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84 夜里许多事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小风,说说外界情报。”说完城中内务之后,林雅转向风语。

  “小雅姐姐,就在今天,蒋军团长的第六军团打通了渭城到帝都全部道路。第六军团已经进入帝都。详细情报明天就会发回。商军团长的第四军团也与龙浦城李俊大哥的部队胜利会师。李俊大哥已经把龙浦生存基地扩大上百公里。雷霆佣兵团和李家的势力都顺利发展壮大,彼此之间契合得很好。”风语汇报道。

  “嗯。其他还有没有?”林雅满意地说道。

  “昨天,古都第三军团两万多人进驻田城。今天,他们对玉山丧尸发起了进攻。奇怪的是,他们特意绕到玉山东边发起进攻。第三军团的队伍里有接近三百名五级能力者,可是玉山东边的丧尸第一轮就扑出了不少于八百头五级丧尸。第三军团瞬间损失惨重,五级高手陨落上百,战士死亡四五千。”

  “第三军团向着渭城西城墙方向急急逃窜。丧尸衔尾而追。消息报回时,我以为今天就要爆发城墙守卫战。正在调兵之时,又收到玉山方面的情报,说是玉山丧尸追出玉山七八公里之后陆续返回去了。”风语脸色奇异地说道。

  “后来怎么样了?”林雅很感兴趣地问道。

  “领军将领赖家胜大发雷霆,又连续两次组织人马去冲击玉山丧尸。后两次因为有了准备,他们的损失比先前小了许多,但是损失仍然沉重。后两次,玉山丧尸还是追出七八公里之后陆续返回。于是第三军团损失五级高手一百多,损失战士一万多。他们的力量几乎被腰斩一半,结果却一无所获。”风语说道。

  “看来,他们是有意为之。第三军团亡我之心不死!”林雅大恨。

  “小雅,不必如此。将军早有交待,玉山那里不需要我们操心。看来将军早就知道玉山丧尸不会轻易进攻渭城。不过,综合内外种种情况分析,未知的敌人对我们发动了很是密集的立体攻势啊。”郭佳怡严肃地说道。

  “是的。林雅姐姐,情报部认为有敌人在对我们进行试探。你应该是他们最重要的一环。这几天你都在对付长安城丧尸,敌人或许会在这上面打主意。本来情报部的建议是暂停进攻长安城丧尸,一切等大哥回来再做决议。可是你多半不会听从。”风语说道。

  林雅默默地点了点头。哥哥不在的情况下,她就要给哥哥撑起大局。她是不会轻易退缩的。

  “林雅姐姐,既然你要坚持作战,我们不能改变。那么你从明天起,作战时务必要小心谨慎,宁愿推进慢一点,或者干脆不建功,也要注意保全自己,保全部队,不要轻易落入敌人的算计。”风语劝诫道。

  林雅神色凝重地表示赞同。虽然她身边的力量能够支持她横冲直撞,可要是让部队受到太大的损失,她同样会深感失职。

  ......

  帝都。

  末日爆发以来,蒋继科是第一个帝都之外领军来到帝都的异地将领。中枢军部热情地接待了蒋继科。蒋继科一个下午的时间都被留在中枢军部汇报峰西省的具体情况以及一路开拓过来的所见所闻。

  掌灯时分,蒋继科才和钟家上将钟继国回到钟家。钟继国是钟一民的父亲,是钟家的族长,也是中枢军部钟家山头的旗手。

  钟家给蒋继科举行了盛大的欢迎宴会。钟家重要人物以及依附于钟家的中小势力首领全部出席。帝都其他几家超级豪门和顶级家族都派了代表出席宴会。

  “蒋将军,你率军打开峰西与帝都的通路,让两地恢复了联系,功莫大焉。老夫敬你一杯。”钟继国举杯说道。

  “老将军莫要如此说。蒋某有此成就,全赖林辰将军的大力支持。没有他提供高端武力支持和物资支持的话,蒋某早就被险恶的末世道路吞噬。”蒋继科谦虚地说道。

  “哦?一民早就给我说了林辰的一些事情。你作为林辰的叔叔,想必知道得更多一些。你能给我们讲讲吗?”钟继国好奇地说道。

  钟继国不是不知轻重的人。他让蒋继科当场讲林辰的事迹,就是要凸显林辰的威风霸气。这样子的话,钟家把公主钟莺莺嫁给林辰做二房才不会受到太多非议。

  事实上,钟继国这是有些多虑了。帝都大家族、大势力早就把林辰的事迹打探得差不离。天狼的珍贵物资也被高层人士无比重视。帝都各势力就算嘴里有些不屑,有些非议,实际上心里不知有多羡慕钟家。

  不说别的,就是钟一民带回帝都的大群虎贲之士和大批珍贵物资就让帝都各势力嫉妒得眼睛发蓝。真要等两家成婚之后,钟家不知还会得到多大的好处。

  各势力首领面带笑容听着蒋继科讲述,心里却打着主意。既然道路已经开通,明天就要组织大批人马前往峰西,抢先与天狼接上头,争取弄到最多的好处。

  就是对天狼有坏心的几个势力心里也是如此想法。这几个势力不知道天狼究竟会不会在这次阴谋中倒下。所以他们要尽量获取明面上的好处。

  ......

  深夜时分,林辰到达了印西国高空。

  从天上看下去,大地一片黑暗。末世中各处不太强大的人类生存地都无师自通地学会了灯火管制。

  偶尔看到了几处灯火,林辰发现他用精神力根本分辨不出什么情况。因为绝大多数人类都已经入睡。

  “罢了。事情也不急于一时。我且先到外海去继续捕捞资源。等到明天天亮了再说。”

  ‘嘭’‘轰隆’

  距离印西国海岸一百多公里的海洋深处,响起了震天巨响。

  林辰世界里的资源在两百万吨的基础上再次开始快速增加。因为周围没有六级海兽的缘故,林辰的捕捞作业次数进行得很流畅。在这里,他的资源增长速度几达每小时四万吨。

  天明时分,林辰世界里增加了二十多万吨海兽肉资源。

  “该行动了。”

  看着东方日出,林辰微微一笑。他先让飞天进入空间药园,然后自己进入世界调息了几个小时。

  ‘唳’

  天光大亮时,飞天载着林辰开始巡视印西国以往的大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