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03 林辰归来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很快,军政方慰问团进入了天狼内城。郭佳怡带领天狼重要干部郑重地迎接了慰问团。这虽然做的是表面功夫,但是它的深层政治涵义是令人无法忽视的。

  郭佳怡让两支慰问团的人都去见了林雅一面,让他们了解了林雅的状态。

  随后,天狼给慰问团准备了简单而隆重的午宴。说简单,是因为这场午宴的时间并不长。毕竟天狼还有重要人员昏迷不醒,实在不适合歌舞升平。说隆重,当然是因为宴席上的菜品都是超高规格的菜品。

  时间不长的午宴结束之后,两支慰问团知趣地提出告辞,带着天狼赠送的珍贵礼物匆匆离开。双方就此把场面戏演完。

  在各支来援的军事力量那里,天狼把自己的意思表达清楚后,众多军事力量虽然为天狼没有允许他们进城而微感不快。但是天狼的举动也能够理解。而且天狼已经表示领情,自己势力向天狼卖好的目的已达。再则天狼会提供军事行动给养,允许他们小战即退,还承诺了战损抚恤。那么还有什么不能满足的呢?

  现在他们就等着傍晚时分接收天狼的补给。这个补给标准是和天狼内部战士的标准一样的。好多战士都无比兴奋地等着体验一把天狼战士的高规格待遇。

  天狼重要干部再次回到会议室的时候,郭佳怡正要讲话,大家忽然感到眼前一花,老大林辰活生生地出现在会议现场。

  “老大!”“辰哥!”“大哥!”

  会议室里响起了激动的各样称呼。

  终于见到了老大的影子,天狼干部们紧紧提着的心情忽然就放松下来。

  “老大,我对不起你。”余洋猛然窜到林辰身前,‘砰’’的一下就跪了下去。

  从回到天狼城开始,余洋就一直在发愣。虽然没人责怪余洋,可是余洋一直承受着最大的心灵折磨。因为老大交给他许多本事,给他提供了远超众兄弟的资源,就是希望他能保小雅万全。可是由于他的疏忽,竟然让小雅现在昏迷不醒。

  是的,余洋就是认为林雅之所以出状况,是出于他的疏忽。

  他觉得自己无颜见老大,无颜见众兄弟。

  给林辰跪了下去,说了一句话之后,余洋手一翻,林辰送给他的短神兵出现在手中。

  下一刻,神兵飞快地向着脖子抹去。

  ‘唰’

  林辰被搞得措手不及。他本来正在弯腰要扶起余洋,谁知余洋给他来了这么一手。猝不及防之下,林辰已经来不及取出器物格挡余洋的神兵。无奈之下,林辰只得探手将神兵虚虚抓住。

  神兵何其锋利。尽管林辰的体质强度是360倍,那神兵的锋刃仍然割破了林辰的几根手指。

  林辰的手上一下子鲜血喷涌。

  所有人都被这突然的变故惊呆。

  “阿洋,你要搞什么?”林辰怒吼一声,手上用力。

  余洋被老大满手的鲜血吓住了,本能地一松手。

  “当”

  林辰将神兵甩到一边,随后服下一枚红药水。伤口立即愈合。

  “老大,我不是有意的。”余洋嗫喏着说道。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有意的。”林辰顺手把余洋拉起来,没好气地说道。

  林辰离开遗迹之后,没命地发动向着金都方向发动瞬移。他现在瞬移一次的距离大概是一千米左右,两次瞬移之间的时间间隔大约是10秒。

  按照这个频率,他要从遗迹赶回天狼城,需要的时间大概是两个小时左右。

  为了节约时间,林辰在瞬移冷却的时间间隔里也在亡命飞奔。

  这样子对能量的消耗是相当大的。

  好在杀死五级鳄龙之后,林辰有了一些五级蓝药水储备。这个时候他毫不犹豫地使用了五级蓝药水来进行补充。不用五级蓝药水,就只能动用世界能量。

  经过一番辛苦,林辰将两个小时的路程缩短到九十分钟。

  在距离天狼城核心部分五千米的地方,林辰的精神力就查看到林雅在柳皇分体的保护下静静地躺在软塌上。

  他瞬间就放下了最大的担心。雅雅没有落入敌人手中就好。虽然就算落入敌人手中,有柳皇分体保护,她也不会受辱,可是女儿家的名声肯定要受损。

  对于一般人来说,只要实质上没有受损,其他什么都好说,可是林辰不同,他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也有追求完美的本钱。

  既然最坏的情况没有发生,林辰虽然愤怒依旧,可是头脑已经冷静下来。他瞬移进会议室,想要了解事情经过。

  没想到余洋一见面就要给他来一个‘以死谢罪’。

  这让林辰非常生气。但同时他也心疼余洋受到的心灵折磨。他坚信余洋不会玩忽职守,肯定是出现了不可抗力。要讲责任的话,比余洋强大得多的狼王更有责任。

  林辰现在只想知道事情经过。

  “阿洋,你先不要寻死觅活。把事情给我讲清楚再说。”林辰对余洋郑重地说道。

  余洋点点头,沉痛地讲述起来。

  “这么说,对方是用田大刚等曾经与雅雅很熟悉的人的生死吸引雅雅离开主干道,进入了他们用奇特物品设置的埋伏圈。然后再用另外的奇特物品暗算了雅雅。他们本来想活捉雅雅,却因为雅雅受到柳皇分体保护而失败。”林辰若有所思地说道。

  “总团长说得不错。对方能做到这一切,说明他对我们以前的情况很是了解。这件事情只要抓到孔逸凡就能知道是怎么回事。据我的观察,田大刚和杜海好像都被孔逸凡蒙在了鼓里。”郭佳怡说道。

  “嗯。他们需要田大刚和杜海进行本色演出。这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吸引雅雅离开主干道。”林辰说这话时,面无表情。

  前世里,是孔逸凡和田大刚一起将林雅卖掉的。这一世,情况有了点变化,是孔逸凡单独将林雅卖掉。

  好在,这一世的林雅有柳皇分体保护,才没有酿成大祸。

  出于种种原因,林辰没有提前解决孔逸凡。没想到孔逸凡最终还是走上了作死这条路。

  “孔逸凡和那两个偷袭者的行踪还被雯雯掌控着?”林辰问道。

  “是的。崔大有团长带了一半直属一团的猛士在金都城里保护雯雯。王慧娟和他们在一起。王家和军方的能力者在我们离开后,保护着他们前往了王家。雯雯的安全没有问题。”余洋低沉地说道。

  “总团长,另外还有一件事。事情发生之后,纵队总部和雷江正府派了重要人员前来慰问。原魔都的许多组织也表示了对我们天狼的支持。这些组织有腾飞支队,青囊支队等六支队伍。其中派出战士最多的是碧海佣兵团。他们足足派出了四千名战士,是他们绝大部分力量。我让所有来支援的组织暂时驻扎在天狼城外围,并承诺承担他们驻扎期间的补给。”郭佳怡说道。

  林辰点了点头。

  “老大,你就说怎么办吧。要不我们马上杀进金都城,将今天出手的势力连根拔起!”徐鹏瞪着血红的眼睛,大声说道。

  ‘杀’‘杀’‘杀’

  会议室里所有人杀气腾腾地大声呼喊起来。

  “放心吧。这次,连上次雅雅受到攻击的帐也一起算。我会让你们杀个过瘾。就怕你们手软。”林辰无比冰寒地说道。

  “大哥,我绝不会手软。”邓文虎嚷了起来。

  “老大,你就放心吧。”其他人也纷纷表决心。

  “很好。等我先去看看雅雅再说。”林辰点点头说道。

  林雅被安排在她自己的房间里。狼王耸拉着脑袋趴在床边。雪儿蹲在林雅脑袋边哀婉地轻声鸣叫着,似乎在呼唤林雅快快醒来。

  “小雅有柳皇分体保护,隔绝了一切能量进入。我们探测不出她是怎么回事。”郭佳怡给林辰介绍道。

  林辰看着妹妹紧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心疼无比。

  他动了动手指,林雅身上的绿光当即缩回体内。

  在众人的感应中,林雅犹如睡着一般,没有任何异样。可是怎么都唤不醒。

  “阵法类修真物品!迷稥类修真物品!”林辰瞬间明白了是大概是怎么回事。

  难怪雅雅会着道。这些东西对现在的能力者来说,几乎无解。

  “照这情况来看,对方莫非还有控制类修真物品?呵呵,真是好算盘!”林辰心里在冷笑。

  他笑对方太蠢。就算对方真能通过控制类修真物品控制了林雅的心智,可是只要控制人死去,这种控制一般就会解除。

  当然,那样子林雅多半要失去清白。现在这个结局已经是不幸中的万幸。

  护体绿光既收,大家又尝试了多种方法想唤醒林雅,但无一成功。林辰尝试了几种自己所能记得的方法,也完全失败。

  “你们在客厅稍微等待一会儿。”众人一片默然当中,林辰交待了这么一句之后独自进入了自己的房间。

  关上房门之后,林辰取出了黄色戒指。

  得到这枚戒指之后,林辰一直没有时间研究。这时候,林辰必须将它认主。

  因为,林辰已经决心掀起一场大战。但他又不可能让林雅离开他的身边。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林辰决定将林雅收入自己的世界。

  对外界的解释就是这个可以容纳活物的空间药园。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