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395 直奔空间药园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刚一进入旋涡,就感到天旋地转。精神力明显感觉到空间变幻。

  没错,这就是空间传送的感觉。

  前世,他经历过多次。

  很快,双脚落到了实处。

  仔细打量四周环境,林辰心里一阵惊叹。

  他所站立的地方是一大片石块铺成的平地。身后正有一个旋转的空间旋涡,不断有人从里面出来。

  旋涡后面是灰蒙蒙一片。这里显然是这个空间的边界一角。

  整个空间略显昏暗,犹如外界的轻度阴天。只是这光明不知从何而来。

  向远处看去,一座巍峨的大山耸立。大山上隐隐约约有一些古建筑分布。

  从这里到大山山脚有很大一片平原。平原上有干涸的河流痕迹,有枯死的荒草,有干枯的树木。

  就是没有生物活动的痕迹。

  遗迹里的空气似乎有一些死板,但又含有一种说不出的强大味道。

  这是遗迹与外界进行了三天能量交换的结果。

  两三分钟之内,所有人都进入遗迹落在了同一块平地上。大家认真地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发了!发了!”终于有人忍不住,大喊了起来。

  随着这人的呼喊,几乎所有人脸上都露出了压抑不住的喜色。

  林辰稍微一愣,很快就反应过来众人为何信息。

  之前的遗迹里,毫无植被痕迹,连建筑都几乎全部沙化。而这里居然还有植被痕迹。

  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这里荒废的年月并不太久长。这里面肯定能淘到完好的物件。说不定就有那么几件有大用。

  “林支队长,你说过的三次优先权”何凝面对林辰,欲言又止。

  “放心。林某人说话算话。这里面好东西再多,我也最多行使三次优先权。”林辰洒脱地说道。

  “那就好。”何凝连同众人都松了一口气。

  “出发!陈家在前,李家次之,然后是刘家,南宫家,慕容家,高家。每前进500米更换一次。”魏宏毫不客气地命令金都六大家族走在前面探路。所有军区势力包括林辰都走在后面。

  六大家族无奈,只得走在前面探路。谁叫他们的实力最为弱小呢?

  好在从入口处到山脚处总共四五千米的路途上都没有遇到危险。

  走到山脚处,众人发现这山大约有一千米高,方圆十几千米的样子。山上的建筑格局明显分作三个部分。最下方四百米分布着比较整齐的低矮建筑。中间四百米的建筑比较稀疏,也比较豪华。而上面一两百米只有二十多座高大的殿堂型建筑。顶峰那座殿堂尤其高大威严。

  一条宽大石阶犹如巨蛇,从山脚笔直延伸到最高处的殿堂。中途有无数分支小路连接其他地方。

  石阶起点处有一座巨大的牌楼。牌楼上有几个龙飞凤舞的鎏金大字。只是没有人认识那几个字是什么意思。

  “看样子这里是一个修真宗门。下面是外门弟子居处,中间是内门弟子,上面是核心弟子和高层人员。”有人说道。

  “何以见得?你得到了什么消息?”魏宏马上追问。

  “呃,这里没有科技产品的踪迹。建筑又是古色古香,层次分明。只可能是修真遗迹嘛。至于分类,玄幻上不是都这么写的吗?”被问的人有点莫名其妙地回答道。

  在这个人看来,这是很明显的事情。

  领队们哑言失笑。

  魏宏也微笑道:“看来书读多一点还是有好处的。各位,我们怎么探索?是一起行动还是各自分开行动?是从底层开始还是直奔最上面?”

  众人神色不一。实力弱一点的想从外门弟子居处开始探索,实力强一点的想直奔主题。

  “按前世的传说,这里的文字在破译出来后表明这里是叫灵药宗。那么那个药园应该是这个宗门最重要的重宝。它只可能存在于最高处那座建筑里面。不知为何,我总觉得有什么事情即将发生。我不会在这里面呆得太久。”林辰心里思忖。

  “各位,我直接上去。你们随意。”林辰和众人招呼一声,就要踏上石阶。

  “林支队长,小心危险啊。”何凝连忙招呼。

  “无妨。”林辰随意说道。

  就见林辰翻手拿出一支冲锋枪,装上弹匣,往第一级台阶打了几个点射。每个弹着点都隔开了二三十公分距离。

  ‘啪’‘啪’‘啪’

  几声响过,几枚弹壳落地。

  林辰见无异常,立即向上一级台阶开枪。

  连续打了十几级台阶没有发现异常后,林辰开始踏上台阶。

  随后他周而复始地重复这一动作。一路上去毫无停顿。打完一个弹匣就马上更换。

  以这种速度,林辰走到最上面最多只会花三四十分钟。在中途不出意外的情况下。

  众人面面相觑。先前探路的六大家族人差点吐血。

  你有这么好的试探方法,先前却不拿出来用。不就是一些不值钱的子弹吗?

  “上去吧。”魏宏苦笑,带领众人跟上。

  石阶上很快出现了第一条分支小路,通向一些低矮建筑。

  林辰目不斜视,继续向上开路。

  有一种莫名的紧迫感在驱使着林辰。他换弹匣和射击的速度越来越快。到最后,枪声连成一片。林辰健步如飞地向最上方赶去。

  “最好的东西一定在上面。何凝,我们一起动手。先取得最上面的东西,再从最上面往下探索。”魏宏当机立断,没有去管往小屋走去的一些人。

  他招呼自己队伍里的空间异能者取出多支枪械,配合着林辰往上开拓。

  其他军区势力的人也纷纷仿效。遗迹里一时枪声大作。

  导致的后果就是一行人向着上方毫无阻碍地飞奔。林辰原本认定的三四十分钟竟然被缩短到十分钟。

  大约十分钟后,众人来到了山顶大殿大门前的广场上。

  林辰凝视着大门,朝着大门射出了子弹。

  先前一路上来都毫无异状。而这时候异状出现了。大门前面的空气好像震荡了一下,子弹弹头被远远弹开。

  “能量防御罩!”

  “禁制!”

  人群里几乎同时发出了两声惊呼。

  “什么是禁制?”魏宏紧紧地盯着喊出‘禁制’那个人。

  能量防御罩的意思大家都能理解。而‘禁制’的意思却只有爱看玄幻的人才明白。

  来自隐世门派的张宗仁也懂这个词语。当然他也是第一次看见真实的禁制。

  林辰其实也懂。毕竟在他前世,修真概念在能力者当中比较普及。

  “禁制的意思其实我也不太懂。按书上的说法,是以有能量的石头驱动某种能量结构,也叫阵法,使其产生攻击或者防御的效果。”那人以尽可能通俗的话语解释禁制这个词。

  “那书上说禁制怎么破解?”魏宏显然是不看玄幻的人。

  “书上说,要么懂这个阵法,以巧破之。要么持续攻击这个禁制,把它的能源消耗光。这是以力破之。”

  “你们谁懂?”

  众人大眼瞪小眼。

  “看来没有人懂。那就攻击吧。”魏宏说完就向大门发出了一连串冰箭。

  他是一个冰系能力者。

  大门前方的空气一阵荡漾,将魏宏的冰箭消弭于无形。

  这次不用魏宏招呼,大家一起发动异能对大门进行远攻。

  随着攻击,大门前方的防御波纹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减弱。而众人也不约而同地放低了攻击频率。有人甚至停止了攻击,拿出晶核开始补充。

  之所以如此,是大家都想到了一个问题。眼见大门就要打开了,要是这时候把力气消耗得太多,等会发生争抢怎么办?

  “你们都停下吧。剩下的让我来。”林辰见众人不出力了,就如此说道。

  大家顺势停止了攻击,看向林辰。

  就见林辰施施然地拿出一些高爆炸药和若干起爆器。

  这次,所有人都有想吐血的冲动。尼玛你有这些东西不早点拿出来。这不是玩人吗?

  林辰在防御波纹的外围安上了十几个起爆器,连接了将近二十公斤炸药。

  “林支队长,你这样不会把这座建筑炸塌?”何凝赶紧问道。

  “各位。这炸药其实和你们的异能攻击差不多,甚至还不如你们的异能攻击。放心吧,这个禁制皮实着呢。”林辰笑道。

  ‘轰’‘轰’‘轰’

  十几声巨响过后,大殿果然安然无恙。

  林辰随手甩出一记冰枪击向大门。微弱的防御波纹马上如斯响应,挡住了冰枪。

  “好!禁制马上就要破了。”

  林辰再次安装了一个起爆器。

  巨响过后,大门某处响起了水泡破裂的声音。

  ‘吱嘎’

  两扇大门应声向两边分开。映入众人眼帘的是一个广阔大殿。

  大殿四壁都是由一种青石构成,里面却很是空旷。

  最里面有一座七八米高台。高台上好像有一个人在盘坐。除了那个人影,高台上好像还摆放着其他一些器具。

  众人吃惊非小。进来这么久了,还是第一次看见人形。更要命的是,这个人形竟然还处在最紧要的建筑里面。

  林辰的精神力快速延伸进殿开始扫描。很快,他扫描到人形其实只是一具人体骨骸。骨骸的左手佩戴着一枚黄色戒指。

  “就是它,空间药园!”林辰心里猛然狂呼起来。

  前世里,林辰没有见过空间药园。但是根据传说,空间药园的载体是一枚黄色戒指。

  现在,黄色戒指出现了。结合它出现的地点,只可能是空间药园!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