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598 姜显,姜显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好了,战场失利的事情就到这里。小风,说其他事情。”林辰说道。

  一场战斗死亡七百多名五级力量,在其他势力里算得上是足以令势力覆灭的惊天大事。在林辰这里就这样被轻轻放过。天狼现有的五级力量即将上万名不说,林辰的世界里还有五万多粒五级晶核。所以林辰才有资格这样豪气。再说,天狼所有战士都享受着最好的进化条件。他们即使死去,其家属也会过着优越的生活,没有人敢于欺负。

  所以林辰才会将这件事情轻轻放过。

  “好的大哥。大哥,还有一件比较重要的事情。前段时间,有宗教界人士在卫城活动,给普通民众传教。当时我们认为没有威胁性,所以没有及时制止。但是现在信教的民众中已经有不好的苗头出现,例如教民团结起来欺压其他民众,例如教头收刮教民的钱财等。这些事情我们不好擅自处理,想听从大哥的指示。”风语说道。

  林辰轻声一笑。末世里各种邪教正教教民会疯狂到何等程度,没有见识过的人是不会明白的。林辰前段时间放纵传教,只是想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同时他也有信心随时把教民压制下来。

  现在看来,不外乎是屠狼联盟和隐门在搞鬼。

  可惜啊,在绝对的力量面前,所有阴谋诡计都没有用!那些人想谋取渭城利益,想谋取他林辰身上的利益,不拿出力量来真刀真枪地干一场是不可能的。

  林辰聚拢民众,救助华族人是顺带的效果。主要目的是把他们当做了以后的兵源。在内心深处,林辰并没有把他们看得太过重要。

  受到传教者的蛊惑不是民众的错,但是这并不表明民众就不需要承担责任。

  当下,林辰冷冷地开口:“小风,给我宣传下去,从明日起,凡是信教者,不管是道教佛教还是什么教,都不许再享有卫城福利,也不许继续停留在卫城。把他们都给我驱赶回咸城古都。我相信,当局对付他们是很有一套的。”

  会议室里众人都松了一口气,发出了会心的微笑。可不是,末世前的什么轮子功,声势那么浩大,都被正府强力打压下去了。这些末世后新生的教派,气焰还没有起来,哪里会是咸城那帮体制中人的对手?

  “大哥,要是民众反抗......”

  “普通民众就打晕运走。凡是有能力者掺和进来,一律杀!”林辰冷酷地说道。

  “大哥,咸城要是拒绝接收这些民众......”

  “他们有什么立场不接受?他们不想要自己的正统地位了吗?他们敢得罪我们吗?”林辰毫不在意地说道。

  众人立即笑了起来。确实,这是不用考虑的事情。

  “大哥,我明白了。”风语也是轻松下来。

  “明白了就行。还有事情吗?”

  “大哥,还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说。”风语突然为难起来。

  “嗯?”

  林辰有些疑惑。林雅的事情风语都大胆说了,还有什么事情会感到为难?

  “是不是与我的亲属有关?”林辰淡然地问道。

  风语低下了头。

  “是不是又是姜显出问题了?”林辰眉头一挑,说道。

  “大哥明鉴!”风语赶紧奉承。

  “这个废物!”林辰低声咒骂了一句。

  要是是其他亲属,林辰或许可以大刀阔斧地解决。可是,对于这个废物表哥,林辰和林雅一扬,深感头痛。

  因为姜显背后站着一尊大神——林妈姜莲。

  姜莲出于对娘家大哥姜德春的报恩心里,一向对姜显维护得紧。从林爸把姜家救出来开始,姜家大嫂任颖就向姜莲索取了很多物资。当初还让林远山对姜莲发了火。林远山担心会因此暴露儿子林辰的秘密。林远山建立远山城之后,姜显凭着林家的威势和姜莲私下给他的财物,在远山城里作威作福,让林远山丧失了不少人心支持。最后,姜显竟然因为自己的小命受到威胁而出卖了姜莲,导致林远山姜莲被古都军区挟持。

  事情到了这种地步,姜莲竟然还是原谅了姜显,并继续纵容。

  要说的话,以姜莲这种性格,绝对不适合在末世生存。可是谁让姜莲有一个爱她极深的强力丈夫和英雄绝世的儿女林辰林雅呢?谁让林辰发誓要给予自己亲人无忧的生活呢?

  姜莲要放过姜显并继续纵容,林远山和林辰林雅不好拂了她的意,只好由着她。反正凭着林辰给姜莲安排的保安力量,这世界上已经极少有东西能威胁到姜莲的生命安全。只要姜显不再给姜莲带来潜在威胁,他胡闹就让他胡闹吧。哪家没有一本难念的经呢?再说姜显本身是普通人,他再胡闹,又能严重到什么地步?

  只是姜显在从远山城来到渭城之后,行事越发变本加厉。如今竟然闹到了要在天狼高层的军机会议上来讨论的地步。

  “说说吧,他又做出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林辰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罕见苦恼地说道。

  众人包括林雅在内心里都暗笑了一下。林辰一向都是智珠在握,指挥若定、铁血果断不露喜怒的形象。没想到他也会在姜显这么一个普通人身上吃瘪。

  当然,众人也知道,要不是因为林妈,姜显连名字都没有资格被林辰听到。

  “呃,他前几天要好一些。前几天,他做事虽然嚣张,但还没有违反渭城规矩。他到卫城拿钱砸趴下了两个姿色过得去的普通女子,顺便还引诱了一个能力一般的女能力者委身于他。我们遵照你的安排,不让他带外面的能力者进入内城城主亲属府邸。他就在外城买了一栋大别墅,安排他弄来的那些女子。这些倒也罢了。从昨天开始,也不知他是怎么想的,嫌城主府给他安排的护卫不帮他欺负人,他就自己招募。奇怪的是,两天下来,竟然有十来个能力不弱的能力者甘愿给他当帮闲。今天,他带领那些帮闲在市场上强买强卖。在卫城的时候,还想强抢民女。虽然都被制止了下来,但是......”风语说到最后欲言又止。

  “但是民间已经有不利于城主府的流言传出了吧?”林辰冷声说出了风语没说完的话。

  风语和郭佳怡低下了头,意思不言而喻。

  “呵呵,好主意呀。勾起姜显内心的恶念并将之放大,随即又交给他作恶的力量。这些人看得很准呢。姜显确实是我的一个痛点和攻击点。”林辰自言自语。

  会议室里所有人都低下了头。

  “不过,他们却是想错了。他们以为我就没办法了?小风,抽出力量,盯死姜显的行踪。凡是遇到姜显手下作恶的事情,立即杀了出手的帮闲。我看对方能拿出多少力量葬送在姜显手上!还有,私下通知在主城中活动的所有势力,只要不把姜显弄死,他身边的帮手随便他们杀。城主府不会因此找任何人的麻烦。特么的,以前是家丑不可外扬,没有发布这条命令。现在倒成了敌人的进攻点!”林辰难得地骂了一句粗话。可见他此时心里有多么郁闷。

  “是!”风语凛然应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