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51 林雅奋铁血,怒屠黑龙帮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小雅,刚才的事情你都看明白了吗?”

  入关之后,郭佳怡上了林雅的悍马和林雅同车。郭佳怡在车上对林雅笑吟吟地说道。

  “军师姐姐,我明白了一些。看来我不仅需要对坏人铁血,还要对更多心怀不轨的人铁血啊。”林雅有点感慨地说道。

  “是啊。这个世道,不铁血是很难站稳脚跟的。但是铁血也不意味着就要鲁莽行事。刚才队长的行为你看明白了多少?”

  “我觉得在有足够力量的前提下,做事情还需要掌握大义。”

  “不错。这才是精髓。这也就是政治。你可以认为政治很肮脏、很虚伪,但你必须要去面对。”

  两女正在闲聊,前方车队忽然又停了下来。

  雷江城距离黑风关大约是三十公里左右,而她们现在才离开黑风关十几公里。

  郭佳怡和林雅对望一眼,都没有开口说话。她们等着前方的情况汇报。

  很快,前面有人奔来。

  “总军师,团长,我们的前车撞伤了一个人。现在,伤者的同伴拦住了车队,要求赔偿。我们要拿出红药水给伤者治伤,他们不允。他们提了夸张的赔偿要求,还说出了很难听的话。”来人匆匆汇报道。

  “小雅,从他说的这些情况里面,你想到了些什么?”郭佳怡挥手让汇报者走开之后,好整以暇地对林雅说道。

  “军师姐姐,难道是刚才在关口上被哥哥羞辱了的高奎在搞鬼?”

  “也许是,也许不是。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什么你知道吗?”

  “重点?”林雅有点茫然。

  “你想想,假设是队长遇到这种情况,他会怎么处理?”郭佳怡略感无奈地说道。

  “哥哥吗?嗯,要是对方接受了治疗,哥哥会给他一笔丰厚的赔偿金让他离开。可是如果对方不依不饶,在哥哥看来,他就转变成了天狼的敌人。而对敌人”林雅的脸色有点不好起来。

  “看来你对队长了解还是蛮深的。那你认为队长的处理方式正不正确呢?”

  “方式自然是正确的。可是可是”

  “可是过于暴烈了一些对吧?那你认为在对方成心要找麻烦的情况下,你还有更好的处理方式吗?须知你退一步,别人就会进十步!”

  “军师姐姐,我我”

  “你还是珍惜对方的生命是吧?你要知道,当他们决定与天狼作对的时候,就注定了只有两种结果。要么天狼倒下,他们把天狼的财富和女人掳走。要么他们倒下。你希望倒下的是谁?你觉得你放他们一马,他们就会悔改吗?不,他们只会收缩起来,注视着天狼露出的每一丝弱点。一旦有机可乘,他们就会扑上来撕碎天狼的所有!”

  林雅的脸色有点发白。

  “小雅,你现在可以做到对恶迹斑斑的恶徒铁血无情,可是这还不够!你要学会‘以我为主’的思维方式。凡是侵犯了你利益的人,就等于他对自己的生命已经不再在意。他自己都不在意自己的生命了,你还帮他在意什么?”

  “军师姐姐,我尽量吧。”

  “好吧。那我们就上去看看。”

  ‘嘭’‘嘭’‘嘭’

  天狼车队前方,几个汉子正在拍打着运载孩子的重卡外壳,嘴里在叫嚣着:“撞了我们‘黑龙帮’的人,想简单地陪点医药费就了事?告诉你们,你们在做梦!”

  这辆重卡前方,一个断了胳膊的人正在地上撒泼打滚。而伤者周围则是围了一百多个能力者在愤愤不平地破口大骂。

  重卡里面的孩子被敲击外壳巨大的响动所惊,响起一片‘嘤嘤’的哭声。

  天狼的战士在旁边看着这群人闹腾,眼睛里火星子直冒,恨不得将这些人当场砍了。可是上面没有命令,他们全部在强自忍耐。

  “住手!”林雅远远听到孩子们的哭声,一下子气得七窍生烟,先前对这些人的怜悯之情瞬间消失大半。

  “哦,主事者来了。乖乖,竟然是如此两个美丽的娘们。小娘子,要想让我们放过这件事情也很简单,只要你们两个陪我睡”闹事者的领头人解强明看到来了两个天仙般的女人,一下子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出于流氓本性,他竟然口出秽语。他对天狼的威风根本没有概念,以为还是在金都城里。

  ‘唰’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郭佳怡手中弹出柳条,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捆了个结实,连嘴巴都没有放过。

  “小雅,你怎么说?”郭佳怡将领头者拉过来摔在二人身前,问林雅道。

  林雅自然听清了领头汉子想说什么污秽之语,心里也很气愤。她明白郭佳怡想要让她做什么。

  事到临头,她有些迟疑了。

  “小雅,我对你很失望。但是,我对你失望不要紧,关键是,队长也会对你失望。在这乱世,人命真的很重要吗?重要到你可以为之忍受委屈?你想要改变这社会,可是这社会上像这种人多的是。你连他都下不了手,还谈什么要改变社会?”

  林雅听得脸色大变,心里在激烈地冲突。

  刀女心痛地看着林雅。换了是她,那有什么好说的。这样的坏种有多少杀多少。

  ‘嘭’‘嘭’‘嘭’

  “那婆娘,快将我大哥放了。不然将你们全杀光!”拍打重卡的几个汉子不知死到临头,犹自加大力度拍打重卡威胁郭佳怡。

  他们以为这队人马仍然会像金都城里那些大小势力那样不敢动他们。因为他们身后的支持者是六大家族之一。

  ‘嘤嘤嘤’,重卡里面孩子的哭声更大了。

  “你们都该死!”林雅听到郭佳怡说哥哥会对她失望的时候心里已经很难过,这时候再受到孩子哭声的刺激,一下子热血上头。

  ‘嚓’

  一声轻响,林雅手中宝剑削断了解强明的脖颈。

  现场立即是血腥气弥漫。

  “啊,她真的杀了咱们大哥!上啊,给大哥报仇!”一百多个横行惯了的汉子持枪拿刀地杀向林雅。

  林雅虽然在气愤之下斩杀了解强明,但是心里总感觉有些不对劲。正有些发愣之时,对方已经杀上来了。

  “小雅,除恶务尽!你想留着他们报复我们天狼的普通人吗?”郭佳怡厉声吼道。

  “普通人?”林雅抬起头来,看着对面那些汉子暴戾的眼神,顿时相信即使放过他们也会给自己在乎的人留下后患。

  她有些迷茫的眼睛立即锋利起来。

  “杀光他们!一个不留!”冷酷的命令终于从林雅嘴里吐了出来。

  郭佳怡欣慰地笑了。这‘黑龙帮’的人帮助林雅完成了铁血转变,还真是死得其所呢。

  林雅的命令刚刚出口,刀女的身影已经窜了出去。

  ‘嚓’‘嚓’‘嚓’

  如同雨打芭蕉的声音响成一片,对面扑上来的人其人头‘噗簌簌’掉落!

  狼王站在林雅身边没有行动。只要没人威胁到林雅的安全,它就不会出手。

  眼前这些小虾米,不值得狼王吐出风刃火球去消灭他们。

  刀女扑出去之后,早就按捺不住的天鸾佣兵团战士也扑上前去。

  一百多名黑龙帮众怎么经得起这一群虎狼之士的屠杀?不到一分钟,林雅这方扑上去的五十多名战士一人收获了两三个人头。

  “他们不是人!逃啊!”还幸存的十几个黑龙帮众这时勉强反应过来,发一声喊,回头就跑。

  连地上躺着装死的那位也是爬起来就跑。

  天鸾战士还来不及追赶,刀女已经像一阵风一样追上去取下了所有逃跑者的头颅。

  战士们悻悻地停在了原地。

  他们可不敢与团长身边这个变态保镖抱怨什么。那纯一冰块!一杀星!

  “小雅,该善后了。我想你应该知道怎么做。”郭佳怡似乎没有看到林雅的黑脸一样,没心没肺地说道。

  林雅无奈地看了郭佳怡一眼。她知道郭佳怡想让她做什么。

  “来人,记录:纵队领导,魔都纵队第一支队天鸾分队于xx年xx月xx日行军途中,遭遇黑社会势力故意挑衅。对方派出一人撞掉我分队车辆漆皮一块,此人自己也受了伤。黑社会势力拒绝治疗,并以此为由拦截我车队前行。随即开始敲打破坏分队车辆,试图盗取我分队军事机密。为保护军方财产安全,为保护军事机密不被窃取,我分队将一百三十七名黑社会势力成员全部就地正法!特此上报纵队,并请纵队情报机关继续侦缉这些黑社会势力背后的组织者和支持者。此报!天鸾分队队长林雅。”林雅给自己的书记员念出了一段话。

  书记员运笔如飞,很快写好并交给林雅签字。

  郭佳怡暗暗点头,继续微笑。

  ‘哗’

  林雅对书记员大声讲话,并没有避讳周围人。围观者闻听后一阵哗然。

  事情发生这么久了,周围也聚拢了一些看热闹的人。毕竟这是在交通要道上,金都城里大大小小的势力在做这个方向上的任务时都要经过这里。

  他们看到了一场精彩的拼杀。不,一场单方面的屠杀。

  而屠杀之后,屠杀者竟然还要在死者身上踏上一万只脚,让对方永不能翻身。

  “狠!太狠了!这天狼支队果真名不虚传。黑龙帮仗着有大家族撑腰,一向横行无忌,现在终于栽了。这才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

  “黑龙帮有那个家族撑腰,而天狼支队不给丝毫面子。这事情不会完。”

  “嘿,这下有好戏看了。强龙到底压不压得过地头蛇呢?”

  吃瓜群众们议论纷纷。

  “看来要征服天狼,小手段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还是要比拳头啊。”

  这是所有看到屠杀现场的金都大势力共同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