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60 林雅出击,一剑光寒惊战场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那好!洋哥,等会尸王上来的时候,让团团母子和金甲稳住阵线。我们留下雪儿和小黑守护军师姐姐和莺莺姐姐。然后你和李英姐姐带上狼妹去拦住一路尸王......”林雅兴冲冲地说道。

  林雅的声音越来越低。因为她看到余洋的眼中全是不赞同。

  她立即明白了问题所在。

  她担心别人,别人却更加担心她。团队里所有人把她的安全看得有多重要,那是不用多说的。

  没看到柳青青和谭素也用不可思议的眼光看着她么?

  “小雅,你对自己有信心是好事。可是你明明知道大家不可能让你去冒险。你这个安排暂时行不通。”余洋说道。

  林雅有点颓然的感觉。她现在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无敌神威,大家不会对她放心。这不是大家遵不遵守她的命令的问题。

  要是林辰在场,林辰就是说他要独自冲阵去拿下尸王,大家也不会太过反对。因为林辰临阵擒王的事例已经上演了不少。

  天狼团队里,林辰说什么,大家就会信什么。

  林雅想达到这样的威信高度,路还远着呢。

  “洋哥,我......这么说吧,要是哥哥在这里,他是不会反对我去面对那两头五级丧尸的。”林雅犹豫片刻,憋出了这么一句。

  “是吗?”余洋有点怀疑。

  余洋不是不相信林雅的话。只是这太过于惊人。余洋他自己有信心单独拿下一头五级丧尸。但是如果面对两头,他只有全身而退的把握,没有必杀的把握。

  小雅既然这么说了,说明她必定有特殊本领。

  “小雅,很抱歉。我愿意相信你的话。但是我还是不能让你去冒险。”余洋最终还是拒绝了林雅的安排。

  林雅当即就无奈了。

  她总不可能告诉余洋,哥哥对她的领域评价是‘同阶无敌,群杀无敌’吧。

  她又不能和余洋试手。因为哥哥还告诉过她‘知道你这个领域特性的人最好是死人’。但是不动用这个领域特性,她的领域暂时又没有太大的威力。

  也就是说,她不宜在内部切磋当中动用这个领域特性。在对外战争中,不是要必杀对方,也不能动用这个领域特性。

  “洋哥,那你说怎么办吧?”林雅有点赌气地说道。

  “小雅,这事其实很好办。三只土系主力兽不能挪动位置,但是其它三只可以。尸王上来的时候,让军师和莺莺适当后撤一些距离不再顶在前线,不就可以把雪儿等三只解放出来吗?然后你就可以带上三只去迎战尸王。”余洋微笑着说道。

  “不行!我最多带上一只......好吧,我带两只,不能再多了。剩下那只必须由你和英姐带上。”林雅说道。

  “可以。就这样安排。”余洋不再与林雅争执。

  他想着等会林雅上去时,再给她安排十几只异能金猴跟上。有几十名猛士护卫着,再加上不是五级高手胜似五级高手的刀女,再怎么打都不会出大问题。小雅这么牛气哄哄,至少也应该发挥出一个五级高手的正常水准吧?

  余洋可没想到,林雅打定主意要在今天一战成名。他安排给林雅的力量林雅是一点都不会使用。

  计议既定,余洋赶紧把决定传达给郭佳怡李英钟莺莺。他让郭佳怡和钟莺莺提前退出一线战场,退到二线战场去。二线战场在一线战场后面三四十米处。能够渗透到那里的丧尸少了很多。

  因为尸王随时都会杀上来。提早做好准备也不至于会手忙脚乱。

  郭佳怡和钟莺莺倒也没有争辩什么,而是依言后退。她们的本事虽然能够支持她们仍然在一线作战,可是作为天狼的重要人物,她们不能轻易冒险。除非形势必需。

  “你们三只,狼妹和雪儿跟随小雅,小黑跟着我。等下我们要去战五级尸王。我告诉你们,在与尸王开始战斗之前,绝对不能展露五级气势。不然把尸王吓走了,扣你们三天红药水和蚁蜜。”余洋在郭佳怡和钟莺莺退下后,把三只召集起来交待道。

  三只完全能听懂人话。当即高兴地蹦跳起来。先前它们一直忍着只发挥四级上阶战力,可憋屈了。

  余洋交待了三只之后,又调度过来二十只异能金猴,做了一番交待。随即又指定了跟随林雅出击的四十名猛士。

  “洋哥,注意,尸王上来了!”刚做完安排,余洋就听到林雅的疾呼。

  “这些畜生真特么狡猾!幸好已经安排完毕。”余洋在心里咒骂了一句。

  “各部注意。炮火遮蔽马上停止。各部准备接战。”林雅的声音在隆隆炮声中响了起来。

  还在休整中的各支部队的能力者都是大吃一惊。

  “什么?炮击时间不是才八分钟吗?怎么这么快就停止了?”

  “发生了什么事?”

  “你管他发生了什么事?不想死就赶快戒备!”

  所有人立即脱离休整状态。他们提起精神严阵以待。同时他们仔细关注着中枢箭头那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炮火应声而停,硝烟渐渐散去。

  有眼尖的能力者发现尸群当中有两块地方冒出腾腾煞气,向着人类一方卷动过来。

  “窝草!那两头尸王出动了!”

  “尼玛,那两头尸王怎么那么鸡贼?它们不冲击中间的天狼阵线,反而分两路从两边冲击过来!”

  面对尸王的冲击,军方这边相对稳定一些。因为他们的战队是由军人组成。他们既有钢铁般的意志又有严密的配合。再加上有五级高手席重阳领衔。所以他们慌而不乱。

  民间势力这一边的情形却是一团糟。他们这边只有孙峰一个五级高手,理论上只能挡住一头五级丧尸。就算其他势力的高手联合起来抵挡住另外一头五级丧尸,那也不知会造成多大的伤亡。

  一时间,不管是军方部队还是民间部队,所有人的眼光都望向中间突前的天狼。

  天狼可是有三名五级高手,还有那么多超强变异兽。军方和民间都希望能得到天狼伸出援手。

  万众瞩目之下,天狼果然没有让人失望。

  “洋哥,我打右边,你和英姐打左边。”林雅快速说了一句,就向着右前方飞射而去。

  刀女,雪儿,狼妹,金猴和猛士赶忙跟上。

  “预备队立即全部上来守御。李英,我们也出。”余洋说完就向着左前方狂奔。

  余洋后面,李英带着小黑和十几只金猴以及几十名猛士紧追而去。

  战场上所有人都被天狼的举动惊得目瞪口呆。

  “天狼想干什么?”

  “余洋和李英那边还可以理解。林雅一个人去对付两头五级丧尸是什么鬼?”

  “他们怎么那么狂?”

  “啊,我明白了。天狼是想独占四粒五级晶核!”

  “确实呢。他们也不怕吃不下被撑死!”

  孙峰脸色凝重地看着林雅在他前方五六百米远处斜向奔向尸王。他本能地不想相信林雅能独战两头五级丧尸。这对他来说都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姐,你看我需不需要上前去接应一下林雅?”孙峰说道。

  乔依兰皱着眉头看着林雅在战场上飞腾。

  “小峰,你向着那边杀过去吧。注意安全。我这里会收缩防御,等你回来。”乔依兰看了半晌,终于下定决心让孙峰杀上去支援林雅。

  乔依兰一则是相信孙峰短时间内能在尸群里纵横。再说林雅那里的力量也不弱。孙峰只要杀到林雅身边,危险性就并不大。二则是她不能眼看着林雅在她眼前遇险。要是林雅今天真出了事,乔依兰相信林辰肯定会迁怒在场所有人。在场的人即使不遭到林辰的惩罚,遭到林辰的仇视是一定的。

  “那我就上去了。姐你自己小心。”孙峰说着就要杀上前去。

  ‘啊’

  姐弟俩忽然大吃一惊,张大了嘴。孙峰刚要纵出的身形也硬生生停了下来。

  他们强大的视力让他们看到了离奇的一幕。

  就在他们说话的短短时间里,林雅身上冒着绿莹莹的光芒,硬抗着众多的异能攻击和物理攻击,快速逼近了尸王带领的精锐尸群。

  林雅的卫队竟然落后了一大截。卫队队员不管人还是兽,眼见林雅即将与尸王大队接火,全都焦急无比。

  雪儿和狼妹就准备展露五级实力,野蛮突上去。

  尸王看着从侧面突上来的林雅,一声嚎叫,它带着的两百多头精锐丧尸立即对着林雅发出了各种远程异能攻击。

  与此同时,尸王的五级小弟闪电般扑到林雅面前,向着林雅的头颅一把抓去。这头五级小弟是一头畸变尸,双臂比成人的大腿还粗。它是物理攻击型丧尸。

  间不容发之间,林雅的身影晃动了一下,身体出现在能量攻击范围之外。她不想用柳皇分体去承受众多异能攻击。虽然柳皇分体是五级中阶,但是量变会引起质变。同一时间承受的四级攻击太多的话,分体能量供应不及,会出现短暂的防御空缺。

  林雅刚刚闪过异能攻击,畸变五级尸如影随形地攻击上去。

  这次,林雅不再退让。

  就见林雅长剑一振,身影一晃。她的身体好像不需要时间似的瞬间出现在畸变尸身后。

  畸变尸的头颅应声飞起,身躯却向前冲出十几米砸倒五六个丧尸之后,才缓缓倒地。

  林雅一剑刺在畸变尸还没升到最高点的头颅上,宝剑一挑,挑出一粒核桃大的晶核,随手收入口袋中。

  这时候,畸变尸的躯体才开始倒下。

  事情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犹如兔起鹘落。

  一秒钟!林雅一秒钟内躲避开无数异能攻击并秒杀一头五级丧尸还取走了五级丧尸的晶核!

  这一秒钟里,林雅只做了三个动作。第一个动作,闪开异能攻击。第二个动作,突到畸变尸身后。在突进过程中,她以快得让高级能力者都看不清的动作斩下了五级畸变尸的头颅。第三个动作自然是挑出畸变尸头颅里的五级晶核。

  这一刻,全场震惊!

  跟随在林雅身后的卫队震惊!

  已经初具智慧的丧尸震惊!

  遥遥关注着林雅行踪的所有天狼人震惊!

  正准备杀上前去支援林雅的乔依兰孙峰更是无比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