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01 计划潜入古都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没有猜错。从第一封情报在深夜到达开始,以后每隔两三个小时,就有新的情报送达。

  到早上七点钟,第四封情报送达历城。

  至此,情报部基本还原了这两天发生在林远山夫妇身上的所有事情。

  “小风,情报部的兄弟连夜奔忙。昨天晚上可有意外损伤?”林辰看完最后一份情报,随口问道。

  “大哥,一般情况下传递情报是走双线,由两个情报员走不同的两条路。昨天晚上是特殊情况。我让他们开了四线。昨天晚上,有三个兄弟牺牲了。”风语低声说道。

  林辰默然。

  他知道远山城他父母的事情让古都这条线上所有情报人员深感失职。他们想将功赎罪。还有就是风语为了确保情报能及时传回这里,肯定也颁发了高压命令。但根据情报来看,这次事件主要的罪责在林辰的表兄姜显身上。还有就是远山城城主府本身的管理不善。

  末世行路本就艰难。黑夜行走更是危险。这次牺牲的三个兄弟可以说是为他林辰一个人的事情而牺牲。

  “将参与这次任务的所有人都记下来,优先晋升五级。另外,牺牲的三个兄弟特别记录。他们的家属要特别厚待。而且,等我们在古都安定下来后,让牺牲的三个兄弟的家属都产生至少一个能力者。产生出来的能力者可以一直在天狼领取修炼资源而不用对天狼承担任何义务。”林辰沉吟了一下说道。

  林辰对忠心办事的人从不亏待。对为他献出生命的人更是如此。

  “我代手下兄弟谢过大哥体恤。”风语赶紧说道。

  风语隐隐约约知道林辰不仅有用不完的零级晶核,似乎还能看出普通人是否具有异能潜质。当然,这些事情他不会去深究。

  林辰无所谓地摆了摆手。

  “大哥,现在怎么办?”风语问道。

  由于一直等情报更新,两人都是一夜未睡。当然,对于五级高手来说,这没什么影响。

  “你先帮我把小雅和军师她们叫过来。”林辰迅速构思好了行动步骤。

  “好的大哥。”风语应声而去。

  林雅等人收到召唤,迅速赶到林辰这里。

  ‘唰唰唰’

  众人迅速翻完了情报。

  “哥,妈妈被他们抓起来了!怎么办?”林雅惊慌地喊道。

  母女连心。林雅虽然拥有绝世武力,可是猛然收到这等噩耗,短时间内还是感到反应不过来。

  “老大,我们不用开路了。直接狂飙突进赶到古都去干他丫的!”徐鹏嚷道。

  在徐鹏看来,如果天狼军团对丧尸不求歼灭,只是赶路的话,最多一天就可以走完这剩下的一千多公里路程。

  这是有前例的。上次林辰赶往湘西就是这样。这次的人数虽然多了一些,可也全是战士。而且经过连场血战,所有还活着的战士都成了精锐战士。

  郭佳怡余洋脸色沉凝,暂时没有开口说话。他们相信林辰肯定已有对策。

  “雅雅别怕,会没事的。”林辰微笑着对林雅说道。

  转过头来,林辰对徐鹏说道:“小鹏,我们是可以快速赶往古都。可是古都军区是有核武的。要是他们不要脸地把核武拉出来,威胁我们要同归于尽。我们怎么办?”

  ‘啊’,徐鹏有点傻眼。

  “老大,引爆核武,他们也逃不了。他们的地位那么高,用得着把自己搭上?他们脑子有病吗?”半晌,徐鹏说道。

  林辰沉默。林辰相信古都军方现在也是在坐蜡。他们的行动命令是15日发出的。到现在已经成了即成事实。

  可是这段时间天狼展现出了绝世超强武力。古都军方应该已经意识到他们在武力上比不过天狼。

  木已沉舟。古都军方只能一条道走到黑。

  林辰相信,古都军方的恐吓信或者说邀请函很快就要传递过来。要是前期谈不好的话,真不排除古都军方冒险让飞机强行起飞,来到他们头上投放核武以绝后患。

  到时候,林辰如果不愿意暴露世界的话,就只能带着极少数人逃脱。

  对于核武,只要不处在爆心,五级高手应该能在短时间里抵挡住核辐射侵袭并逃到安全地带。可是五级以下的战士基本上没有幸理。

  事情真走到那一步,古都军方就会与林辰结下血海深仇。

  古都军方虽然还不知道单人行动的林辰究竟能做到什么程度,但是想来他们也不愿意去进行尝试。

  所以说,现在林辰的做法将决定事情的后续走向。

  “队长,这次的事情你打算做到什么程度?”郭佳怡严肃地说道。

  大家对郭佳怡话里的意思秒懂。

  如果事情能够和平解决,那自然是最好。可是不能和平解决甚至发生人质死亡情况的话,以林辰的性格,古都军方上下都将血流成河。

  那就意味着与现行秩序彻底闹翻!

  世道演变成现在的样子,众人虽然觉得自己已经可以纵横天下,但是真要说到与现行秩序决裂,都感觉是还没有做好心理建设的样子。

  一直以来,由于天狼拥有强大武力,各处军方和正府都对天狼忍让三分。甚至天狼本身现在还顶着现行秩序武力部队的名头。很多天狼人都还没有产生自立的念头。天狼人都习惯了在现行秩序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很享受在现行秩序中的特殊地位。

  对于这个问题,林辰想得更为深远。他对自己的力量和天狼的整体力量很有自信。可是有自信并不意味着他就要为所欲为。

  现行秩序中枢在很长时间里整体武力都很强大,对华国的统治都很稳固。如果林辰血屠古都军方,于情于理,中枢都会与他不死不休。

  对这一点,林辰并不怕。但是不怕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那样干。因为林辰那样干的话,受苦的终究是华国幸存人类,损伤的也是人类的整体力量。这对应对末世后期的严峻形势不利。

  而且,对古都军方这次的挑衅,林辰心中其实只有一些怒气,并没有太大的恨意。在林辰看来,这是‘弱肉强食’的真实演绎而已。他林辰如果无力回天,就只能承受古都军方的压榨。但他如果能够回天的话,古都军方也就要付出相应代价。

  所以,林辰心中暂时还没有太大的杀意。

  当然,他能如此平和,古都军区的知趣举动还是起了很大作用。至少古都军方对姜莲还是毕恭毕敬,没有真的把姜莲看做任他们摆布的鱼腩。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古都军方把姜莲看做了他们的保命符。

  那么现在问题的焦点就集中在姜莲身上。古都军方保住了人质的话,林辰肯定要付出代价。要是人质被林辰解救,就是古都军方付出代价。

  事情就是这么简单。

  “这次的事情,能和平解决自然是最好。如果不能和平解决,自然会有人付出足够代价。以我们天狼的力量,承担得起一切后果。”面对郭佳怡的询问,林辰淡淡地回答道。

  众人不由一凛。林辰的意思是要玩到底,玩到什么程度都可以。

  难道,我们这么快就要扯旗了吗?我们行吗?

  众人随即又激动起来。我们天狼都不行的话,这世界上还有谁能行?

  “哥,你准备怎么做?”林雅紧张地问道。

  “我打算单人先行前往古都,将情况弄清楚再做决定。你们正常开拓前进。没有我压阵,你们速度稍微放慢一点就可以。我相信你们能行。”林辰微笑着说道。

  “哥,不行!那太危险了!”林雅反对道。

  众人都露出不赞同的态度。

  “对我来说,地球陆地上我无处不可去。好了,我意已决,不必再议。”林辰断然说道。

  大家都感到无可奈何。林辰的话虽然狂傲,却也是事实。就说猎取海兽一事吧。别人组队都不能在海边轻易立足,而林辰却可以随意地深入东海捕捞无数资源。天狼现在拥有的无数海兽肉就是这么来的。

  而且林辰拥有超强武力不说,还拥有瞬移能力。这天下,他不能去的地方好像还真的没有。

  “哥,你一定要小心。”林雅不放心地叮嘱道。

  “放心。我会注意的。”林辰点点头说道。

  “现在,我说一下我走后的安排。”林辰开始交待事情。

  “小风,化作我的模样。”林辰首先说道。

  众目睽睽之下,风语的面容开始模糊,随即化作与林辰一模一样的外貌。他的身材也开始变动,变得与林辰大致相像。

  众人一直知道风语具有‘幻形’能力,但是不知道他竟然能做到这种程度。一时都很是震惊。

  风语化作的林辰站在那里,如果不开口说话,猛然看到的话,绝对不会有人怀疑他是假的。当然,如果仔细分辨,还是能在神情和眼神中看出一些端倪。

  “小风?你真是小风?啧啧,要不是当场看到变形过程,我还真会以为你是老大。牛逼,你这技能真是牛逼!”徐鹏围着风语变成的‘林辰’转了几圈,赞叹着说道。

  林雅看着两个哥哥,感到有些傻眼。

  “老大,你是想对外隐瞒你的行踪?”余洋醒悟道。

  “是的。”林辰点头。

  林辰想隐秘潜入古都城,一是想掌握第一手情况,二是想暗中弄走古都军方所有依仗。

  在林辰看来,古都军方在知道天狼的真实实力之后还在强撑,不外乎就是他们手中掌握了核武和一些准核武。

  但是那些东西又不是大白菜。古都军方手里的数量绝对不多。就说核武,战略核武在末世前一直由直属中枢的战略火箭军掌握。各军区手里不过几枚应急的战术核武而已。现在没有了卫星网络,核武的投放手段也大大受限。

  准核武倒是灵活一些,但是数量也绝对不会太多。

  林辰此去,就是想将这些东西一锅端。

  没有了这些东西,古都军方在林辰面前就是没牙的老虎,想硬都硬不起来。那时候,林辰就可以轻松掌握事情走向。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