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40 分配利益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府邸里热闹非凡。此时府邸里正在举行晚宴,庆祝东城土地拍卖顺利。

  这次晚宴相当于天狼内部的一次扩大会议。一共有将近一千名天狼干部赴宴。这千名人员当中包括了近卫队120名猛士。

  有中品元石和修炼密室以及众多辅助修炼物品相助,在座的人全是五级高手。

  天狼队伍五级力量增加速度之快,在华国无出其右。当然,这一切暂时还不为外界所知。外界只是隐约有所察觉。

  “将军,这次拍卖会的总收入大概是三亿出头的样子。佳怡能力不逮,没能拍出更高价格。还请恕罪。”郭佳怡向林辰举杯说道。

  林辰的军衔晋升之后,天狼内部大多数人已经改了称呼。只有极少数人才会坚持原来的称呼。林辰对此一概无视。想称呼什么都可以。他的威严不是建立在称呼上面的。

  “军师何罪之有?我早就说过,我只需要有人来建设这座城就好。对拍卖资金总数是没有要求的。三亿绿晶币,已经不错了。”林辰微笑着说道。

  林辰举杯站了起来。所有人赶忙举杯起立。

  “各位兄弟姐妹,感谢你们信任我林辰,不离不弃地跟着我走到今天。从现在起,我们终于打下了一片牢固的根基,在末世里有了属于自己的立足之地。渭城基地市,是我的,也是你们大家的。让我们痛饮一杯!”林辰将杯中酒一饮而尽。

  “老大英明!”众人欢呼着干了一杯酒。

  旁边自然有无数侍者帮众人将酒杯满上。这些侍者是从天狼干部战士的家属当中遴选而出。侍者们作为普通人却居住在天狼内城,靠自己家属的供养虽然能过上比较轻松的生活,但是终究不可能不做事。他们有人在内城开小卖部,有人把亲人的战利品和福利物品收集起来卖到外城去获取更多利益。还有人在内城家属区开辟了一些种植地进行种植。

  这些人的行为只要不损害到天狼的根本利益,林辰都视而不见。内城一百五十平方公里土地上,只居住了不到十万人。闲散土地多着。

  当然,这些事情不会发生在天狼内城核心区。

  家属们当中愿意进入核心区当侍者的人大把。因为没有人敢欺负自己内部的家属。而且核心区的干部大都是超级富豪,超级有钱。随便赏赐一点东西下去,侍者们都会喜笑颜开。只是侍者的要求虽然不高,基本的年龄要求和相貌要求还是有的。而且人数也有限制。所以侍者工作在天狼内城普通人当中可是最抢手的工作。

  “我说了,渭城基地市是我的,也是大家的。如今,我们的基地获利了。所谓亲兄弟也要明算账。我在这里给大家分配利益。”林辰说道。

  “大哥,这座城市是你掏钱建设起来的。我们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不能分钱。”邓文虎嚷了起来。

  “是啊是啊。”众人纷纷点头。

  “小虎子,你说什么傻话?各位兄弟姐妹不要多言,我自有决断。在基地市的土地拍卖收益上,我占一半。其余一半分给兄弟们。当然,这次分配不讲等级,不讲权重,不讲职级。所有干部战士全部无条件平分。这也算是我们有了自己的立足之地之后的第一件喜事。”林辰慨然说道。

  场面上一阵沉默。所有干部对老大的豪爽很是服气。按邓文虎所说,这座城市能够建立起来,说和在座的无关,好像也真的无关。毕竟他们也只是出了一点力杀死了一些丧尸而已。可是杀丧尸本身就已经给他们带来了丰厚收益。然后是林辰自己掏出巨额资金建设了这座城市。

  建设这座城市,完全是林辰自己的决定和自己的资金。理论上,这座城市可以完全属于林辰一个人。

  想想,他们一路走来,放弃了那么多地盘。要是有其他人在那些地盘上建立起新城市,他们好意思说他们有份吗?渭城基地市这里是同样的道理。要是掏钱建立基地的不是林辰,而是其他人比如说是古都军部,天狼的人能说他们对基地拥有权益吗?

  林辰愿意主动让出一半利益来搞普天同庆。这样仗义疏财的老大能有几个?

  实际上,众人不知道,要不是不想让手下养成不劳而获的习惯,林辰还真想把全部收益都分下去。

  “当然,我要分出去的也只能是城市的纯收益。你们也不希望从我的腰包里掏钱吧?”林辰继续说道。

  大家很是理解地笑笑。老大一直是公私分明。他不会占大家的便宜,他也不会让大家无条件得到他给出的好处。

  “所以分配之前,我要把自己的投入先抽出来。建设城市的工程款折合绿晶币大约是六千万。得到官方大义付出的代价是一亿绿晶币。这次土地拍卖的收益是三亿绿晶币。算下来,这次能够拿出来分配的钱是一亿四千万元。我个人留下七千万元。剩下七千万,由两万四千多名干部战士无条件平分。那么每个兄弟将分到两千八百多元。这就是我们第一次分配的城市红利!”林辰大声说道。

  ‘哦’

  干部们低声欢呼起来。

  他们不是为自己欢呼。因为他们都很有钱。在场的干部最低也有二三十万元的家产。其中的120名猛士更是从来没有晶核的概念,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干部们的欢呼是因为各自手下的兄弟们。他们手下的兄弟大多数等级是四级上阶。少部分是四级中阶。还有微少的四级初阶。他们的修炼都需要晶核。

  两千八百元差不多等于100粒四级上阶晶核还有多。这些晶核基本上够所有人修炼到五级。

  虽然一般情况下每位兄弟的修炼资源已经很充足,可是没有人会嫌钱多。

  其中来自金光佣兵团的干部尤其兴奋。他们不久之后就要继续西行,踏上归乡之路。没想到现在还能得到这么一笔外财。

  “以后的土地拍卖,将再没有成本。拍卖所得仍然像这次这样分配。”林辰宣布道。

  于是场上的气氛一时更为热烈。很明显,随着渭城基地市的发展,后面的三次拍卖其总价将会越来越高。这次的总价是三亿,下次说不定就是四亿五亿。再下次说不定就是六亿七亿。三次的总价说不定能达到二十亿。那么除去老大的一半,十亿绿晶币简直可以让手下战士在很多年里无忧成长。

  而金光佣兵团的干部则是略微气馁。因为那时候他们已经离开渭城了。按老大的规则,所有利益是见者有份。可是前提是你要‘见’是吧?你人都不在渭城,怎么给你利益?难道要千里迢迢地给你送过来?想也是不可能的事。

  而来自金都的那十几支小团队的干部则是暗赞自己的明智。果然,紧跟老大的脚步才最有搞头!

  “各位兄弟姐妹,拍卖利益是一次性财富。而我们最大的收益是城市发展起来后所能收到的税收。”林辰继续说道。

  税收?税收能有多少利益?干部们眨巴眨巴眼睛,感到有些不解。

  林辰心里暗笑。不过他也能理解干部们不知道税收利益有多大。因为他们在末世前几乎都是平民出身。

  “我们基地的发展方向是发展成商业之都。我们主要的税种当然是商税。商税的利益有多大呢?举个例来说,明天市场上各种商品成交的总数是一千万元,我们的税率是十税一,那么我们一天可以收税一百万元。一个月下来是三千万元。兄弟们,三千万是什么概念?是100万粒四级上阶晶核。”林辰解释道。

  三千万的数字虽然很大,可是干部们刚经过了几亿数目的轰炸,好像还感觉不到三千万的威力似的。

  “我问你们,100万粒四级上阶晶核可以让多少名四级上阶的战士满负荷修炼一个月?”林辰有点无奈地提示道。

  “三十五万名!”

  “艾玛,这岂不是说光税收就可以维持三十多万高级能力者的军费开支?!”

  “我们现在才两万多名战士!”

  干部们瞬间明白了税收的意义,明白了城市发展的重要性。

  “我决定,以后的税收全部用于城市发展和军队培养。所以说,这座城市是我们大家共有。让我们一起努力吧。”林辰高呼。

  “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天狼干部们发出震天呼喊。

  http:///txt/92664/

  。_手机版阅读网址:

  【悠閱書城一個免費看書的換源APP軟體,安卓手機需GooglePlay下載安裝,蘋果手機需登陸非中國大陸賬戶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