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11 慕容家完了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天狼全军出击。慕容家,完了。”观战的一位家族族长叹息道。

  “族长,天狼既然全军向前,我们可不可以从后面偷袭他们了?”有人问到。

  “蠢货!你没看到天狼一旦露出獠牙,慕容家根本就坚持不了多久。等我们把人马调过来,这里的战斗都结束了。就算这里的战斗不结束,天狼也可以轻松接下我们的挑战。”那位族长很有些气急败坏的感觉。

  观战的几大家族已经彻底丧失了斗志。林辰在魔都遗迹没有对他们家族众人斩尽杀绝。他们希望林辰没有全灭他们的心思,希望能够通过谈判和赔偿解决问题。

  他们算是看明白了,就算他们提前拧成一股绳来对付天狼,也不会是天狼的对手。最多只会让天狼的死亡人数大一些罢了。

  让他们得出这个判断的原因是刚刚发生的战场情景。

  林辰下令全军出击并亲自动手之后,出现的战斗场景太过于惊人。八大主力变异兽蛮横地突进了慕容家阵营中心,挡都挡不住。一群特别凶猛的战士围住了先前还十分张狂的黑衣道士。平均三四个这种战士围住一个道士,以伤换伤的打法让他们迅速地将道士们斩于马下。

  一道血线不停地向着慕容家阵营后方扩散。慕容家阵营飞速薄弱起来。

  观战的慕容松面色大变。他这时候才明白,天狼之前只是在和他玩,在调戏慕容家。

  “传令下去,快快撤退,逃亡!”

  可惜,迟了。

  天狼一旦全军发动,立即势如雷霆。

  八大主力兽凭借皮坚肉厚,将对方阵营冲得凌乱不堪。变异猴跟随在后,将混乱扩大。

  趁着这股势头,林辰飞速突上前去。他手中弹出无数柳条,将挡在他前面的敌人捆住,抛开。实在来不及捆缚的就是顺手一剑。不到四级上阶的能力者连他的剑势都看不清楚就被杀死。四级上阶的能力者或许能接下一剑,但是也只能接下一剑。因为这一剑带着的力量太大了,接招的能力者其武器基本上会被磕飞。林辰下一剑就会终结这人的生命。

  那些被抛飞的能力者其下场也不会好。他们基本上都被猴子们凌空打爆。

  在这种势头下,林辰几乎以飞奔的速度迅速逼近战场上慕容家的指挥中心。慕容家的重要人物都聚集在这里。

  在一片绝望的呼喊声中,慕容松撤军逃亡的命令传达到了指挥中心这里。

  “撤退!”慕容恒大声喊道。

  慕容成早就被战场杀气惊得手足酸软。他以前只是带队与丧尸对战过,哪里经历过如此惨烈的杀伐?

  听到撤退命令,他第一个向后方窜去。

  然而,天狼的包围圈已经形成,他们哪里还有退路?

  月亮已经出来。幽幽月光照射着这片惨烈的战场。

  这片战场上倒毙了两万多人。方圆三四公里的地段都弥漫着刺鼻的血腥味。整片战场犹如修罗鬼蜮。

  天狼与慕容家的战争刚刚结束,慕容家大败亏输。天狼发动总攻之后,慕容家迅速溃败,四散逃亡。可惜没有人能逃出去。

  前来援助的天狼援军眼见大势底定,无不精神大振,对溃逃者展开了毫不留情的狙击。

  杀到最后,连援军都杀得手软。

  人越来越少的时候,慕容家军队终于看清了战场形势。很多幸存者放下武器跪地求饶。

  林辰及时下达了命令,放过了与慕容家没有太大牵连的普通能力者。而但凡与慕容家沾亲带故和有重大利益牵连的人都当即被处死。

  反正已经杀到这个份上了,林辰也不在乎多杀几个人。

  之所以放走了一些普通能力者,一则是他们不会为慕容家复仇,二则是林辰需要他们传播天狼的杀戮,传播天狼的狠戾。

  饶是这样,最后被放走的也不过是两千多人。更多的人,倒在了这片战场上。

  现场战报迅速报到了各大势力总部。

  “惨!真是太惨了!不到半个小时,将近三万条性命就被无情抹杀。”

  “慕容家彻底完了。”

  “林辰是一个铁血屠夫。天狼的人全是没有人性的恶狼。”

  “这一战之后,谁还敢觊觎天狼的财富?谁还敢招惹天狼的人?”

  这样的惊叹很是普遍。然而让各大势力首脑神色凝重的却是天狼的战损。据观察者大概估计,天狼本部的人战死的应该不到两百。而天狼援军战死的也不过三五百人。

  “果然,魔都来的人都不简单。他们就是一群狼啊。”

  “也不知道他们下一步会怎么做?”

  这一刻,金都城在颤抖。各大势力包括金都军政方都加强了警戒。

  慕容家中心广场上亮如白昼。天狼在处理善后事宜。

  无数天狼战士将广场围得密不透风。许多人正在将慕容家仓库里的珍贵物资搬到广场上来。

  援军势力的首领跟在林辰身边,一起打量着广场上堆积如山的物资。物资当中最吸引他们眼睛的是一袋袋晶核。

  这些首领此次出兵原因各不相同,对利益本没有太大期待。可是现在看天狼的做派,他们隐隐约约感觉到他们就快有大收获了。

  林辰好像要劳军的样子?

  他们猜得不错,林辰对这些物资确实看不上眼。他准备当做辛苦费分发给追随他出兵的这些势力。

  不过这是下一步的事情。林辰现在有紧要事情要处理。

  广场一角,没有死去的慕容家重要人物和慕容家的老弱妇孺被拘禁在这里,等待胜利者的发落。慕容成也在其中。这时候的慕容成已经被打断了四肢,如同一条死狗一样趴在那里。他再没有了贵公子的骄傲神色。

  慕容松双目无神地瞪着天空的明月。此时他的心里很是凄苦。没想到传承千年的慕容家就在他手里彻底败落了。

  直到此时,慕容松仍然没有觉得自己做的有什么错。错的是这世道。是这世道让该死的贱民拥有了不可思议的力量。

  他可没想过,这世道同样赐予了慕容家强大的力量。只是他慕容家没有把这力量用于正途。要是慕容家人不对天狼产生不该有的野心,他们哪里会有这样的灭族祸事?

  慕容松身边躺着神色萎靡的玄清道长。玄清在即将脱困的时候被雨燕阻挡了一下,然后被狼王追上。狼王打断了他全身的骨骼。而玄机门的精锐力量由于处在第一线,已经被全部剿灭。

  玄清清楚地知道,玄机门完了。玄机门与天狼结下了血仇,照林辰做事要做绝斩草要除根的行事风格来看,林辰根本就不会留下他。

  失去了这批精锐力量,就凭玄机门留在山里那些歪瓜裂枣,能生存下去就不错了。搞不好还会被林辰找上门去清除后患。

  “慕容成,告诉我解药是什么?”林辰让人把慕容成提过来开始审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