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40 在路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一大早,龙浦城东门大开。无数人拥挤在东门外面的空地上,送林辰离开龙浦城。

  空地上停着一辆悍马和一辆重卡。林雅坐在悍马车的驾驶座上。重卡的车厢里装着十八只大猴子。来的时候是有二十只的。有两只大猴子被林辰留给了雷霆佣兵团。

  “贤侄,小英我就交给你了。等你和小英成婚的时候,我会尽量赶去。”李道泽对林辰说道。

  如今李道泽已经是五级高手,儿子李俊也是五级高手。他有信心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给家族造就更多的五级高手。如此,他就有信心赶去峰西省参与女儿的婚礼。

  而且按照林辰的计划,会基本打通金都到古都的道路。李道泽到时候只需要费点力气到达林辰打通的路就可。这花不了太多力气。

  “伯父,你放心吧。我会把李英照顾好的。”林辰认真地说道。

  这时候李英已经从母亲蒋晓敏怀里离开,红着眼睛登上了特制悍马。

  林辰转身,拉开重卡的车门坐上了驾驶座。

  ‘砰’

  车门关上。

  “辰哥,你走好!”

  “总团长,一路顺风。”

  林辰伸手出车窗摇了摇。‘轰轰轰’,重卡轰鸣着冲了出去。

  林雅发动悍马紧紧跟上。

  “啧啧,这才是真的流弊!三个人就可以随便闯荡天下。”

  “那可不是。你也不看人家的实力。三个都是五级高手不说,还有那么多强得不像话的变异猴和变异雨燕。”

  城门口的人们隐隐约约在议论。昨天晚上林雅在佣兵团突破到五级的动静所有人都能感受到,这已经是公开的秘密。

  天狼城。

  郭佳怡带着几个重要干部站在高台上观看天狼战士的晨操。

  “军师姐姐,金都到龙浦城的通讯节点已经建立完毕。这是刚送回来的第一份情报。”风语递给郭佳怡一份文件说道。

  “风语,金都到龙浦相距一千多公里。这一大早就收到了情报。你手下的兄弟们辛苦。”郭佳怡接过文件,观看之前勉励了风语一句。

  “军师姐姐,其实也没那么辛苦。只是情报节点的建立需要一点时间。节点建立起来后,信息的传递还是比较快的。”风语并不居功。

  郭佳怡点点头。如今的电磁波无论功率多大,在空气里传播的距离都超出不了二十公里。正常的步话机电磁波在空气里可以传递十五公里左右。她可以想见情报部的兄弟在这一千多公里的路段上设置了多少隐蔽的安全地点来接力传递情报。

  一般势力根本没有力量设置这么多通讯节点。要么厉害人手不足,要么资源不足。

  “很好。小雅已经苏醒并进入五级,队长最迟在今天晚饭时分就会赶回天狼城。好啊,好啊。”郭佳怡拆阅情报之后,很是欣喜地说道。

  “军师姑姑,姑姑真的醒过来了?爸爸也要回来了?太好了,真是太好了!”郭佳怡的‘保镖’雯雯高兴地跳了起来。

  郭佳怡疼惜地看了看小萝莉。小萝莉这段时间背负的思想包袱太重了,一直都没有笑过。她一直认为林雅的昏迷自己要负主要责任。

  林辰临走时吩咐过小萝莉要保护好郭佳怡的安全。于是林辰不在的这些天里,小萝莉带着她的几大金刚真的与郭佳怡寸步不离。郭佳怡让她自己去玩,她只是不理。小萝莉似乎想以这种行为来给自己‘赎罪’。

  这让郭佳怡心疼无比。话说郭佳怡也是早就把雯雯当做了自己女儿来看的。

  好在小萝莉本就与郭佳怡同住一座别墅,倒也没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小萝莉处于这种状态,倒是让王慧娟几次邀请小萝莉去金都王家的打算都没有得逞。王慧娟只能干着急。王慧娟看得出来,要是她现在就向小萝莉挑明关系,多半只会起到反效果。小萝莉会把林雅昏迷的责任算一部分到她头上。因为当初她如果不是小萝莉的亲小姨,就不会邀请小萝莉去金都。小萝莉不去金都的话,林雅就不会去。林雅不去金都的话,就不会出事情。小孩子的逻辑就是这么简单。

  “雯雯,这下好了。你不用每天哭丧着脸了。”王慧娟在旁边喜滋滋地说道。

  她打定主意,等林辰回来,一定要把这件事情挑明。这样不上不下地真的很难受。

  雯雯咬着下嘴唇点了点头。

  郭佳怡看了王慧娟一眼,眼里满是无奈。这王慧娟几次邀请雯雯未遂之后,竟然不顾自己金都公主的尊贵身份,死乞白赖地在郭佳怡别墅里要了一个房间住了下来。她每天陪雯雯陪到很晚,费尽心思地讨好雯雯。

  这就是天狼战士还在晨操的时候王慧娟就出现在此的原因。

  雯雯这段时间虽然一直未笑,但是对王慧娟的观感也越来越好。

  “反正队长就要回来了。这些问题就让他去头疼吧。”郭佳怡无良地想道。

  “各位兄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天鸾佣兵团的林雅团长已经苏醒并晋级到五级。咱们的总团长今天晚上就会归来。所以,大家今天出任务,下午最好早点回来。”晨操结束的时候,郭佳怡运起功力,向几万战士通报了这个消息。

  ‘哦’‘哦’‘哦’

  全部天狼战士都欢呼起来。天鸾佣兵团的战士们欢呼声尤其高昂。

  林辰开着重卡,风驰电掣地赶路。

  来龙浦的时候,路上的路障已经清除,断掉的路也被土系异能者接续上,所以回去的速度相当快速。林辰把重卡一直保持在时速一百四十公里以上。

  他开着的这辆重卡强化级别也达到了六倍性能,不到七级的生物破不了这辆重卡的防御。所以这一路他只管驱车滚滚向前。

  路上偶尔遇到丧尸和变异兽,只管撞上去就是。撞过之后,丧尸和变异兽非死即伤。死去的丧尸和变异兽会被雨燕取回晶核丢在重卡车顶,然后被林辰隔着车顶收入空间。没死的丧尸和变异兽也会被雨燕轻松补刀击杀,夺取晶核。

  路过丧尸城镇边缘时,没等城镇里的尸群反应过来,重卡和悍马已经飞一般过境离去。

  林辰能感应到一半以上的城镇里已经有五级丧尸存在。不过他不合适现在去猎取。

  身边不带大军,就他和林雅李英加一些变异兽,不是猎取不到这些五级晶核,而是很费时间。尸王不与他直接面对,而是在尸群里闪躲,只让小弟上前的话,林辰也只有徒唤奈何。稍不注意还会被尸王逃走。

  与尸群战斗,林雅和李英的安全倒是不用太担心。毕竟他已经把李俊李英和林雅身上原来的柳皇分体换成了五级中阶顶峰的分体。有这种程度的柳皇分体保护,世上能秒杀他们的生物已经不多。只是与尸群战斗太费时间。丧尸就是不反抗排着队让他们杀,他们又能杀多少。一天收获的晶核是二十万粒,还是三十万粒,还是四十万粒?

  林辰不是看不上这些晶核。只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

  按照他的原计划,取得空间药园之后,他就应该带队杀回老家。

  今天已经是四月十四日,空间药园已经到手十天,而他还在这里滞留。

  现在,林辰心里对爸妈那边产生了一丝隐约的担心。这一世,很多事情的演化轨迹与前世轨迹开始偏移。他不能再用前世的老观念去看问题。

  昨天晚上,情报部部署在龙浦城的影狼给他传递来金都最新消息。他没想到爸妈此世竟然成为了一方人物。

  可正因为如此,林辰心里多了一丝紧迫感。权力斗争从来就不是一件小事。爸妈有了名利,那身边的风险也会无形中增加不少。虽然远山城已经有风狼影狼在活动,毕竟人数偏少。再加上影狼汇报古都军区似乎有一些针对远山城的诡异动向,这让林辰心里的紧迫感再次强上一分。

  种种因素相加,让林辰不会去猎取近在迟尺的五级晶核。

  林雅开着悍马,毫不费力地跟在哥哥开着的重卡后面。

  她看着哥哥的重卡简单地撞死撞伤高级丧尸和高级变异兽,眼睛放光。一般情况下,这些丧尸和变异兽能够轻松撕裂重卡。可是它们在哥哥的重卡前面竟然像泥捏的一样。

  她想起了当初在魔都营救战役里,哥哥说过紧急情况下她的那辆房车可以当做避难所。

  原来哥哥早就拥有这样的奇异物品或者奇异能力呀。

  哥哥能预知未来,哥哥能把普通药材培植成千年药材,哥哥有层出不穷的底牌,哥哥的实力从来就看不清楚,哥哥有大秘密!

  林雅并没有因为哥哥不告诉自己这些秘密而生气。不管他告不告诉自己,只要他永远都珍爱自己就行了。

  这次受难,让林雅颇有看透世事的感觉。

  这世界上,有哥哥疼爱自己就足够了。而她,以后也只会在乎哥哥一个人。哦,还有爸爸妈妈。

  所以,哥哥越强大越好,秘密越多越好。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