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71 与海豚王合作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林辰不但寻找到了一座巨大的荒岛,他还在这荒岛上遇到了‘老熟人’。

  先前,林辰靠近海岛时,发现了很多海豚。这些海豚小的很小,大的如同房屋般大,甚至还有如同炮艇般大的。

  说来奇怪,很多海生物都长出了脚,唯有海豚的外观没有太大变化。它们只是大小发生了改变。但是它们的鱼鳍也变得相当有力。这让它们有了一定的陆上活动能力。

  林辰当即明白过来,这里或许是一支海豚族群的栖息地。

  海豚是大海里少有的会主动亲近人类的海生物。即使在吸收进化病毒疯狂进化之后,它们仍然保持了这种本能,不会毫无理由地袭击人类。发现林辰之后,海豚群只是略微骚动了一下就恢复了平静。

  林辰微微一笑。他自然不会去打这些可爱精灵的主意。

  站在海岛边,林辰放开了精神力。他很快就发现海岛边的沙滩上有一群精锐的海豚在栖息。最大的海豚竟然如同一栋大楼般大小。伴随的海豚基本上有半栋大楼般大。

  最大的那头六级初阶的海豚明显是海豚们的王者。林辰感觉海豚王似乎有些眼熟的样子。

  “不会吧。难道真的是它?”林辰心里嘀咕。他想起了当初与他合战海蛇王的那头海豚。

  “人类,你又到海里来了。这次来有什么事?”林辰忽然收到了一股精神传音。

  讶然地看向海豚王,林辰确定了就是海豚王在向自己传音。不过仔细想来又不奇怪,变异兽一般达到六级就可以与其他生物进行精神沟通。海豚在生物中算是智商比较高的。海豚王能与林辰进行精神沟通很正常。

  “海豚王,你认出了我?”林辰微笑看着海豚王,传递过去一股友好意识。

  “嗯,我认出了你。人类,你比上次强大多了。我在你身上感觉到了危险。”海豚王传音道。

  “海豚王,我叫林辰。这么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林辰问道。

  “嗯,你是叫林辰是吧?林辰,我不好。”海豚王回了这么一道信息。

  林辰愕然。

  “林辰,上次你帮你杀死了一条大海蛇。这次你还可以帮我吗?”海豚王说道。

  “怎么?你又看上了谁的晶核?你已经是六级初阶了,还要我帮忙。难道对方是六级中阶。”林辰有些吃惊地说道。

  在林辰看来,现在这个阶段,再逆天的生物都不应该达到六级中阶啊。柳皇那是特殊情况。毕竟主世界整个元能浓度不达标,要什么样逆天的洞天福地和多么庞大的生物资源才能造就出一头六级中阶生物?

  “这次我们的敌人还是海蛇一族。海蛇王是六级中阶。只不过它们的五级海蛇数量太多。我们被打败了,撤退到这座海岛来休整。你要是能继续帮助我的话,我们可以把海蛇一族消灭掉。”海豚王传递过来的精神意识充满喜悦。

  林辰有些无语的感觉。海豚一族到底与海蛇一族有多大的仇恨啊?海豚一直追着海蛇打!

  “好吧,我可以帮你。但是战利品怎么分,我们可得先说好。”林辰说道。

  他不愿意欺负海豚一族,但也不想给海豚打白工。

  “还是像上次那样分配吧。我得晶核,你得它的躯体。我知道,岸上的人类没有多少东西吃。把海蛇躯体带回去,可以让你的人吃很久。”海豚王很是聪明地说道。

  “海豚王,要是其他的海蛇躯体你们吃不完,也要留给我。”林辰说道。

  林辰同意了海豚王的分配原则。有玉山丧尸提供五级晶核,林辰对五级晶核的渴求已经不太强。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是收集尽可能多的高级肉食。

  “没问题。只要你能带走就行。林辰,我们现在就走吧。”海豚王并不吝啬。

  “海豚王,暂时别急。我也想请你帮我一个忙。”林辰忽然想到另外一件事。

  “你要我帮你什么忙?”海豚王问道。

  “海豚王,那边有一群蓝鲸。我想全部拿下来。你能帮我吗?”

  “林辰,你是不是搞错了?那些蓝鲸我们虽然不怕,但是我们打不过。它们的躯体太庞大了。我们在它们面前只能自保逃脱。”海豚王老实地说道。

  “海豚王,你误会了。我不是请你们出手。我是想将那头蓝鲸王引上岛屿上的陆地自己解决它。你们到时候帮我拦住它十几头手下不要逃走就行。”林辰说出了自己的打算。

  “林辰,你确定?你确定你要独自对战蓝鲸王?”海豚王有些吃惊。

  林辰坚定地点点头。

  “好吧。既然你坚持,我们可以帮你拦住其它蓝鲸不让它们逃走。不过,我们真的不会帮你对付蓝鲸王。在蓝鲸王面前,我们稍微不小心,就会被它吞下去。”海豚王心有余悸地说道。

  看它的样子,以前似乎在蓝鲸王手里吃过亏。

  “海豚王,真的不需要你们出手。”林辰很是诚恳。

  “那,战利品怎么分?”海豚王并不傻,当即提出要分战利品。

  “海豚王,我是这样想的。蓝鲸王如果被我杀死,它的晶核和躯体都是我的。但是它手下的躯体我可以送给你们三具。”林辰想了想,说道。

  海豚王简单地计算了一下。三头五级蓝鲸的躯体能够让它的族群大大饱餐一顿。

  “行,那就这样说定了。现在你说怎么做?”海豚王爽快地说道。

  “海豚王,等会你们要如此如此......”

  ......

  海面上风雷之声大作,一道巨大黑影带着突破音障的爆裂声音,穿行在海面上。犹如航空母舰的蓝鲸王掀起滔天波浪,风驰电掣地追逐着前面那道黑影。十四头五级中阶和上阶如同驱逐舰大小的精锐蓝鲸紧紧跟随在蓝鲸王身后。

  队伍更远处,更多的五级以下的蓝鲸在追随而来。

  先前,林辰在千米之外用晶能枪对蓝鲸王房屋般大的眼睛发起了攻击。蓝鲸王及时闭上了眼睛,可是以五级上阶晶核为动力的晶能枪仍然击穿了蓝鲸王的眼皮,让蓝鲸湾流血不止。

  蓝鲸王勃然大怒,拼命地朝着林辰扑来。追逐过程中,蓝鲸王持续不断地对着林辰传递简单的充满狠戾情绪的‘死’‘死’‘死’的意念。

  由于身处大海,林辰施展身法,又施展瞬移,竟然还有点摆不脱蓝鲸王追逐的感觉。

  没办法之下,林辰竟然只能借助飞天来提速。

  就这样,林辰拉着蓝鲸一族飞快地向着海豚岛而去。

  逼近海豚岛时,林辰看见海豚岛周围是一片平静。

  林辰淡淡一笑。看来海豚们躲得很好。

  ‘嗖’

  林辰一下子窜上海岛。

  ‘轰隆隆’

  蓝鲸王毫不犹豫地追击上去。它几千吨重的身躯压得岛上不平顺的岩石纷纷破碎。

  很快,蓝鲸王逼近海岛中心。

  ‘唰’

  柳皇以全态出现在岛上。漫天柳条立即捆住了蓝鲸王。

  几千吨重的蓝鲸王动量太大,能量蕴藏太厚。它轻轻一震,就震开了柳条的捆缚。

  下一刻,更多的柳条突破了它的水之领域,捆上了它。

  两次捆缚之间,蓝鲸王几乎没能移动位置。

  六级中阶的柳皇,虽然不能限制住蓝鲸王,却也能让蓝鲸王无法改变位置。

  明眼人都能看出,这样的蓝鲸王多半要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