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13 拥抱母亲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支队长,你说八枚微型金属氢炸弹不够,那么再加上四枚中型金属氢炸弹和两枚巨型金属氢炸弹如何?”谈司令咬牙说道。

  这时候,军方三巨头心中发苦。事情终究还是走到这一步了么?原本他们打算控制姜莲逼林辰让步,如果姜莲失控就引爆核武同归于尽。

  可是事到临头,他们才发现事情不是那么回事。千古艰难唯一死。姜莲真的失控的时候,他们竟然下不了决心。

  他们默契地希望能以核武和准核武换取林辰不追究他们的承诺。他们已经不再有谋取林辰身上更多利益的想法。

  他们认为,林辰如果还想安稳生活下去,就应该放过他们。毕竟他们还没有对林辰的亲人造成实际伤害。毕竟他们代表着正统秩序。

  谈司令的话语其实只是在显示力量,威胁的意味已经减少了很多。

  林辰自然听出了谈司令话语中的味道,也明白了他们的打算。可是,林辰怎么可能让他们轻松过关?古都军方再没有伤害他的亲人,可毕竟让他的亲人失去了这么长时间的自由。

  不让他们难受一下怎么能行?

  “谈司令,加上中型和巨型金属氢炸弹的话,我的兄弟的确会死去大半。但是,你们也会死的。而且,我还是有把握带着我的亲人逃开爆炸中心,存活下去。”林辰故意没心没肺地说道。

  围观的其他大佬们听到林辰与谈司令的剽悍对话,不由得面如土色。

  艾玛,谈司令说的那些炸弹真的引爆的话,他们这些在场的人几乎一个都别想活!

  围观者们不由得后悔自己今天为什么要来这里凑热闹。

  然而他们不知道,令他们更加后悔来这里的事情马上就要发生。

  “林辰,你不要那么嚣张!不怕告诉你,这片场地周围安置了两枚核武。这两枚核武已经解除了保险,随时可以引爆。一旦引爆,周围十公里以内将寸草不生,无一存活。”常副司令实在看不惯林辰的嚣张样子,终于将军方的最后底牌掀了开来。

  “艾玛,核武?!军方疯了吗?”

  “窝了个大草!我特么今天怎么脑抽了要来这里!”

  “呜呜,麻麻,我要回家。”

  围观者们当即乱成一片。现场绝大部分人都变了脸色。

  林辰微微一笑。他就等着军方这句丧失人心的话语出笼。现在,妥了。

  常副司令说话的目的是打击林辰的嚣张气焰。他说完之后戏谑地看着林辰,希望看到林辰惊慌失措的样子。

  说起来也是可悲。堂堂军方大佬,竟然要以自己的生命做代价来威胁林辰。

  然而,常副司令失望地看到,在他说完话之后,林辰的神色竟然突然放松,露出了高兴的样子。

  尼玛,林辰你这是故作镇定呢还是故作镇定呢?

  看到林辰是这种反应,谈司令和郁政委心里也是猛然一惊。军方已经不顾脸面地掀开了最后底牌,林辰他怎么就没有露出害怕神色呢?

  要说林辰现在就可以抵御住核武,三巨头是绝对不会相信的。

  事实上,林辰现阶段确实抵御不住核武。他除了遁入世界别无他法。但是,军方的核武现在只是纸老虎啊。

  “哎呀,核武!好可怕!常副司令,你说的是真的吗?”林辰脸色放松之后,稍作停顿,就露出了搞怪的神情。

  他的身体还滑稽地颤抖了几下。

  ‘噗嗤’

  知道内情的林雅难得看到哥哥搞怪,不由得轻笑出声。哥哥一向都是很严肃的呀。看来是因为今天和爸妈团聚了,哥哥的心情很好的缘故。

  事实确实如此。在林辰眼里,他已经快有‘十一年’没有见到爸妈的面。现在见到了,他的心防彻底打开,心灵彻底放松。因此才不经意地露出了一丝年青人的本性。

  郭佳怡听到林雅的笑声,原本严肃至极的神情立即放松。她无来由地相信今天不会发生危险。

  军方大佬说出了丧失民心的话语,林辰因此不再等待。他大步走向姜莲。

  围住姜莲的军方高手神情很是紧张。他们一边做出防备动作,一边看向三巨头那里,等待他们发出命令。

  姜莲纵是农妇,也知道核武的威力。毕竟现代社会对核武威力和危害方面的宣扬太多。当听到场地上有核武时,她的脸色惨变。

  她不是为自己的生命担心,她是担心自己儿女的生命。

  看到儿子林辰旁若无人地向着自己走来,姜莲的心里百感交集。算了,死就死吧。反正在死之前也见了儿女最后一面。反正一家人死在了一起,黄泉路上也不孤单。

  姜莲奇迹般地收起了泪水,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儿子,脸上露出了笑容。

  “你们是自己让开,还是我把你们丢开?”林辰走到围住姜莲的军方高手身前,停下脚步说道。

  军方高手们很是为难。尽管他们有十来个五级高手在这里,林辰只有孤身一人。可是人的名树的影,传说中林辰早就晋级五级,且能纵横百万尸群而不败。要让他们主动出手攻击林辰,他们还真有点心虚。

  他们把目光投向三巨头,迫切希望得到命令。

  三巨头这时心如乱麻。怎么连核武都威胁不了林辰?难道真要搭上自己三人的性命和这群草根同归于尽?

  虽然原本的计划是这样制定的,可是事到临头,他们还是迟疑了。毕竟,林辰的刀还没架在他们的脖子上不是?事情也还没走到最绝望的地步不是?只要林辰还承认现行秩序,就不会对他们太过分。他们至少在明面上还是安全的。

  能够不死,有几人能够慷慨赴死?

  三巨头沉浸在自己的心思里,对自家高手投来的请示眼神竟然没有及时作出指示。

  林辰却是不耐烦了。眼见慈爱的妈妈就在眼前几步处,而这些人却不知死活地要拦住他的去路。

  ‘唰’

  林辰一抬手,漫天柳条卷向前面十几个军方五级高手。

  如此近的距离,军方高手们根本反应不过来。他们瞬间就被捆了一个结实。

  高手们又惊又怒,拼命运功想挣断柳条。

  可是,以他们五级初阶的实力,如何能够挣断五级上阶顶峰的坚韧柳条。最多是让柳条的能量微微消耗而已。

  在围观者眼里,只觉得眼睛一花,然后就看见十几个军方高手被翠绿闪烁五彩的柳条捆住。军方高手们身上迸发各种颜色的气劲,徒劳无功地在挣扎。

  围观者们不由大惊失色。那不是大白菜,那是十几个五级高手啊!想不到林辰竟然悍勇如斯,传说中的事迹完全没有体现出他的真实能力!

  其实,这些军方高手们倒也没有那么不堪。只是他们与林辰的距离过近,站位又太密集,又是第一次见到林辰这种手段而没有防备,又是林辰先出手,所以他们才被林辰轻易地一网打尽。

  “林辰,你想干什......”常副司令终于反应过来,不由得一声大喝。

  场中的林辰手腕一振,十几个军方高手被林辰抛上空中。这些人如同天女散花般惊叫着落入三巨头的阵营。

  尽管面临核武威胁,生命危在旦夕,可是众多旁观者还是被这一幕逗得忍俊不禁。

  三巨头的脸色涨成了猪肝色。军方的脸面今天真是一丢再丢。

  可是他们不知道,更让他们丢脸的还在后面。

  军方高手被丢开后,林辰与母亲之间再没有阻碍。

  “妈妈!”林辰两步跨到母亲面前,热切的喊道。

  姜莲痴痴地看着儿子来到她面前呼喊她,就如同过去一样,声音里充满了濡慕,爱戴。

  “辰,我的辰儿!”姜莲一声大呼,猛然抱住林辰,热泪滚滚而落。

  这一刻,姜莲心里无比满足。这一刻,就是让姜莲去死,她也心满意足了。

  她忍耐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这一刻。

  军方控制住她时,她就知道对方会用她来威胁她的辰儿。她早就打定主意一旦见了儿女最后一面,一旦儿女有为难之处,她当即就要自我了结。

  就算不能自我了结,她和丈夫林远山心意相通。丈夫也会帮她做到。

  可是现在,一切都很完美了。她见到了她的儿女,她似乎还可以继续和儿女一起生存下去。

  林辰抱住想念已久的母亲,眼睛里没有了习惯性的冷漠。他低下头,下巴在姜莲肩膀上轻轻摩擦。他的眼睛微微泛红,心灵感到无比踏实。

  孩子再怎么强大,母亲再怎么弱小,可是母亲永远都会是孩子心灵的避风港。

  远处,天狼阵营里,林雅看到哥哥和妈妈拥抱在一起,脸上笑容绽放。

  她飞奔了上去。

  “妈妈!”林雅一声娇呼,同时抱住了母亲和哥哥。

  林远山看到自己的老婆儿女抱在一起,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他身体一动,就向着那边走去。

  围住他的军方高手只有四个。这几个高手看着场上形势,一时不知道该是拦还是不拦。

  天狼阵营里高手紧紧地盯住林远山身边的军方高手。要是这几个人敢行动,天狼高手马上就会了结了他们。

  “两位,怎么办?”常副司令低声对谈司令和郁政委说道。

  “事已至此,拦也没用了。让他过去,不要让事态继续恶化。只要他们还在这场上,就在核武威胁范围里。”郁政委低声说道。

  “确实。先让他们团聚,感受亲情的可贵,不要轻易铤而走险。然后,我们才能凭借核武和他们谈出一个章程。”谈司令说道。

  三位军方巨头虽然已经放弃原本打算,想退而求其次。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很难如愿。因为他们依仗的东西已经是虚幻。

  负责监控林远山的军方高手收到自己阵营领导者的示意,给林远山让开了道路。

  林远山大步向前,走向自己的老婆儿女。

  大黑摇摇尾巴,狗脸上露出笑容,跟了上去。

  “娃他妈,辰儿,小雅!”

  “娃他大!”

  “爸!”

  “爸!”

  一家四口,在末日爆发之后终于聚在了一起。

  在情势诡异,危机四伏的场地上,一家人紧紧拥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