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280 炎大教授讨熊猫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明白了,我们都明白了。顶点X23US尼玛,现在丧尸越来越强,晶核越来越难打。在天狼这里凭一些消息就可以换珍贵晶核,真是太划算了。今后一定要多加注意。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发现了真凶,大笔财富就是我的了。哈哈哈......”

  “现在请热心的朋友们帮忙把这个伤者送回他所在的团队去。报酬是一粒二级中阶晶核。他的老大如果不服,欢迎他随时来天狼支队找回场子。这位先生,你就自便吧。”

  郭佳怡最后没有把那名被捆住的能力者怎么样,反而是大大方方地松绑放了。

  然而大家都明白,现在是光天化日之下,不是月黑风高的时候。嗯,你懂得......

  ......

  “哥,刚才那些妇孺实在太可怜了。她们是无辜的啊。”

  这件事情刚刚被郭佳怡处理完毕,林辰就掐着时间回到了驻地。

  林雅刚才强制忍住了搭救那些妇孺的冲动。但是林辰一回来她就拉住林辰向林辰诉求。

  “雅雅,这世界上没有谁是无辜的。包括你我。当那些妇孺被我们暗中隐藏的敌人选中作为子弹射向天狼的时候,她们的命运其实就已经注定了。”林辰淡淡地说道。

  “哥,你可以挽救她们的啊。”林雅不肯罢休。

  “挽救?凭什么要我去挽救?雅雅,你的想法很有问题。敌人向着你发射了子弹,你首先不担心自己的安全,却去担心那子弹会因为撞击了你而受损。你这是什么逻辑?”林辰严肃起来。

  “呃......”林雅有些糊涂了。她被林辰的话搞得头脑混乱起来。

  “雅雅,哥想对你说的话已经说过了很多遍。哥今天再给你说最后一次。请你不要对这世界充斥太多的爱心。不要经受到惨痛遭遇后才开始仇恨这个世界。你现在有我罩着,所以你可以挥霍你的爱心。但是请你想想清楚你真实的自身能力能否支持你对这世界充满爱。如果你的心肠始终硬不起来,请你多想想你上次面临绝境的时候。”林辰难得地对林雅说了重话。

  林雅的脸色一下子煞白。

  郭佳怡笑吟吟地说道:“小雅,如果你实在很困惑的话,你不妨这样想:敌人的子弹射过来了,你管它是什么样的子弹,你只管顺手把子弹摧毁就行了。这样你心里就不会有太多纠结。归根结底,这世界已经变了,人命已经贱如草。如果你不能接受这种世情改变,你以后的路真的很难走。”

  林雅默默地点点头。她知道,因为自己不够狠,哥哥对她已经有些失望了。

  她的心里很难受。

  哥哥,就算为了不让你对雅雅彻底失望,雅雅也会努力改变自己的。

  林雅心里这样想着。

  ......

  “林支队长,我是基地正府科研所的申xx。我主要研究的是进化病毒对人体特异功能的激发和导致动物发生变异......”

  看到林辰的事情似乎暂时告一段落,一直等在一边的教授凑上来要对林辰表明来意。

  “申教授,你的研究内容我并不关心。你直接说你的来意吧。”林辰粗暴地打断了申教授的话。不出意外的话,申教授的来临也和那暗中的敌人有很大的关系。林辰才懒得给他好脸色。

  “林支队长,我得告诉你,大熊猫是国宝级国家保护动物。你们天狼支队私人拥有是不合适的。大熊猫团团和它孩子的进化变异在科研上具有极大的价值......”申教授脸色难堪的继续说话。

  “所以呢?教授,咱们都很忙,你就别兜圈子直接说目的就好。”林辰再次打断了申教授讲话。

  “所以,我们是来接团团和它的孩子回归国家。希望林支队长配合......”

  “早说嘛。我告诉你教授,这两只大熊猫是我在路上捡的。不知为什么它们就是要跟着我走。撵都撵不开。你们现在要来带走它们母子俩可真是太好了。你不知道,教授,单为了给它们准备竹子就花了我好多功夫。那现在团团母子俩就交给你了。”林辰干脆利落地说道。

  “你......你是说真的?”原本以为还会有一番波折的申教授很是意外。特别是他刚才看到天狼支队的凶威之后,他对此行能否取得理想结果持悲观态度。

  没想到林辰却如此配合。

  “当然是真的。比珍珠还真。教授,我还有事,就不接待你们了。雅雅,李英,把小团子和团团留在门口。申教授真是好人啊,总算把这两个吃货交出去了。”林辰以一种如释重负的语气说道。

  申教授懵逼中。而知道内情的天狼支队成员却在偷偷发笑。

  “你们其他人跟我进去,我有事情要交代。新团员们暂时回到各自驻地,等会带你们去打野。”林辰继续吩咐事情。

  “啊,这么快就要出去打野了?还是大神亲自带我们?”

  “是啊,想想真是幸福啊。”

  “那还杵在这里干什么?都回各自驻地去。不然等会大神要不高兴了。”

  “还是天鸾佣兵团的最幸运,他们能住进咱们的总部驻地。”

  “得了,这是羡慕不来的。谁叫他们的头是总部长公主呢?谁叫他们是大神的老乡呢?”

  “走吧,走吧。”

  虽然新团员都很想看申教授一行人怎么带走天狼支队的主力变异兽团团和小团子,可是老大的老大发话了,他们只能一步三回头地离开现场。

  林辰也带着天狼支队成员径自离开回去别墅区开会。

  现场还留下的吃瓜群众兴致勃勃地观看申教授一行要怎么带走团团和小团子。他们可不认为一个正府研究所就能让林辰屈服。

  这里面肯定有别的文章。

  ......

  “现在都说说你们创建佣兵团的情况吧。雅雅,你先来。”会议室里,林辰直接点名从林雅开始汇报情况。

  “哥,天鸾佣兵团招收到异能者210名,强化者2400名,总共2610名。目前还陆续有人来报名应募。估计今天结束会招收到3000名以上的能力者。平均一个能力者带有两个家属。”林雅开始汇报。

  “老大,中都佣兵团目前为止招收到异能者240名,强化者2600名。估计今天结束将会招收......”

  “林辰大哥,北原佣兵团......”

  “老大,金光佣兵团......”

  “辰哥,雷霆佣兵团招收......”

  队员们挨着汇报了自己的成绩。招募数目大体上都是差不多的。

  预计今天结束时九大团总共会招收到将近3000名异能者和3万多名强化者。

  各佣兵团单独汇报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太大的感觉,可是这数据一汇总后,所有人除了林辰都有不敢相信的感觉。

  怎么短短时间,我们的队伍就如此庞大,我们的实力就如此流弊了?

  但是这一切都在林辰预料之中。

  “很好。这个数据我很满意。但是要将一个佣兵团发展好,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所以你们需要更加的用心,更加的努力。现在我先安排一件事。大家都知道,一直以来我们就有一个莫名的敌人隐藏在暗中,时不时就要恶心我们一下。以前我们人手少,不能有效地回击。现在我们人手足够了。我们可以和这个隐藏暗中的敌人好好玩一玩。你们回去在自己的团里统计一下,将那些战斗**不太强的团员挑选出来,给这些团员安排收集信息的工作。”林辰说道。

  “老大,好多人都没有搞过情报工作。怕搞不好啊”李俊说道。

  “不需要他们精通情报工作。只需要他们每天在基地里随意闲逛,随时注意其他团队和诡异个人的情况并汇报回来。你们自己在团里安排一个书记员进行记录。记录之后报回支队来。”林辰解释道。

  “老大,这种人有数目要求没有?”有队员问道。

  “没有具体数目要求。但每个佣兵团不得少于100个这样的人。多则不限。把这些人撒出去从事这种工作,一是可以让我们的耳目灵活,能注意到基地里最微小的动静。二是让我们暗中的敌人行动不得不更隐秘。而行动越隐秘,就注定他的行动效率越低。一旦他露出马脚,马上就会被我们连根拔起。以往就是因为我们没有从事这方面的工作,所以对方才肆无忌惮地发动了枫叶帮来袭击驻地,发动了一些妇孺来闹腾,甚至还发动了正府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来讨野火。”

  “好的。老大,我们回去就安排。老大,我们今天下午有什么行动啊?”

  “我们今天下午......”

  “救命啊!救命啊!林支队长救命啊!”林辰刚要安排下午的行动,一阵凄厉的呼救声从两三百米外驻地大门处传来。

  呼救声打断了林辰的任务安排。这声音分明是保护申教授前来天狼驻地的能力者发出来的。普通人可喊不出这么大的声音。

  林辰莞尔一笑,说道:“看样子团团和小团子并没有接受申教授要保护它们的好意。我们先出去看看情况再说吧。”

  队员们都笑了起来。他们早就知道会是这个结果。

  进驻地之前,老大肯定已经吩咐雯雯给团团和小团子写好了剧本。

  队员们跟着林辰走出别墅,慢悠悠地向驻地大门走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