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146 熊猴战巨蟒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两辆装甲车上的重机枪打击拉住了巨蟒大部分仇恨。巨蟒拼命要向装甲车冲过去。

  高团长亲临现场,指挥着装甲车且战且退。腾祖德等人也努力地干扰着巨蟒。

  腾祖德一直对着巨蟒的脑袋释放暗系异能,干扰迷惑巨蟒的判断能力。

  他的异能对巨蟒的皮肤虽然能起到一些腐蚀作用,但是在现在这样的状况下只是聊胜于无。于是他干脆节约能量,只将异能作用于巨蟒头部。干扰迷惑巨蟒之余,还能起到缓慢腐蚀巨蟒脑袋的作用。

  俞华健施展水链,在队友有危险的时候就捆绑住蟒头,拉偏它的方向。

  迟启文的葛根藤也是同样地只能用于紧急救援,在同伴危急的时候捆缚一下蟒头。虽然巨蟒轻轻一甩头就会挣开捆缚,可是给同伴争取到半秒钟的逃生时间倒是足够了。

  庄月的金刃术对巨蟒造成的伤势堪比重机枪子弹。所以她的攻击也是坚持着没有停顿。

  辛兰发挥速度优势,在巨蟒眼前晃来晃去。

  先前她抓住机会,向巨蟒嘴巴里塞进了一颗手雷,给巨蟒造成了开战以来最大的伤害。

  现在巨蟒已经认准了她。在追击装甲车之余也特别注意着辛兰,让辛兰再也没有机会施展暗算。反而有几次差点把自己送到巨蟒嘴里。

  就算巨蟒没有专门对付这五人,这五人也闪躲得很是辛苦。

  毕竟等级上的差距太大了。

  军方试着发射了几枚火箭弹。可是火箭弹最多把巨蟒打翻出去几米,在它身上留下脸盆大小的伤口而已。

  战到现在,巨蟒的鲜血虽然流淌得遍地都是,可它仍然生龙活虎,没有多少衰弱的迹象。

  高团长心中苦涩。难怪之前传来消息说46师用上了集束炸弹才把袭击他们的那条巨蟒解决掉。可是他们这趟救援任务并没有携带集束炸弹啊。事先也没想过他们这里也会出现这么厉害的怪物。

  这末世才开始,怪物们就这样厉害了。人类还有活路吗?

  后面的坦克还在往这里赶。

  可是只凭直瞄,要命中这快速移动的怪物也是很有难度的啊。

  现在就看这些学生当中公认最强的天狼战队拿这怪物有没有办法了?

  高团长心中正是百味杂陈的时候,耳边有人说话。

  “高团长,要是我们天狼支队把这巨蟒拿下来了,战利品怎么算?”

  林辰来到现场,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他觉得现场这些人真是好运。这是一条无毒的巨蟒。它主要攻击手段就是碾压、缠绕、撕咬、吞噬。

  要是遇上有毒的大蟒蛇,现场所有人或许已经躺下大半。

  狼王、团团、小金都站在了林辰身边。

  狼王看着巨蟒,眼里稍微有些兴趣。它在林辰高级红药水的作用下能阶达到二级中阶,与这巨蟒并无差别。但是它具有王者属性和传承记忆。这条巨蟒应该远不是它的对手。

  团团和小金却很是凝重。毕竟团团和小金还没有达到二级中阶。这条巨蟒在能阶上对他们有些压制。但是它们具有王者属性,倒也并不畏惧这条巨蟒。

  林辰看着这条已经到达二级中阶的巨蟒,眼里发出了财迷般的光芒。

  这条巨蟒不知躲在哪里暗中吞噬了无数丧尸才进阶到现在这个程度。由于它吞噬的丧尸病毒过多,它又没有逆天资质来消化这些病毒,所以这条蟒蛇现在无比狂暴。

  它的意识里充满了对鲜活血肉的渴望。雯雯已经无法唤醒并收服它。

  雯雯在它面前最多能做到让它不主动伤害雯雯罢了。雯雯要是主动攻击它,它也是不会客气的。

  得到这个结果后,雯雯有点气馁。只好同意把这条巨蟒打杀了。

  这条巨蟒在林辰眼中可是一个小宝藏。

  主要就是它身上那几千斤富含能量的肉食吸引住了林辰。二级中阶的肉食对天狼队员来说简直是大补品。稍稍吃一点就可以顶饿,又壮体。

  更关键的是,雯雯的几个小伙伴吃再多的普通肉食都不管饱啊。总不可能一直让他们吃晶核吧。那样林辰有再多晶核也不够它们吃的。

  有了这条巨蟒的躯体,可以管好长一段时间了。

  林辰还知道一件事情。现在各地科研所经过研究发现,变异兽的肉不能随便食用。对于无毒的变异兽肉,能力者只能稍稍吃一点与自己等阶相同的。超过自己等阶或者同阶的肉食吃得多一点就有很大的尸变风险。

  普通人基本上不能吃变异兽肉。

  在有选择的情况下,能力者不会吃变异兽肉。没有选择的情况下也只吃比自己等阶低很多的。

  各地研究所在找出祛除变异兽肉中进化病毒的可靠方法之前,对变异兽肉并不会太重视。

  对林辰来说,祛除变异兽肉里的病毒简直不要太简单。只要让变异兽肉在世界源泉里打个转再拿出来,也不需要世界源泉多做什么,只把肉里的病毒完全吸走就行了。

  现阶段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变异兽肉在林辰这里完全是宝贝。

  林辰笃定对方会把巨蟒尸体让给天狼战队。最多是讨要一些部件去进行研究。

  高团长听到林辰第一句就问战利品怎么分配,心里一阵恼怒。

  这人也太没有大局感了吧?现在是什么时候,你还先谈战利品?先齐心协力把敌人干翻了再说吧!

  等等!高团长突然反应过来,林辰说的好像是‘我们天狼战队把巨蟒拿下来’?

  我的耳朵没听错吧?他们天狼能独自拿下巨蟒?

  似乎看出了高团长的疑问,林辰再次对高团长清楚明白地说道:“高团长,要是我们天狼战队单独把巨蟒拿下,这条巨蟒的躯体能不能归我们天狼战队所有?”

  高团长彻底听清了林辰的话。

  他用锐利的眼神逼视着林辰,开口说道:“林辰支队长,你确定要由天狼战队单独对付巨蟒?你们真的有拿下的把握吗?”

  “当然有把握。不然我是没事调戏军方玩吗?”

  “你稍等。这件事我做不了主。我需要向上请示。”

  “高团长最好快些。那些人支持不了多久了。”

  高团长狠狠地瞪了林辰一眼,走到一边拿起步话机向上汇报。

  大约两分钟后,高团长走了回来。

  “林辰支队长,上面同意了你的要求。只不过我们需要拿走巨蟒部分材料用于研究。”

  “拿走部分做研究当然没问题。只是晶核绝对不能拿走。”

  “放心,不会动你的晶核。真是的,一点觉悟都没有。”

  林辰不理他这一茬。觉悟?讲觉悟就要自己吃亏!

  “前面的那几个,你们可以退下来了。”林辰毫不客气地呼喊腾祖德等人退出战场。

  与此同时,团团低吼一声,小金怪叫一声,都开始了变身。

  团团人立而起,身体象吹气球一样变成三米多高的巨熊。

  小金也变成了三米多高的大圣。

  在它们变身之前,林辰悄悄给它们嘴里各塞了一枚二级上阶的红药水原液,希望它们能在激烈的战斗中炼化进阶。

  比起人类来说,变异兽只要身体强度到了,进阶就是很容易的事。它们对能量的要求并不是太高。当然能量也是不可或缺的。

  两头变异兽变身之后,散发出庞大的生物磁场威势。这股威势比起巨蟒的威势也不差多少。

  巨蟒敏感地把注意力放在了团团和小金身上,放松了对其他地方的注意。

  腾祖德等人抓紧时机撤了下来。

  他们一边喘气一边看着天狼战队两头变异兽,心里满是惊惧。

  尼玛这两头真是大BOSS啊!看这样子好像单独一头都能对付那条巨蟒的样子。

  而林辰身边那条银狼竟然还没出场!

  是看不起眼前的巨蟒么?

  腾祖德等人绝不会脑残地认为银狼会很弱。

  看现场情况,相信大多数人都能看出来银狼才是最强的。

  看它看向巨蟒一幅不太在意的样子并且国宝和猴哥都并无不满就知道了。

  变异兽之间的战斗没有太多讲究。既然确定了是敌人,感觉双方实力差距又不是太大的话,那就只有一个字‘干’!

  巨蟒的脑子不是太清楚。感觉对面两头比自己的能力弱小一些,体内又有巨大的血肉能量,要是吞噬了说不定可以让自己再进一阶。

  在狂热吞噬欲望的刺激下,巨蟒低声嘶吼,向着团团冲了过去。

  变异兽之间的大战就此爆发。

  团团一巴掌将蟒头拍到一边,另外一只熊掌向巨蟒七寸处抓去。

  ‘打蛇打七寸’似乎是所有生物铭刻在脑海里的本能记忆。

  巨蟒一闪身,尾巴带着呼呼风声向团团扫过来。

  团团猝不及防,被蟒尾扫了一个趔趄。

  巨蟒的身体乘机缠绕向团团,想施展‘绞杀’大招。

  旁边的小金怪叫一声,跳起来一棒子就打在巨蟒头部。

  这一棒子打得巨蟒七荤八素。后果就是它头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裂口,‘汩汩’冒血。

  巨蟒吃痛,狂野地翻滚起来。这是它的‘碾压’大招。这招逼得团团和小金连连退避。

  等巨蟒翻滚速度减慢,小金就跳到前面打蟒头,团团在后面捉蟒尾。

  双方有来有往,有攻有守,就此战了一个天昏地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