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69 总团长即将回归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长东县城之战已经以人类一方大获全胜而告终。

  这场战争人类一方的损失不大。总体死亡率才百分之一多一点。最大的伤亡是在打BOSS时候出现的。

  那时候人类主力都去抢BOSS去了,普通能力者一时挡不住如狼似虎的丧尸。现阶段的人类能力者当中,只有少量资质优异的人类能力者才能蔑视同阶丧尸。这是不争的事实。

  要不是天狼及时分兵前突,为打BOSS的行动提供掩护,在那10分钟里死去的人类能力者将会多上很多。

  这一点,所有能力者都是心中有数的。所以也没有人忘恩负义地说天狼此举是抢怪什么的。

  左翼的两粒五级晶核分别落入了军方和碧海佣兵团手里。人们都知道,不出意外的话,军方老大杨成国和碧海老大乔依兰将会是新扎的五级高手。

  右翼的三粒五级晶核也没有出现太大的意外。王司令代表的王家获得了尸王晶核。王司令手下的将军们统一获得了一粒。民间势力当中,刘家不知与摘星会做了什么交易,摘星会会长张宗仁帮助刘家抢下了那粒五级晶核。

  军方的将军们肯定会为了那粒晶核展开一场撕逼大战。人们对此并不关心,只等着结果出来就行。人们更感兴趣地是王司令会把他得到的晶核用在谁身上。是用在他自己身上还是会用在王慧娟身上?

  然而没有人知道王司令决定再挑一只金猴出来使用这粒晶核。这样王家就会有两只五级金猴。有这两只强大的五级金猴,王家以后足以单独发动攻打小城镇的战役。王家以后会源源不断地得到五级晶核。他们会因此而走上发展快车道,在末世彻底站稳脚跟。

  林雅没有去管这些狗屁倒灶的事。下午一点,林雅命令兵发包河县城。

  大军开走之后,无数来自雷江城和金都城的普通人蜂拥进长东县城,开始了普通人的狂欢。

  下午两点半左右,林雅指挥大军发起了对包河县城丧尸的攻击。

  这次战斗中,丧尸一方出现了一头五级尸王和四头五级小弟。这与情报略有出入。不过这无伤大雅。

  尸王在最后的反扑中选择了天狼阵线。于是无数人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天狼笑纳了五粒五级晶核。

  他们当然想上前抢怪,可是想归想,却是没有一人敢把想法化为行动。

  下午四点半左右,包河县城八十多万头丧尸被百万人类大军彻底剿灭。

  至此,林雅今天统帅的大型战争以歼灭丧尸两百万,人类死亡两万人而胜利结束。

  人类大军心满意足地带着丰富无比的战利品开始返程。

  天狼传出了新消息,明天他们不再组织大行动。这个消息让百万大军都感到了蛋蛋的忧伤,冲去了一些大胜的喜悦。

  可是想到那永远倒在战场上的两万名人类能力者的尸体,他们也觉得这样的大战不再举行也好。谁知道下一次自己会不会是那些倒下的尸体之一?

  他们只是感慨天狼又将出现五名五级高手。天狼在进化道路上一骑绝尘,他们几乎连天狼的背影都快看不到了。

  傍晚六点多钟,天狼重要干部们在天狼城大会议室再次召开总结大会。

  ......

  海豚湾海军基地。

  六点钟,林辰准时回来陪雯雯吃晚饭。

  “爸爸,所有的变异兽都学会休眠技能啦。”雯雯一见到爸爸回来,立即炫耀自己的成绩。

  林辰放眼一看,果然所有的狼、猴、燕子都恢复成了变异前的原始形态。

  “宝贝,做得不错。爸爸要犒劳你。今晚我们吃五级金枪鱼和五级三文鱼,还有五级电鳗。”林辰摸了摸雯雯的脑袋,微笑着说道。

  “好啊好啊。金枪鱼和三文鱼可好吃了。就是电鳗不知道是什么味道?”雯雯欢快地跳了起来。

  “爸爸以前也没吃过电鳗。等会儿就知道它是什么味道了。”林辰微笑着说道。

  那头五级三文鱼没花林辰什么力气。那条五级中阶的电鳗可是搞得林辰鸡毛鸭血。

  电鳗身上一直荡漾着至少10万伏的超高电压,可谓是万法不沾身。柳皇也被它电得浑身焦糊。最后还是林辰灵机一动,全力发动土属性异能覆盖自身身体,让柳皇拼死限制了电鳗半秒钟,才用土属性剑罡刺破了电鳗的雷电领域,斩下了它扁扁的头颅。

  这条电鳗的躯体很是珍稀。林辰恍惚间记得它的皮和血液骨骼都是炼制修真物品雷电属性符箓或是法器的上等材料。

  只可惜这条电鳗虽然又大又长,但身体太过于扁平化,总重量还不到三千斤。

  电鳗的晶核被分割成了12份。这些晶核可是纯正的雷电属性,很是稀罕。

  三文鱼的晶核只能分割成3份。聊胜于无。

  至此,林辰手中五级以上的能量晶核达到了408粒。世界里的海兽躯体达到了71万吨,零级晶核达到9700万粒。

  林辰估计没有特殊机缘的话,他手中的五级能量晶核暂时只会有408粒,不会再增长。因为他打算今晚就在荒岛周围专心捕捞,尽量增加普通资源的储备量。

  明天一早必须返回。杀回家乡的计划已经不能再耽搁下去。

  荒岛周围一百多公里范围里基本上没有了五级生物存在。除非今天晚上有外区域的五级生物主动闯入这片死亡海域。不过五级生物基本上都有比较固定的狩猎范围,所以这个几率不大。

  从六点到七点,林辰在给雯雯做美食,陪雯雯吃饭。

  饭后,林辰回到自己房间,进入世界调息恢复。他要把状态调整到最佳,抓住最后一晚上的时间好好捕捞一把。

  八点钟,林辰向雯雯道别。

  晚上九点钟,林辰抵达荒岛,开始了最后一晚上的疯狂捕捞。

  ......

  天狼城大会议室。

  “各位兄弟姐妹,我们的战士经过了昨天的战斗淬炼,进步都很大。今天,我们的战士死亡率降低到了百分之零点三。死亡人数是二百多人。让我们为这些死难的兄弟默哀半分钟。”林雅开始了总结陈词。

  三十秒钟时间很快过去。

  “今天,我们总共歼灭丧尸将近两百万头。我们天狼猎取到的晶核是100万粒。现在,我们按照规则将这些晶核分配下去。玲玲姐......”

  干部们听着这些战果数字,无不笑容满面。

  今天人类出动大军总数百万。天狼战士的人数不足其百分之十,却占有了百分之五十的战果。

  不过没有一个外人敢说一句屁话。很简单,这几场战斗,天狼从头到尾都没有邀请任何一个外部势力参与。你主动贴上来捡便宜,白吃枣还嫌核大?

  普通晶核很快分配完毕。接下来是重头戏,五级晶核的分配。

  “我还是那句话,总团长或许今天晚上,或许明天上午就会归来。他或许会带回足够在座所有人晋级五级的晶核,或许会带回少部分晶核,也或许不会有五级晶核带回来。所以,要不要现在出价竞拍,要出什么价格竞拍,各位自己决定。”林雅指着桌子上五粒五级晶核,不动声色地说道。

  话是这样说,林雅却知道,昨晚和今晚对五级晶核开价的人,多半要后悔。

  潜伏在魔都的风狼影狼连续报回的消息上都有‘东海边缘疑似有大型海怪登陆’‘东海之上如雷闷响连绵不绝’的内容。

  这些情况是从林辰到达魔都的当天晚上就开始发生。

  风狼影狼不知道林辰的行踪,所以无法判断发生了什么事,只能把现象报回来。

  这些情报自然是风语经第一道手。然后风语会视情况给情报设置阅读权限。这份涉及林辰行踪以及做事方式的情报自然是被风语设置成了最高的3S级别。整个天狼内部只有余洋郭佳怡才没有阅读权限限制。

  理论上来说,林雅一直就没有权限限制。只是以前的林雅对这些事情不会主动去关心。不过如今的林雅已经改变了。她再没有了‘救世’的心思。如今的她只想辅助哥哥创造出一番伟业。所以她开始关心情报部门的所有情报。

  看了情报之后,林雅当即明白这事情多半是哥哥在东海大战海怪。

  虽然对哥哥的安全有些担心,但是林雅相信哥哥心中一定是有数的。哥哥一定不会出问题。因为哥哥根本就不是舍己为人的人,他肯定会把自己的安全放在第一位。

  那么事情的结果就很明显了。陆地上都出现了这么多五级生物,海里的五级生物一定会更多。哥哥肯定会带回不少五级晶核。

  林雅的猜测不能说是错误,但也出现了误差。海里的五级生物比陆地上的五级生物多很多是事实。可是大海的范围那么大,每头五级海怪的统治范围也相当大。

  撑死林辰又能找到多少头五级海怪并将之拿下?

  说起来,林辰这两天找到的五级海怪一共也没有超过10头。要不是世界给林辰开了外挂,林辰手里不会有那么多五级能量晶核。

  不过不管怎么说,结果是好的就行。

  林雅就在想,哥哥这两天得到的五级晶核到底会有多少?等他回来的时候,五级晶核到底够不够在座的天狼干部使用?

  出于对哥哥能力的迷信,林雅最终还是觉得,哥哥回来时,五级晶核肯定是足够的。

  林雅不知道她这番猜测歪打正着地猜对了。

  她仿佛已经看到哥哥回来时掏出了大把的五级晶核无偿分配给在座还没晋级的干部,然后出了大价钱的干部们无比痛悔的样子。

  可是她又不能提醒这些干部们。风语可是把相关情报的级别定为了3S级。那不是没有道理的。

  风语余洋郭佳怡三人自然也知道内情,可是他们都不能讲。不但不能讲,连神色都不能有异样。只能说还没晋级的风语和郭佳怡心里是稳得一批,百分百笃定自己很快就要晋级。

  一时间,众多天狼干部陷入了无比纠结之中。他们多想这时候能有人给他们一个提示啊。

  要是每天都有这样的大行动,每天都能收获几粒五级晶核,他们自然不会如此纠结。

  可是很明显的是,总团长最迟明天就会回来。然后总团就会西征。其他很多团队也很快就要启程。

  错过这个机会,谁知道要在多久以后,要付出多大代价才能晋级?

  然而这真的是一个机会吗?真的要把自己辛苦几个月得来的财产抛出去换取这个机会?

  周芳同样陷入了纠结之中。她的北原佣兵团已经确定了在主力西进之后就要北上。

  如果错过这个晋级五级的机会,她的归家之路将会难上不少。

  这时候,周芳心里忽然一动。她想到林雅是不是会知道一些内情?

  于是周芳不动声色地举目向林雅看去。她的眼里含着一丝哀求。她相信林雅的地位再高,也不会忘记她这位唯一的闺蜜。说实话,她真的舍不得让自己几个月的辛苦付之东流。她想保留着这些财产风风光光地回到老家。

  林雅具有五级精神力异能,自然是察觉到了周芳的举动,看懂了周芳眼里的含义。

  她心里暗叹一声,装着无事地看向了会议室窗外。

  林雅转头这番举动很是自然。先前也几乎没有人注意到周芳瞟向林雅这一眼。

  然而周芳心里却是一喜。小雅这妮子以前在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不好意思明确说出来抹别人的面子,就是以东张西望来表达。

  周芳相信林雅看懂了她眼神里的意思。那么林雅就是在告诉她‘不要出价’。

  好吧,不出价就不出价。正好省了一大笔财富。周芳瞬间选择相信林雅的暗示。她知道总团情报部的神通何其广大。小雅人在家中坐,却肯定知道总团长有了足够收获。

  心里有了决定之后,周芳以手扶额装作继续纠结。她不能露出喜色来把小雅卖了。那是会引起天狼内部不和的。

  林雅和周芳的小动作交流只瞒过了其他人,却没有瞒过风语余洋郭佳怡。不过这三人都不动声色,装作不知道。

  林雅作为天狼的特殊人物,是有这特权的。说句不好听的,就是林雅要直接指定这五粒晶核的得主,大家也不好反对。更何况现在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暗示。

  “不管了。这些晶核总需要有人出价。不就是担心总团长会带足够的晶核回来从而让自己受到损失吗?我老皱不在乎。如果总团长真带回足够晶核,我就当是给在座的兄弟们发红包了。我对尸王晶核出价四万绿晶币。”忽然有人打破了沉寂。

  大家闻声看去,说话的是北原佣兵团的土系异能者皱破海。大家瞬间感到有些理解。尸王晶核是火土系,极其适合皱破海突破使用。难怪他能下这个决心。

  皱破海账上的绿晶币财富是八万多。他能出四万的价格,还是下了很大决心。

  周芳心里感到有点无奈。皱破海是要跟她杀回北原省的。她很不愿意看着皱破海无谓地破财。可是,她不能提醒。她这时候只希望有人出价把皱破海压下去。

  “破海学长出价四万。还有人出更高价吗?”林雅照例开始询问。

  众人一片沉默。

  林雅感到有点好笑。现如今恐怕也只有在这里,五级晶核的拍卖才会出现冷场。要是在其他地方,别说四万,就是四十万,都有人跟上去。

  “恭喜你,破海学长。这粒晶核是你的了。”林雅将尸王晶核递给皱破海。

  皱破海小心地接了过去。

  晶核拍卖既然开了头,后面的就进行得很快了。

  “我出三万,就当给兄弟们发红包。”

  “我也出三万,当给兄弟们发红包。”

  不出三分钟,四粒无属性五级晶核都以三万绿晶币的价格分别被涂小竹、魏胜平、陆瑶瑶、冯飞竞拍了去。这几人都是林辰带的第一批老队员。他们付出这些财富基本上都能承受。不至于伤筋动骨,只能说有些肉痛。

  没有拍到的干部们每人收获了两千多绿晶币。

  有趣的是,竞拍成功的人脸上没有太多的喜色。没有拍到的人脸上也没有太多的沮丧。

  “好了,恭喜我们天狼大家庭即将增加五名五级高手。各位竞拍到晶核的兄弟姐妹,总团长即将归来。请问你们希望不希望总团长带回足够的五级晶核?”在众人即将离开会议室时,林雅对竞拍到晶核的五人提了这么一个搞怪的问题。

  所有没有竞拍到晶核的天狼干部都有忍俊不禁的感觉。小雅这个问题提得太促狭了一点吧。你让人家怎么回答?

  竞拍到晶核的五人不由得很是尴尬。他们该怎么回答呢?怎么回答都不合适吧?

  说来也是怪了,只有在天狼这里才会出现以低价竞拍到五级晶核却还不大开心的事情。

  “咳,我已经说了,如果总团长带回足够晶核,我就当是给兄弟们发了红包。”

  “就是。反正这些财富都在咱们兄弟自己手中,没有流给外人。”

  得到晶核的几位纷纷再次表态。经过这次表态,他们的神色自然多了,没有了患得患失的表情。

  郭佳怡在心里暗暗给林雅点了一个赞。

  林辰即将带回足够的五级晶核。这个情况很可能对付出巨额财产竞拍到晶核的干部产生消极影响。而林雅装作搞怪提出的问题让竞拍成功者再次稳定了情绪,将可能产生的消极影响消弭到了最低限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