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29 情报短板已补完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风语对林辰提出,他想在天狼驻地外围附近秘密建立两座大型地下基地。对于这个想法,他自己就觉得不现实。因为在他看来根本做不到彻底保密。

  然而林辰硬是带着两只土系神兽团团和小团子,用了一个晚上的时间就以驻地训练基地为起点,挖出了长长的地道到达他指定的地点并在那里地下挖出了巨大空间,并且其内部房间建筑很是牢固。

  消失的土石林辰说是装进了空间运到基地外丢掉了。实际上是进入了林辰的世界化为了能量储备。

  这果真是做到了最大程度的保密。知道这件事的外人只有郭佳怡和余洋。

  出于某些考虑,林辰都没让林雅了解这件事。因为他担心丫头当圣女上瘾,会把他掌握的所有资源都考虑到‘救世’行动中去。

  而交给风语掌握的情报部门会是他除了世界和柳皇以外最重要的人力资源。

  林雅要‘救世’,林辰是允许的。但必须是杀伐救世,而不是滥好人救世。听我的,我就救你,不听我的,你就去死。这是原则。

  林辰完成了风语眼中的神迹,风语惊为天人。他兴奋地提出了又一个提议。

  这次,林辰仍然没有让风语失望。

  风语的提议是用1万粒零级晶核在1万名普通人当中选拔出两三百名直属情报部的未暴露真面目的能力者。

  当时风语仍然认为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事。零级晶核的珍贵程度他是知道的。而且天狼支队原有的1万多粒零级晶核已经被林辰分配到各团了。

  但是林辰又给他展现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神迹。只用了不到七天时间,林辰拿出了上万粒零级晶核给风语相继找来的普通人使用。从中产生了800多名能力者。

  这些直属于风语的能力者不但产生比例惊人,还无一人尸变!

  这个结果彻底吓坏了风语。余洋和郭佳怡也是傻眼。

  林辰只是淡淡地对他说了一句:“用你的生命来为这件事情保密!”

  其实林辰可以做到百分百。但是他要适可而止。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这支直属于风语的秘密部队从上个月25号左右就开始选拔。选拔出来的人都是在另外的秘密基地接受地狱式训练。这些人除了自己的小组人员,其他的他们都不能互相认识。

  事实上除了同一个小组,其他的他们想认识也不行。因为从他们被选拔出来接受训练开始,就戴上了高仿人皮面具,转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从前几天开始,风语每天都会给九大团塞进去一支百八十人的小队伍,让九大团带着他们进行战斗历练。

  团长们发现这些人都是面容呆板,沉默寡言。这些人在战场上凶狠无比,对自己狠,对丧尸更狠。而一回到基地,这些人就会消失无踪。

  今天,这样的人再也没有出现在九大团任何一支团队里。

  风语的秘密部队已经成型,有了自我造血自我发展的能力。

  秘密部队的成员到底都有谁,其真面目是什么样,知道的人除了林辰风语就只有余洋郭佳怡。因为那些人被各团带练的时候都是都是之前并不存在的形象。而以后,他们是自己带领自己的人去历练。

  各大团团长由此都明白,老大手里除了直属团的怪物猛士,又有了神秘莫测的秘密部队。

  是真的神秘莫测。

  因为这些人是怎么出现的,所有团长包括林雅都不明白。而这些人他们也一个都不认识。

  林辰没有觉得他对这些团长进行隐瞒有什么不对。‘君不密则失其臣,臣不密则失其身。’这是老话说死了的。

  想在混乱的末世里站稳脚跟,想为亲人们撑起一片无忧的天空,那就需要强大势力支持,那就会有无数征战杀伐。

  不为人知的底牌自然是越多越好。

  风语的部门被林辰称为‘情报部’。这是林辰首次用‘部’这个字眼来命名自己的下属单位。各团的情报部门都只是被称为‘情报科’。

  团长们似乎都看到了老大的雄心在渐渐展露。

  “雅雅,幼稚园那边你现在有勇气踏足了吗?如果你已经有勇气踏足那里,明天就去看望那些孤苦儿童吧。”正事谈得差不多了以后,林辰随意地对林雅说道。

  “哥,我想我可以进入那里了。”林雅想了一下,郑重地回答道。

  “是吗?你确定?你确定那些孩子不会再成为你心灵的负担?”

  “哥,我确定。如果你现在再问我军师上次问我的问题,我会告诉你,如果真有人以那些孩子来要挟我的话,他们是送菜上门!为了维护世间正义,总是需要有人流血牺牲的。这些孩子不会是我的负担,他们只会激励我不断进取!”林雅认真地说道。

  这段时间,林雅已经见惯了身边人死去。她不再抗拒身边人死亡。

  在讨伐丧尸的过程中,天鸾佣兵团也遇到过几处过于黑化的小型生存点。林雅毫不犹豫地亲手终结了好些恶贯满盈的恶徒的生命。

  她的心肠已经越来越硬。

  “哈哈哈!好!雅雅,希望你一直能有这种认识。”林辰大喜。

  妹妹这种思想状态正是他一直希望看到的。

  不容易啊。末世都快两个月了,丫头才完全转变过来。

  从现在起,林辰总算可以不用太为妹妹的安全担心了。

  林雅本人具有了铁血思想,她就不会有太大的心灵弱点被人利用。

  而在硬件防护上,现在就是再次遇到上次那样的准核武刺杀,林雅也不会出现太大危险。因为现在每当林雅出行,身边都会有几个擅长精神力探测的异能者不停探测四周情景。

  探测什么?探测周围生灵是否有恶意,探测金属反应,探测能探测到的一切。

  “风部长,‘风园’那边人员福利你自己看着安排吧。”林辰最后对风语说道。

  “是!”风语用呆板的声音回答道。

  风园是挨着别墅群新建立起来的园子。里面居住了两千人左右。都是普通人。其数目并不固定,还在陆续增加。

  这些人是风语属下风狼和影狼们的家属。

  风语选人的第一要求是这个人只能是相对年青的普通人。这个普通人必须要有家人,必须对家人有强烈爱心。而且这个人当时情景必须是很困苦,恨不得出卖自己的灵魂来让家人过上好日子。第二是看意志,看是否具有以普通人之身接受地狱式训练的意志。最后还要看运气,是否能觉醒的运气。

  成功选拔出来的风狼影狼在十年之内是不允许和家人见面的。他们在外面活动的时候都是戴着高仿人皮面具以其他身份活动。就是见到自己的家人也不允许相认。

  风语为此建造了风园,给风狼和影狼的家属提供了最优越的生活条件,最可靠的安全保障。

  风语建议林辰走到哪里都要把风园的人带上并保证他们的安全。

  林辰深以为然。

  说得不客气一点,这些家属人员就是人质。不然让那些情报人员飞远了之后,他们不愿回归怎么办?

  当然风语对手下情报人员的控制手段不止这一种。这种是比较主要的。

  为了风园的安全,林辰甚至建立了直属二团来进行专门守护。

  二团的编制有1600人。上次选拔直属一团团员时,九大团有3000人报名。林辰从上次那些落选者里面选出了这1600人。

  二团每天会分出一半跟着一团出去作战历练,一半留下守护风园。

  天狼总团情报部的成立和风狼影狼的存在是天狼的最高机密之一。天狼内部仅有九大团团长和余洋郭佳怡刀女三人知道。但是风狼影狼究竟是那些人,除了林辰风语,就只有余洋郭佳怡知道。

  所以九大团很多人对驻地里突然多出个戒备森严待遇优越的风园很是莫名其妙。但是没有任何人给他们解释。

  基地军方或许能猜到一点。因为风园是在军方给天狼上了情报课之后才出现的。但军方绝对想不到天狼的手笔会如此之大。

  军方或许能通过转移到风园的普通人名册来推测天狼的情报人员大体上有哪些人,但是那些人早已改头换面。军方就是知道那些人以前的名字,却又到哪里去发现那些人?

  而且军方绝对想不到消失的那些普通人人已经成了高手高高手!当然,不是真的想不到,而是军方压根就不会往那上面想。谁能想到消失掉的几百上千名普通人在短期就全部觉醒而且迅速成长起来了呢?这是天方夜谭好不好?

  那些通过了前两道选拔服用了晶核却没觉醒的人在被送回去之前,都被林辰亲自用精神力洗脑,忘掉了这段记忆。

  于是军方断定消失的千把名普通人掀不起多少风浪。军方因此并没有太过注意风园。

  基地里其他猜到一点什么的大型组织几乎是持同样的看法。

  天狼情报部门就通过这种‘瞒天过海’手段成功建立起来。

  九大团建立完毕。情报部和直属一团二团相继建立完毕。林辰在天云基地的势力架构设想基本完成。

  剩下的,就是保护天云基地几百万民众安全撤退到金都基地。

  大撤退之后,一个古怪离奇、风起云涌的大时代就要来临!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