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37 林辰又在扮猪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龙浦城。

  “辰哥,你怎么还不进去考核呀?我想天狼城的兄弟们已经等得望眼欲穿了。”李英拉着林辰的手说道。

  林辰抬头看看八十位以前的战力数值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变化,心里顿时有了数。

  “好吧,我就进去。”林辰微笑着说道。

  旁观的人群都用热切的眼光看着林辰走向战神塔。他们一点都不怀疑林辰的实力。林辰毫不犹豫地将两粒五级晶核提供给李俊兄妹,这个事实已经说明了很多事情。人们期望林辰创造出一个惊天的战力数值。

  如果这样的战力数值在龙浦城战神塔产生,龙浦城的人可以因此吹上一辈子。

  然而,守候在石碑前的人们很快就失望了。林辰进入战神塔不超过十分钟,就被传送了出来。

  所有人都朝战神石碑看去。

  ‘第四十七位林辰战力19666归属国度华国’的信息赫然在目。

  “这......这......怎么可能?”旁观者们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李家力量也很是愕然。

  雷霆佣兵团的战士们苦笑了一下,随即就表示淡定。总团长不是第一次这么干了。他们都有了心理准备。

  战士们心里在吐槽:总团长,你总是要这样扮猪吃虎,很有快感么?

  林辰的想法自然是外人所不能明白的。他在考核的时候巧妙放水,在虚拟对手倒下之前被对手‘成功击杀’。

  战神塔对林辰的战力评估数值与林辰自己预估的差不多。他成功地留在了第四十七位的位次上。

  林辰暂时还不知道,他的最新战力数值给很多人造成了困惑。

  天狼城的战士们在苦笑,雷江城的势力在摇头,金都城的势力也是默然不语。

  这次,雷江城和金都里没有任何一个人发言贬低林辰。很明显,天狼至少得到过三粒五级晶核。而天狼已经很久没有大动作。那么这些五级晶核只可能是林辰阴悄悄猎取回来的。要说林辰自己都没有达到五级却把五级晶核先给手下使用,恐怕只有脑残的人才会相信。

  很多人心里暗骂:林辰还是不愿露出一点真实信息。十足的阴比!

  不满归不满,所有人都无可奈何。

  ......

  帝都A区。

  A区中央的战神塔前围拢了许多大人物。

  帝都高手们不约而同地汇聚在这座战神塔前。完成了测试排名的高手都逗留不去。

  秦政一边谦虚地应付着人们的恭维,一边有意无意地注意着石碑上林辰的排名变化。

  根据上次魏宏汇报的与林辰气势交锋的过程来推断,林辰在上次的战神塔考核中隐藏了很多实力。秦政这时有一点担心。他担心林辰在今天展露真实实力,将他从第一位的位置上赶下去。所以尽管他的战力超出第二位的欧阳莫邪一千多,他还是没有露出什么得意之情,一直保持着比较平静的脸色。

  欧阳莫邪和东方胜不动声色地站在不远处。这次秦政的战力把他俩甩开的距离比较大,却并没有让他们服气。然而谁让他们背后的势力没有帮他们把五级上阶的晶核争取到呢。

  进化道路上胜者为王。除了进化者本人的资质和意志,他们背后力量的强弱也很重要。

  虽然秦家因此额外付出了巨大的资源赔偿,那些资源也与他们没有任何关系。

  再则,现在还有实力莫测的林辰没有参与测试,欧阳莫邪和东方胜怎么都高兴不起来。

  “苏婉,你看天狼已经有三个五级高手出现,而林辰的位次已经下滑到八十多位了。你觉得林辰这次会排多少位?会不会把你那位从第一的宝座上挤下来?”唐媛媛走到苏婉身边说道。

  唐媛媛挑起的话题似乎很正常。但是苏婉总觉得唐媛媛有些阴阳怪气。

  “媛媛,我告诉你,我没有‘哪位’。”苏婉斜了唐媛媛一眼,淡淡地说道。

  苏婉心里略微感到有一点烦。她敏锐地感觉到唐媛媛似乎对秦政有别样的好感,却因为苏家与秦家在议亲而经常来刺她几句。苏婉真想对唐媛媛大声宣布:我对秦政没有兴趣,姑娘你大胆上吧。你把秦政拿下,我只会感谢你。

  “至于林辰,我倒是觉得他这次还是要扮猪。”苏婉补充说道。

  “扮猪?苏婉,要是林辰知道你是这样评价他,不知会是什么样子呢?”唐媛媛捂嘴说道。

  “哼,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就喜欢深深地把自己藏起来,不让别人看到他的底牌。”苏婉微笑着说道。

  “唉,如果他这次还是藏拙的话,也就不知道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天狼已经出现三个五级高手了。在明眼人看来,他也是五级高手无疑。难道他就想不到吗?”唐媛媛有些不解。

  “他那个人心肠很黑。总是喜欢扮弱者,引诱别人主动去招惹他,然后他就可以大大装一波。”

  “是的呢。当初在魔都他就毫不犹豫地让郑涵开枪打死了地痞常九。”

  两位贵女聊着聊着就跑了题。末日爆发后那几天在魔都的共同经历是她们难得的有趣回忆。

  “怎么可能?他怎么还是第四十七位?”何凝忽然惊呼起来。

  所有人立即凝神看去,果然看到林辰的位次从八十多位上升到第四十七位。也就是他原来所占据的位次。

  “特么的,他就那么喜欢四十七这个数字吗?”魏宏低声咒骂了一句。

  林辰第四十七这个位次深深刺痛了魏宏的心灵。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魏宏还是忘不了林辰当时给他的死亡感觉。

  秦政、欧阳莫邪、东方胜不约而同地眯起了眼睛。

  “魏宏,你觉得林辰这个战力数值真实吗?”秦政想了想,走近魏宏,严肃地问道。

  欧阳莫邪和东方胜竖起了耳朵。

  “秦政,我知道你想了解的是什么。我老实地告诉你,他这个战力数值严重失真。”魏宏苦笑着说道。

  “何以见得?”秦政追问道。

  “原因有三。一,林辰具有空间瞬移能力。不排除林辰是否会其他空间攻击技能。而战神塔是不能代入空间能力的。二,以我现在的战力,去假设自己再次面对前几天与林辰那场气势交锋,我发现,我很可能还是提不起出手的勇气。三,我知道你现在比我强得多。但是我虽然明知不敌却有在你手上走上十几二十招的信心。”

  众人一片肃穆。更多的人是不敢相信。魏宏分明是说,他有勇气与秦政过几招,却没有接住林辰一招的把握。

  言外之意就是秦政也不会是林辰的对手。而秦政已经是第一位,所以那林辰的位次显然严重不真实。

  秦政眼睛一凝,一股强大的气势压向魏宏。魏宏脸色稍稍一变,深呼吸了一下,很快恢复了正常。

  “魏宏,现在呢?”秦政收回气势问道。

  “秦政,刚才我的气势虽然被你压制,但是我仍然有对你出刀的勇气。不过先前的估计有误,我在你手里可能只能坚持十招。”魏宏再次苦笑说道。

  所有人顿时一脸黑线。这不还是在说秦政不会是林辰的对手吗?

  秦政当即黯然。尽管魏宏说他有心挡住十招,实际上秦政有把握在五招内拿下魏宏。

  可是,这毕竟是要过上几招。而魏宏一周前站在林辰背后都不敢出刀啊。

  林辰,你真有这么妖孽么?秦政心里在呐喊。

  “看来,他真的又在扮猪!”苏婉看向唐媛媛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