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60 以少拒多战火暴燃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军师姐姐,要不,我们让......”林雅正要说出让道的话,却被郭佳怡严厉的眼神逼停了下来。

  “小雅,在我们天狼不输理的情况下,我们不会为任何人让开道路。就算你不忍伤害对面即将冲撞我们的醉汉,那也必须是把他们推开一边。再说,对面那几人真是无心冲撞我们的醉汉吗?你好好感应一下四周的情况吧。”郭佳怡淡淡地说道。

  林雅认真地感应了一下四周,果然察觉到一阵阵的杀伐之气。这阵阵杀伐之气的指向很明确,全是冲着天狼这队人来的。

  “现在你明白了吗?”郭佳怡问道。

  “军师姐姐,我明白了。这几个醉汉是棋子,是探路者。不管我怎么对待他们,他们都是要找茬的。”林雅立即明白了一切事情。

  “那你就处理吧。”

  “好!”林雅的眼中露出了煞气。哥哥,军师姐姐,你们看着吧。我即将抛弃最后的一点软弱!

  醉汉离队伍只有七八米远了。暗中有很多人紧张地注视着。

  只要醉汉挑衅成功,他们立马就会冲出来。

  不管怎样,他们今天都要抓住林雅。这是死命令。

  “全体戒备!把那挡住去路,耽误我们军机的几个人给我扔到一边去。”林雅冷冷地下了命令。

  一百多人马立即警戒起来。

  几个战士冲上前去,二话不说就抓住那几个醉汉的胸口凌空抛到路边。

  “干什么?干什么?你们是哪里来的人?为什么欺负我们‘兴隆帮’的兄弟?今天不说出一个道理,你们就休想走脱!”当即有十几个能力者不知从哪个角落里跑出来,拦住天狼的去路,气势汹汹地质问并发出威胁话语。

  “我不管你们是什么人。现在我郑重警告你们,不要拦住我们的去路,耽误我们的军务。我数三个数,如若不让,后果自负。一、二、三。好,既然不让路,那就......就地正法!”林雅眼含煞气,冷冷地下了绝杀令。

  绝杀令刚一出,刀女立即应声而出。后方有几个战士跟着扑了上去。

  ‘叮叮当当’

  ‘嚓’‘嚓’‘嚓’

  一阵轻微的刀剑碰撞声伴随着如同雨打芭蕉的‘噗簌簌’声音。几秒钟之内,天狼前方拦路的十几人人头落地。殷红的鲜血冲天而起。现场迅速弥漫浓重的血腥气。

  变生肘腋。周围伺机出击的所有能力者都惊呆了。

  这剧本不对啊。应该是这些人与天狼发生口角争执,然后拉扯动手。然后他们就会趁着混乱扑上去浑水摸鱼啊。

  天狼这么狠辣无情,他们接下来的戏怎么唱?

  暗中观察的组织者也很是吃惊。看来暗算是行不通了。那就强攻吧。

  埋伏的组织得到了强攻的命令。

  “天狼的人太霸道了。不能让他们在我们的金都城里耀武扬威!上啊,为枉死者报仇!”一声呐喊,各处冲出来许多能力者,向着天狼队伍杀来。

  “哼!结成圆阵,放手屠杀!”林雅毫不慌乱,镇定地下着命令。

  不管是谁在针对天狼,她相信这些土鸡瓦犬奈何不了她们这群人分毫。

  “杀啊”“杀啊”

  几千平方米的街道立即变成了生死战场。

  天狼的队伍里,林雅防御一面,雯雯防御一面,郭佳怡防御一面,李英和钟莺莺共同防御一面。

  八大主力变异兽和四十只变异猴都已经变身站在了队伍前排。天空中有异能雨燕急速飞舞,随时准备救急。

  “雯雯,让有异能的猴子冲入对方队伍放开了杀。但是不要离开大队五十米。让主力变异兽不要离开保护对象三米。”林雅在对方冲上来之前大声对雯雯交待。

  “知道了,姑姑。”雯雯眼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从杀戮中成长起来的雯雯根本不惧怕血腥和厮杀。不但不惧怕,她还很享受这种感觉。

  很少人知道雯雯的真实本领已经强到了何等地步。但是大家都知道雯雯绝对有独当一面的能力。所以林雅对雯雯那边比较放心。

  林雅自己这一面,一千多名能力者已经黑压压地冲了上来。

  ‘唰’‘唰’‘唰’

  几道金光闪过,几只金色的大猴子怪叫一声就冲入了对方阵营。

  ‘啊’‘啊’

  随着猴子们抡圆了强化铁棍,一大片残肢碎肉立即飞起老高。现场响起了凄厉的哀嚎。

  ‘唰’

  林雅站在原地,手中柳条电射而出,瞬间卷住了四个人并拉到了自己身前。

  ‘嚓’

  剑光连闪,林雅瞬间收获了三个人头。剩下那一个人头被余洋收获了。

  ‘轰’

  双方队伍终于交错碰撞。

  狼王巨大的身躯屹立在林雅身边动也没动。它只是警惕地监控全场动静。偶尔动动爪,抬抬腿,将从它身边冲过去的敌人击飞出去。

  五级生物霸主的随意一击都是当前的能力者所不能承受的。飞出去的敌人全部粉身碎骨,死得不能再死。

  一道白影在林雅身周穿梭环绕。是雪儿在杀敌。

  这次跟随林雅和郭佳怡出来的战士全部在四级初阶以上。一半以上是四级中阶。都是身经百战的杀伐之士。扑上来的敌人最多只能在林雅的队伍里深入三步,就会喋血倒地!

  可以说,对方上来多少就会死多少。现场的尸体迅速堆高。

  在雯雯那一面,杀戮情况尤其惨烈。在没人察觉的情况下,雯雯头上的珠花已经飞出去四朵。细小的珠花在空气里闪电般穿梭。

  穿梭的珠花在一般情况很难被不高于雯雯等级的人察觉并看清。更不用说现在还是在混乱的战场上。

  更严重的是小团子已经使出了‘大地重力场’的神技。一大片范围里的袭击者行动很是缓慢。他们的动作一慢,就更加给了雯雯珠花用武之地。

  落在‘大地重力场’范围里的人在不知不觉中就会被珠花从一边太阳穴钻进,从另外一边太阳穴钻出。然后这人就会失去生命软软倒地。

  角度不合适的时候,珠花还会从敌人的眼睛里钻进去,从头骨后方穿出来。这一样是个死!

  小黑的表现也很威猛。远处的敌人它吐出火球对付,近处的敌人也逃不过它的利爪和獠牙。在它的利爪和獠牙之下,几乎没有一合之敌。只有少数几个四级中阶的顶尖能力者才能和它多过几招。但几招之后,敌人一样要倒下。

  前有异能猴搅乱敌方阵营,后有重力场限制行动,再有无影珠花穿梭。雯雯这边的敌人一时之间最多只能突进防守阵地一两步。

  雯雯这边后排的战士竟然还有闲心关注其他方向上的战斗。

  郭佳怡这边的战斗也比较轻松。狼妹变身冲入了敌阵,利用坚韧的身躯和看不到影子的速度将敌阵冲了一个人仰马翻。它口中每吐出一道风刃就必定要割下一个敌人的人头。它每一次飞扑就必定有一个敌人要粉身碎骨。

  小金在阵前已经将棍子舞成了旋风,肆无忌惮地吞噬着扑上来的每一个敌人的生命。凡是被小金打死的敌人都是血肉模糊,看不出原样。

  有这些拦截,能冲到郭佳怡面前和冲进阵地的敌人根本就没有多少。这些人在天狼虎狼之士的攻击下很快就会倒下。

  李英和钟莺莺这边的战斗相对要艰难一点。因为团团和金甲都是近战防御型,所以杀戮速度相对要慢一点,冲进阵地的敌人就要多上那么一些。

  这时候柳青青已经让人在阵地中央升起了两三米高的土台。她站在上面,举起强化巴雷特,以一秒钟一发的速度支援四方。她的身边摆放着无数强化穿甲弹。这些都是余洋从空间里拿出来的。

  柳青青不知道余洋从哪里弄来的这么多原产穿甲弹。她只知道这些穿甲弹无论怎么打都打不完。

  在柳青青的神射之下,四级初阶的能力者也几乎是秒杀。毕竟距离太近了,现场也太混乱了。这正是神射手最好的用武之地。

  而对于四级中阶的能力者,柳青青最多连发三枪就会将对方爆掉。

  时间过去三分多钟,阵地前方的尸体已经不下两千具。全是天狼敌人的尸体,天狼的人一个都没有倒下。

  周围所有隐藏起来观战的人都被惊得目瞪口呆。

  “天,这是在演大片吗?这是人力能够做到的事情吗?”

  “这仗没法打啊。这些人辛辛苦苦弄伤天狼几个人,人家一枚药丸吃下去,很快就屁事没有。而这些袭击者几乎全是被秒杀。”

  “天狼的变异兽也太凶残了一点。一半以上的袭击者都是被变异兽弄死的。”

  “都说天狼财富如山,美人倾国。可是人家真的有这份武力守住啊。”

  “这次出击的几个家族亏大了。不但外围势力大损,他们内部的人心也会动摇。”

  “别急着下结论。这里才多少人?六大家族一共有多少人?而且这些人都是杂牌军。六大家族的本部人马强悍多了。”

  “那又怎样?人家天狼三万多战士。这里也才一百多人吧。要是同等人数对战,恐怕现在这五六千名袭击者早就已经死光了。”

  “嘶,倒也是啊。惹不起!天狼真的惹不起!”

  “六大家族这次碰上硬茬子了。看着吧,这事没完。金都城很快就要重新洗牌。”

  暗中观察的人发出了各式各样的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