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霸权 0614 屠狼联盟大军出动
作者:梦里银河的小说      更新:2021-02-04

  重磅炮弹对五级丧尸还是具有一定杀伤力的。特别是203炮弹,一发下去至少能杀死两三个丧尸,让十几个丧尸残肢断腿。

  122炮弹也能给丧尸造成一定的损伤。

  渭城城墙上千炮齐发,有效地阻滞了尸群对天狼战士的追击。能突破火网缀在天狼撤退队伍屁股后面的丧尸不是太多。

  林辰心里略微放松。停驻在第一道喇叭口的天狼部队尽管没有多少五级中阶以上的绝对精锐,却也基本上能够轻松防御住追来的丧尸,给苦战了一天的天狼精锐争取到半小时休整时间。

  是的,半小时。只有半小时。

  在战略计划里,林辰亲领的这支天狼绝对精锐,将要连战三天三夜不下火线。他们唯一的休息时间就是后方炮火为他们争取到的短短时间。

  他亲领的这支精锐,在目前的地球上绝对处于生物进化最前列。没有这支绝对精锐,林辰也没有信心打赢这一仗。

  即使有了这支绝对精锐支持,林辰也得小心翼翼地走好每一步。

  天狼精锐撤退到喇叭口,驻守在此的周阳赶忙迎了上去。

  “周阳,这些丧尸就交给你了。炮击会持续半小时,能突过来的丧尸就是这些。你有没有信心顶住?”林辰对周阳说道。

  “老大,你就放心吧。兄弟们养精蓄锐已经一整天,正急着厮杀建功呢。你们就放心地休息吧。”周阳严肃地说道。

  林辰点点头,带队进入阵地,在隆隆炮声中坐下。

  战斗了一整天的人和兽不敢耽搁一分一秒,也开始坐下调息。

  为了加快恢复战斗力量,林辰让余洋给所有人和变异兽都发下了珍贵至极的精神力药丸。

  精神力药丸必须用具有精神力异能的生物躯体或晶核做原料。这段时间以来,林辰收获到的五级中阶以上的尸王虽然数目不多,但以其躯体和晶核制作的精神力药水经过稀释之后倒也足够支撑三千多绝对精锐连战三天三夜。

  苦战一天的天狼战士和天狼变异兽快速吃下高级兽肉和高级蚁蜜进行身体能量补充,然后服下精神力药丸进行精神恢复。

  周阳留下少部分力量保护林辰等人休息,他带领大部分力量与冲破炮火封锁追击而来的丧尸在喇叭口展开了厮杀。

  ......

  真州基地。

  天色快黑的时候,康家调制的十万强化人终于开始登车。

  晚上九点多钟,头车开出基地大门。长长的车队载着四十万名能力者和十万名强化人,向七百多公里之外的渭城基地市驶去。

  按说通道已经打开,机械化部队最多只需要十几个小时就可以走完全程。但实际上不能这么算。

  通道固然已经打开,但还没有清扫巩固。变异兽和丧尸又是流动的。只能说这条路上暂时没有了大群丧尸和大股变异兽的侵袭。

  如果通过的队伍规模和动静过大的话,还会把通道附近丧尸城镇的尸群吸引过来。

  五十万全机械化部队开进的时候动静有多大可想而知。

  “报,左边十公里处敏水镇的尸群正在向着这边运动!预估数量:八千。到达时间:二十分钟后。”很快,大型指挥车上的屠狼联盟指挥中心收到了丧尸来袭的报告。

  “杨家主,你派出一员大将带领两万战士去阻截这支尸群如何?”康思明说道。

  杨家家主杨世成无可无不可的点点头。要是白天的话,一万名战士就可以全歼这股丧尸。可是现在是黑夜,人类本就不长于野战。而丧尸在黑夜里反而有一定的战力加成。屠狼联盟又不是天狼。传说中天狼战士能够硬抗十倍以上数量的丧尸。

  联盟成员们一阵默然,心里蒙上了一股阴影。这才离开基地六七十公里就遇到了尸群。这还是在基地的安全区域边缘。等到远离安全区域,来袭的小股尸群怕是会越来越多。

  来袭的尸群越多,分出去剿灭的力量就会越多。这样子拖下去,耽搁时间长一点的话,说不定真的不能在三天之内抵达渭城。

  “各位,今天白天,林辰亲自带领天狼精锐,在无数迫击炮的支持下,与百万尸群战斗了一整天。三个小时之前,他们与丧尸进入了正式决战。在白天的战斗中,天狼的战果很是不菲。情报人员不能靠得太近,只能大致估计他们歼灭的丧尸不少于五六十万。天狼在此战中死去了多少人情报人员看不清楚,估计最多是一两百人。对此你们有何看法?”康思明阴沉着脸说道。

  联盟成员没人开口。说实话,这份情报刚报回来的时候,几乎每人敢相信。这太违背他们的常识了。

  三四千人阻挡百万尸群,尽管有几千门迫击炮时不时尽心遮蔽掩护,也太那个了一些。

  因为天狼安排的收尸人员动作太快,战场上基本上没有出现丧尸躯体堆积如山的情形。再说人上一万就无边无沿,几百万丧尸再怎么少都看不出具体数量。因此屠狼联盟的探子只能大概估计天狼的战果。

  要是他们知道天狼的战果是一百六十万而不是他们估计的五六十万,不知会被吓成什么样子。或许连这次行动都会立即取消吧?

  王平见众人的意志有些消沉,暗呼不妙。他立即站了起来。

  “大家不用担心。天狼确实生猛了一些。不过大家可以想想,如果天狼不是那么强的话,我们用得着组成这个联盟吗?仔细想来,如果是我们处在天狼那种境地,只要后方提供遮蔽掩护的炮火足够,只要作战人员精锐度足够,是不是也能取得差不多的战果?当然,我们的伤亡或许会比天狼大一些。这一点是无法避免的。”王平避重就轻地说道。

  在座的都是枭雄心性。听了王平的分析之后细细一想,觉得确实是这么个道理。只要遮蔽炮火跟得上,只要他们舍得付出牺牲,他们未必不能做到天狼所做到的事情。

  众人的情绪缓和下来,再次对此次战斗的前景充满信心。

  王平心里却在冷笑。他的分析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却难上了天际。盖因为他在魔都和金都的时候,未暴露真实面目之前,跟随天狼与丧尸打过好几场硬仗。天狼当然是主力,王平带着自己的队伍只是敲敲边鼓都感到了很大的压力。

  所以王平深深了解直面大队尸群的压力有多么沉重。特别是今天天狼面对的是百万尸群。

  这些土鳖,真以为天狼取得浩大战果全是靠炮火掩护?他们不过是一直没有与丧尸进行过阵地战罢了。就算有过阵地战,也绝对没有过以少打多的经历。

  不过这些事情与王平无关。王平只需要这些人不要泄了心气就行。

  这次加入屠狼联盟,能够覆灭天狼固然最好。就算天狼最终挺了过来,也要让天狼受到最大限度的削弱。这样子其他觊觎天狼的势力才会对天狼发起层出不穷的暗算和打击,直到天狼覆灭为止。

  据王平所知,天狼除了直属势力,友好势力就那么几个。天狼的敌对势力为数不少。更多的势力即使保持中立,暗地里对天狼的财富也是眼红得要死。

  加入屠狼联盟的最高目的是弄死天狼。弄不死也要把天狼弄成重度伤残。这就是王平所有的算计。