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473 天狼迅猛提升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魔都纵队司令部。

  杨成国颇有想捶胸顿足的感觉。他刚收到一则惊天消息。消息说林辰将一粒五级晶核作为谢媒礼送给了前去做媒的张市长。

  收到消息之初,杨成国很是不信。可是随着张市长调动力量保护牟兵晋级五级的消息得到确证之后,杨成国是不信也得信了。

  于是这时候的杨成国很想扇自己几个耳光。这粒五级晶核本应该是他的呀。当初钟一民可是最先委托他去做媒的。结果他却推荐了张市长。

  杨成国呀杨成国,都末世了,你还矜持个鸟呀?有了这粒五级晶核,自己的力量里再多出一位五级高手不好吗?

  纵队司令杨成国一时陷入了自怨自艾之中。

  所有得到这个消息的势力都大为吃惊。因为这个消息折射出来的信息太过于惊人。这个消息无疑是表明,林辰此次带回的五级晶核是足够的。虽然不能知道具体数目是多少,但是应该足够天狼重要人物使用。天狼的五级高手很快就要遍地开花。

  所有人都在怀疑天狼到底与他们玩的是不是同一款游戏?开挂也不是这么个开法吧?

  “钟司令,我老张幸不辱使命。林支队长在处理了内部事务之后,很快就要派人过来提亲。恭喜你了啊钟司令。”张市长笑容满面地给钟一民贺喜。

  张市长回到雷江城之后,当即就安排力量保护牟兵晋级。将五级晶核留在手中不用,那是最愚蠢的事情。

  林辰没有吩咐张市长对这事情保密。张市长隐约觉得林辰似乎有借着他的口将天狼将要增加不少五级高手的消息传递出去的心思。再说牟兵晋级这件事也封锁不住。他也正好借这件事来壮大自己的声威。所以他任由消息扩散。不承认也不否认。

  “张市长,也恭喜你啊。你这次可是赚了一个盆满钵满。”钟司令笑着说道。

  “钟司令,你可别这样说。我这次不过是托了你的福。等着吧,等会你的收获会让我老张看花眼。”张市长说道。

  钟司令心情很好,笑而不语。

  林辰连媒人都能送出一粒五级晶核,那对他这个正牌的丈人会如何,那是不言而喻地事情。

  “他至少也应该送我一粒五级晶核吧?不,连媒人都有一粒,我应该是两粒吧?或许是三粒?”钟司令心里思忖。

  不管是几粒,钟司令都可以确定,他从此能够在金都真正站稳脚跟了。而女儿也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归宿。这事情真是大善。

  ......

  天狼城大会议室。

  林辰待干部们喧闹了一阵,敲了敲桌子,咳了一声。

  会议室里立即安静下来。

  “各位兄弟,你们猜得不错。我确实给你们带回了足够使用的五级晶核。”林辰首先给大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哦’

  天狼干部们大声欢呼起来。但也有那么几个的兴致不是太高,欢呼声有点敷衍。

  “我很是高兴地看到,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你们没有等靠要,而是发挥了主观能动性。这不,才两三天不见,你们当中就多出了将近10名五级高手。”林辰继续夸奖自己的队员。

  一般人或许看不出天狼队员的深浅,但是这怎么可能瞒得过林辰?林辰虽然对新晋高手略显消沉的情绪感到有些奇怪,但该夸奖的还是要夸奖。

  ‘噗呲’

  天狼干部们忍不住发出了各种不同的低笑声。

  林辰注意到,没晋级的队员发出的是闷笑,而晋级队员反而在苦笑。

  他终于感觉到有些不对劲。这种现象很不正常。这中间肯定有一些他不知道的事情。

  “你们谁能告诉我,我走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事情吗?”林辰严肃地说道。

  “队长,这两天确实发生了不少事情。我来告诉你吧。”郭佳怡接口说道。

  接下来,郭佳怡把前两天林雅统帅百万大军连战连捷的事情详细地给林辰讲了一遍。她重点讲述了的队伍内部对五级晶核的竞拍过程。

  林辰恍然大悟。他明白了已经晋级的兄弟为什么会哭丧着脸。

  虽然说林雅等人要是早点告诉兄弟们他的收获,或许不会让竞拍的兄弟承受损失。可是风语要对他的行踪和做事方式保密这也是很正确的。

  现在那些晶币已经被其他兄弟们分了。让得利的兄弟们再吐出来好像也不大合适。晶核的竞拍没人强迫。都是成年人了,总要为自己的判断和选择负责。

  “原来如此。已经晋级的兄弟们,这事情确实怪不得其他兄弟。”林辰哑然失笑道。

  “老大,我们没有怪其他兄弟。我们只能怪自己蠢,怪自己对老大的信心不足。再说了,我们竞拍之前,就说过当是把这笔钱给兄弟们发红包。”皱破海连忙代表竞拍成功者给林辰表态。他担心自己这些人的做派给老大留下不好的印象。

  “对对对!老大,我们提前想好了的,就当给其他兄弟发红包。”其他已晋级的干部当即明白了事情关键,连忙做出解释。

  “好了,这件事情我能理解。你们不要多说了。你们这次确实吃了一些亏。这样吧,我个人补贴你们已晋级者一人100公斤五级海兽肉。你们可不要小看这100公斤。这次得到的五级海兽肉其实并不多。今后在我们内部,不到五级的人是不予兑换的。就是五级高手,这五级兽肉也属于限制兑换物资。”林辰正色说道。

  已晋级者脑筋微微一转,当即高兴起来。五级兽肉对他们来说,正是最好的修炼物资。要知道现在几乎没有那个势力有魄力把五级晶核用来修炼。都是用来制造高手。

  对于五级高手来说,用五级以下的晶核修炼,效果只能说聊胜于无。

  所以这时候的五级兽肉就弥足珍贵。五级兽肉至少可以让他们的体魄不断增强,让他们的修炼潜力不断加深。

  按老大所说,五级兽肉非五级高手不能兑换。即使能兑换也要受数量限制。那么五级兽肉的价值就不是那一点兑换晶核所能衡量。

  100公斤五级兽肉只要用得节约点,至少能让他们用上半年。而且他们本身还可以兑换一定数量的五级兽肉。

  从这个角度来讲,很难说他们是赚了还是赔了。

  不过用一些对他们没有太大用处的绿晶币来换取进化道路上的阔步前进,应该还是赚的吧?

  已晋级者的心理立即平衡了。未晋级的干部当中,存款不丰的人没有多大感觉。而存款原本丰厚的干部则是有些后悔了。

  早知道会是这个结果,他们宁愿付出一半的存款来换得老大的补偿。

  林辰就这样用差不多一吨五级兽肉将这件事情完美处理掉。

  最让林辰觉得高兴的是,通过郭佳怡的讲述,他明显看到他最牵挂的妹妹终于成熟了。

  至少,林雅恢复了她前世固有的战争天赋,能够铁血地指挥统领生死战斗。

  就是不知道小雅内心深处的圣母情节彻底消除掉没有?这方面看来还要找个机会试探一下看看。要是她没有了圣母情节,那才是真的完美。那样她才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末世幸存者。那样她才能分享我更多的秘密。

  “时间很紧迫,所以我不再多说。现在我就给你们分派五级晶核。你们在座的都是团队正职。现在你们都将各自的副职召唤过来。”林辰微微摇了一下头,暂时抛开妹妹的问题,直接进入了正题。

  ‘啊’

  天狼干部们再次被林辰震惊了一把。

  他们再怎么预估林辰的收获,都不敢把五级晶核的数目估计得太大。先前看林辰给张市长那个媒人都送出了一粒五级晶核,他们就知道自己这些有资格出现在大会议室的人应该都能有份。他们认为老大的收获撑死了就是这么多。这已经很神话了的说。

  但是按老大现在的说法,他的收获竟然还要在众人预估的极限数目上再翻一倍。在座的有六十多人。就算再叫进来五十多个团队副职,那也有将近120人。

  除去已晋级的12个人,老大竟然还能拿出一百多粒晶核?!

  天,老大是把东海近海的五级海兽都屠光了吗?那些五级海兽是泥捏的吗?

  能坐进这个会议室的都是心思灵活之辈。他们想得更多了一层。老大不可能把全部五级晶核都用于分团团队干部的晋级上面。他还有情报部,直属一团,直属二团......那些力量才是老大重视的重中之重。

  这么说,老大手里的晶核......

  所有人都有头晕目眩的感觉。

  不片刻,五十多名团队副职进入了大会议室。

  后进者全部都是兴奋得无法自制。虽然没人给他们说总团长把他们叫来是做什么,但是用臀部想,他们也能知道是好运来了。

  张市长只是给老大做个媒,都得到了一粒五级晶核的谢媒礼。他们这些天狼的重要干部,好吧,准重要干部,能得到一粒让人一步登天的五级晶核,好像也是可以理解的哈。

  林辰没有让大家猜谜。他简单地说了几句,就派发下去106粒五级晶核。

  虽然林辰派发五级晶核如同派发糖豆一样,可是每个拿到晶核的天狼干部眼里都隐约有水汽弥漫。

  干部们都知道,老大不欠他们。老大看似轻松地拿出了这些晶核,但是这些晶核无不是他与众多超级海怪生死拼杀后才得到。他们没有为老大做什么,他们只是好运地加入了老大的队伍而已。

  “现在,你们都回各自的城池去晋级。晚上参加我的定亲宴。”林辰挥挥手,开始赶人。

  干部们都没有多说什么。他们神色坚毅对林辰点点头,转身准备离开会议室。老大,大恩不言谢。请你在日后看我们的表现。每个得到晶核的干部都在心里暗暗发誓。

  “对了,你们晋级之后记得收敛好自己的气息。在最近几个月的战神塔考核中尽量维持你们现在的位次。对外面的议论和猜测,一律不承认不否认。”林辰看着干部们,补充了这么一句。

  他如今羽翼渐丰,不介意展露出一些锋芒。但是能避免的风头还是尽量避免。不管外界怎么猜测议论,天狼不做出正面回应即可。

  在林辰的授意下,会议室里留下来了几个尚未晋级者。

  “小虎子,你也拿上晶核进入密室。”

  “好的大哥。”

  “小熊,你和潘燕安排好城中防御事宜之后,也去晋级吧。这四粒额外的五级晶核你们一人两粒。要给谁使用你们自己决定,不用汇报。”支开邓文虎之后,林辰对熊平和潘燕说道。

  中都佣兵团战士一万多,自然不能像小团队那样对待。而且中都佣兵团肩负重任。林辰自然要特别加强。

  “谢谢老大。”

  熊平和潘燕自然明白林辰额外给他们机动名额的目的。两人一起离开了会议室。

  “军师,这粒晶核是特别给你准备的。你也去晋级。我估计大约需要两个多小时时间。下午三点,你就代表我去海军驻地提亲。争取在今天走完流程。”林辰递给郭佳怡一粒加了料的木属性晶核。

  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晶核的效率,林辰分配下去的晶核其能量总量基本上都是让晋级者晋级之后就剩不了多少。郭佳怡这粒晶核在让郭佳怡晋级之后,剩余能量还能让她小进一步。

  郭佳怡点点头,微笑着去了。

  “小风,你也去晋级。另外,我给你的情报部三十个晋级名额。你把相应的人员召唤回来后就来找我领取相应的晶核。”

  “好的大哥。大哥,目前在金都范围活动的风狼影狼有七名可以进入晋级名单。他们晚些时候就会秘密潜回。”

  “嗯,这些你看着安排就是。另外,已经撒出去的风狼影狼,进入了晋级名单的,你派人去替换回来在咱们身边晋级。五级晶核不能流出咱们手中。”

  “明白!”

  看着风语走出会议室,林辰心情放松地转回了头。

  “小雅,带着雯雯,带上变异兽,在城中到处走走。别让人钻了我们的空子。雯雯,让雨燕严密监视天狼城周围十公里内的动静。”

  “好的爸爸。”

  “嗯。哥你放心吧。”

  其他已经晋级五级的高手已经离开会议室去防守各处重要位置。会议室里终于空无一人。

  “现在,该安排我的直属力量了。”林辰伸了个懒腰,自语道。

  林辰一个瞬移,离开了会议室。下一刻,他出现在天狼城地下秘密基地。

  直属一团120名猛士,直属二团20名中队长副中队长,常规部队10名主要干部共150人已经避开了他人耳目集中在这里。

  “各自找个密室去晋级。”林辰直接下发了晶核。

  “明白!总团长!”150人低沉地应了一声,自去晋级。

  至此,林辰手中的五级能量晶核拿出去了304粒。还剩下104粒。

  “剩下这些晶核省着点用,应该也够了。”林辰心里思忖道。

  各方势力安插在天狼城的情报人员都发觉天狼城进入了外松内紧的状态。这些情报人员的任务都是采集表面信息,有明面上的身份,所以天狼情报部也没有驱逐他们。

  相关情报报回去之后,所有够数的势力心里都明白,天狼势力开始了让人无法想象的迅猛提升。

  只要再过几个小时,天狼就将会脱胎换骨,更上一层楼。

  雷江城海军驻地。

  “钟司令,最多再过三小时,天狼就要来人了。”张市长说道。

  “是啊。看林辰的意思似乎要在今天走完流程。他们明天就要出发。唉,想到宝贝女儿就要离开我了,我这心里......”钟司令欲言又止地说道。

  “老钟,你这就是在矫情!”张市长指着钟司令,笑着说道。

  ‘哈哈哈’

  两位巨头相视而笑。

  张市长的笑容里是满满的羡慕。钟司令的笑容里是喜悦中掺杂着一丝失落。这丝失落感是任何一个父亲在女儿出嫁时候都会出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