林辰从来没有驱赶过任何人离开他的队伍。只是”

  “只是你自己选择离开。然后发现回不去了是吧?我还不是这样。不过尽管这样,我却是对林辰说不出什么怨言。”

  “是啊。说起来林辰为工管院做得够多的了。我们工管院要不是他先站出来组织大家抗争,我们现在的处境肯定要惨上好多。现在据说我们工管院幸存学生的情况是最好的,学生战队综合战斗力也是最强的。林辰功不可没啊。”

  “嗯。就说这些兵器吧。我告诉你们,昨天晚上他和余洋还来过一次,把多的兵器全取走了。这里让我们工管院的战斗人员平分之后,也剩不了多少了。其实他就是全部取走,我们又有什么办法?所以说,他对我们工管院同窗还是很仗义的。”

  “确实。我听他们内部人员说,林辰曾经告诉他们,不要在学校里和我们争抢物资。所有一切都不要争抢。你看他们的车辆就是从外面弄来的。他们今天肯定要开着车队出去发财。毕竟林辰和余洋都觉醒了空间异能。”

  “唉,同人不同命啊。”

  白正峰听着人们对林辰的议论,虽然语气里包含着满满的羡慕嫉妒恨,但真的说不出林辰什么不是之处。他心里满是愤恨:为什么拥有这份荣耀的不是我?

  他暗暗咬牙:林辰,我看你今天这关怎么过?

  人群中,乔依兰的三个姐妹担心地看向她。生怕她心里失衡而当众失态。

  乔依兰显得若无其事。

  然而她内心却不像前几天那么平静。她现在后悔得只想放声痛哭。

  她后悔了,她真的后悔了。

  这几天,不管她走到哪里,不管她愿不愿意,林辰的名字,林辰的事迹都会不停地钻进她的耳朵。

  她暗恨自己:三年都坚持过来了,为何不坚持最后三天?

  她无语问苍天:为何要如此捉弄我?

  、

  可是她表面上还不能露出异样。因为她要紧紧抓住白正峰这块跳板以改变以后的命运。

  她知道很多人都在暗暗嘲笑她。她只能装作不知道。

  她在心里鄙视着那些人:等到了生存基地,你们就知道,个人武力并不能包打天下。正府的力量才是最强大的。

  事情真会如此吗?或许是她内心深处不肯承认现实吧?

  林辰在一边单独做着一些慢动作,打磨自己的剑技,一边注意着队员们的锻炼情况。

  在锻炼之前,他让邱玲玲给每个人发了一粒一级初阶的红药水圆球,让他们服下。

  其他战队如果有人注意到。他就会解释说这是稀释过的红药水。锻炼之前服下,可以在锻炼过程中自然炼化,增强锻炼效果。

  这些事情不管他做不做,别人都会猜测。还不如做得大方一些。

  他说这些红药水是稀释过的。然而谁知道稀释了多少倍呢?

  只有战队成员才知道这是原液。

  当然他们不会傻得向外说就是了。

  锻炼时间快结束了。厨房里已经传出了米粥的香味。

  前两天各战队成员不愿花时间自己做饭,就把原来酒店的工作人员请过来专门给大家做饭。报酬是他们可以吃战队成员一样的饭菜。

  战队成员们将所有肉食和好东西都搜刮光了。每天还能从外面收刮一些好东西回来。生活物资上是很丰富的。

  酒店房客们连酒店门都不敢出,每天只能吃着青菜白饭,最多还有一些土豆咸菜之类的东西。

  这种情况下,原酒店人员自然愿意给战队成员们服务。

  酒店楼下一阵喇叭响起。出去取兵器的人回来了。

  这些回来的人鸟枪换炮。一个个手里提着精品刀剑,神采飞扬地上到餐厅。

  有了这些好武器,他们对今天的收获抱着很大的期望。

  餐桌摆好,大家正要开始吃早餐的时候,林辰的神色突然一动。

  片刻之后,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从楼梯口传来。

  两道人影出现在餐厅门口。

  http:///txt/92/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